窦文涛:“你为什么要拍许晴的屁股?”,姜文:“因为美啊!”

看了窦文涛和姜文的谈话片段之后,让我又看了一遍「邪不压正」!不为别的,就因为窦文涛问姜文为什么要拍屁股,结果姜文一脸真诚的说:“因为美呀!”

我记得2018年电影「邪不压正」上映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冲着彭于晏的身体去打卡观看这部片子,但观看的时候却被许晴穿着旗袍床上这一趴给惊艳到了,其实大部分的亚洲女性臀部都是扁平的,然而许晴却拥有紧实健美的臀部再配上她纤细平滑的小腿,没有赘肉的腰腹,还有美背形成一个绝对的S曲线,加上她的妩媚中带有性感的眼神,在电影里,她用她的肢体语言,把男人的眼光勾的死死的,不仅风情万种,更显得骚气十足。

据说她为了排练这个动作,让臀部达到更好的曲线美,她可是整整练了三个月的瑜伽,才达到这样一个拍摄效果!

娱乐圈里边有很多的不老女神,这应该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他们都被时间眷顾,让我们看不到岁月在他们身上有留下的痕迹,像许晴这位年近50的女人绝对是其中的代表,她身材撩人,气质在线,打扮得体,再加上保养和颜值,简直让她如18岁的少女一般。

应该很多人像我一样,知道许晴是因为她在「笑傲江湖」里饰演任盈盈这样一个角色,在电视剧里她甜美可爱,完全演绎出了我们心中的所谓东方女性特有的那种韵味;

后来她在「老炮儿」里面和冯小刚一起搭档默契十足,演起起激情戏来也丝毫不差,非常有看点,那个时候我们都惊讶许晴的不老容颜和她的温婉大气。

2013年的时候,许晴还参加了话剧「如梦之梦」的亚洲巡演,并且她还凭借这部话剧,获得了华鼎奖最佳女演员。许晴在这部长达8小时的话剧里饰演一代名妓顾香兰,5年的时间里许晴所有场次一场不落,让我们看到了许晴作为一个演员的职业素养!

2014年的时候,她和张翰的搭档录制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在这部真人秀里,她娇滴滴的非常自我,并且还是个路痴,把这些个性放到一个四十几岁的女人身上,让人觉得太夸张,也正因为如此她被称作“老公主”,但许晴丝毫不为所困,而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

我里面记忆最深的是一位当时的节目撰稿人这么评价许晴:

“如果可以,谁愿意长大,所有成长的鸡汤都是被逼出来的。”

是啊!如果可以,谁愿意长大!我们都想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就像许晴那样不受外界流言蜚语的影响,保持一颗孩子的赤子之心,也许这就是她永葆青春的秘诀吧。

在许晴的微博里,我们会看她活得十分的潇洒,不是旅游度假,就是做种花种草,吃好吃的,好不惬意,而她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一脸的笑容,两个酒窝格外的迷人,笑起来更是格外的甜美!

前不久许晴还出任了2020年尼泊尔旅游年友谊大使,无论是雪山,还是偏僻遥远的村庄,都留下了她靓丽的身影。

许晴之所以在这样的年龄还有这样的身材和长相,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她注意养生,从她的个人微博上,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在饮食方面她会选择很多绿色的蔬菜,避免油炸食物,而且每顿饭吃的其实都不多,这也许就是她保持凹凸有致身材最主要的原因;另外我们经常看到她会做运动,不管是拳击、格斗,还是瑜伽,跑步,她都不在话下。

也正是在她这样的坚持之下,她的身材和心态都保养得非常之好,在如此复杂的娱乐圈,在50岁的年龄之下,还能保持着如此的清醒,活得如此的洒脱而自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