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提问

今天我学习了什么?

第二轮学完了。根据自己的笔记本写下提问。。。

提问阶段:

.俞敏洪做法的本质是什么?

俞敏洪是如何运用目标细分的?

他都运用在了哪些方面?

他运用目标细分的时候有哪些技巧?

.我们如何学习他的方法技巧?

我们的目标细分该如何借鉴俞敏洪?

.能否从单爆理解俞敏洪的目标细分?

俞敏洪对自身是如何定位的?

.俞敏洪给自身在生活中的定位标准是什么?

.他的优势是如何激发的?

.他又是如何隐藏自身劣势的呢?

.我们分析俞敏洪当时的心态是什么样的?

.我们如何学习俞敏洪的心态?

.俞敏洪的经历有哪些有哪些亮点?

.我们该从哪个角度看待俞敏洪做事?

.俞敏洪执行目标的基础是什么?

.俞敏洪是如何处理自己的最大问题的?

.相比之下,我们目前的最大问题又是什么?

我们如何运用目标细分解决?

我们面对困难的优势是什么?

.如何激发到极致?

.如何隐藏我们的劣势?

俞敏洪是如何坚持自己的信念的?

.是因为压力让俞敏洪不断进步么?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给自己点压力呢?

.俞敏洪是否有不满足的心态?

主要都表现在哪些方面?

俞敏洪的打工经历如何分析?

他打工都做了什么?

.他的打工给他带来了什么?

.我们分析俞敏洪辞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他当时的心理变化是什么?

.从消费者角度如何理解俞敏洪的做法?

从消费者角度如何看待俞敏洪的做法本质?

.我们对于俞敏洪做法该从哪个角度学习借鉴?

.我们对俞敏洪的思维模式如何学以致用?

.我平常是否有运用目标细分解决问题呢?

.我解决问题用目标细分是如何分的?

.我解决问题有做到像俞敏洪一样的心态么?

我解决问题有像俞敏洪一样制定目标么?

出国留学的目的是?

出国留学的对俞敏洪的好处,坏处?

出国留学有利于俞敏洪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

出国留学可以把俞敏洪的劣势改变或者隐藏?

出国留学可以跟高手学习?

俞敏洪为了出国留学都做了一些什么?

俞敏洪是怎么用目标细分来为自己出国做准备的?

俞敏洪为了出国是怎么单爆的?

俞敏洪为了出国坚持了3年?

是什么原因让俞敏洪这么坚持?

俞敏洪坚持3年说明了什么?

很努力都没有出国俞敏洪又打算怎么样?

为什么俞敏洪会放弃出国了?

为什么俞敏洪选择了好好活下去?

好好活下去的时候俞敏洪都做了什么?

好好活下去俞敏洪是怎么发挥自身优势到极致的?

好好活下去俞敏洪是怎么用目标细分来实现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的?

好好活下去俞敏洪是怎么单爆现阶段目标的?

好好活下去俞敏洪是怎么跟竞品学习+改造的?

俞敏洪一开始是自己打工,为什么又不想一直打工下去?

这说明了什么?

俞敏洪在创业之前都做了什么?

创业之前的打工是为了什么?

值得我们怎么学习?

俞敏洪的动力怎么来的?

俞敏洪的爱人也十分支持他?

俞敏洪是为了家庭才这么有动力的?

一个好男人是背后的女人培养出来的?

一个好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位好女人?

目标的作用是什么

为什么要订目标?

不订目标是否可行?

什么是接地气的目标?

什么是假大空的目标?

如何运用目标细分法细分一个目标?

如何单爆一个目标?

如何单爆一个细分的目标?

有目标有什么优势?

眼中只有目标好吗?

是有目标有优势,还是有细化的目标有优势?

有目标有优势还是有可立刻执行出结果的目标有优势?

假大空的目标是否反而是一种劣势负担?

身边人都有长远目标吗?

身边人的长远目标细分了吗?

长远目标和梦想有无区别?

身边的人都有短期目标吗?

身边的人每天都有目标吗?

身边的人如何对待他们的目标?

我们如何对待我们的目标?

我们对目标充满激情就可以了吗?

我们只是相信自己能完成目标就能完成了吗?

我们对于假大空的目标会有激情吗?

我们对于太容易实现的目标会有激情吗?

如果我们的斗志面对的是假大空的目标最好的结果是什么?

如果我们的斗志面对的是假大空的目标最差的结果是什么?

如果我们的斗志面对的是假大空的目标普遍的结果是什么?

如果我们的斗志面对的是太容易的目标普遍的结果是什么?

太容易实现的目标如何能激起斗志激情?

不重视太容易实现的目标是否与憋大招很像?

结果是什么?

结果是过程?

结果是状态?

什么得到结果?

什么是结果的重要条件?

产生结果的过程如何目标细分?

有结果后我们有什么优势?

一直得不到结果我们是否处于劣势?

结果和自信有什么关系?

结果重要还是过程重要?

有过程没有结果可以吗?

有过程可能没有结果吗?

有结果可能没有过程吗?

有过程结果和预期不一样可能吗?

太重视结果忽视过程会怎么样?

太重视过程忽略我们要什么结果会怎么样?

印象是什么?

什么叫印象深?

印象浅是因为什么?

为什么经历过会没印象?

初通才会有印象?

不通可能会有印象吗?

不通有印象会乱吗?

深入才能领会吗?

不深入可不可以领会?

什么是灵光一闪?

领会是否需要学以致用才算掌握?

掌握和熟练是否等价?

熟练意味着条件反射?

熟练一项技能是否一项优势?

只是初通是否意味着劣势?

目标细分过程中最重要的问题是什么?

明线是什么?

暗线又是什么?

暗线的不可见是否完全不可见?

俞敏洪为什么要出国?

�����_/�I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