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故事节丨校园小说-碰撞

原创申明:本文参加“423简书故事节”,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1

夜色笼罩着校园,灯光下的操场上人山人海。夜跑的人们尽情的踏出豪迈的步伐。散步的男男女女好生惬意,谈天说地诠释青春美好诗歌。

赵以坤正带着耳机,独自一人在铺满红色塑胶跑道上昂首阔步向前大步走着。“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赵以坤被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听的入了魔,心思早已不在跑道上,追随歌声飘到一个白雪皑皑的城市里。

韩冷冷在今天下午刚刚拿到钢琴十级的证书,兴高采烈的到宿舍给舍友们分享。没曾想到,舍友们对于她取得的成绩一笑了之,连敷衍都显得多余。纷纷谈笑风生,你一句“小鲁班,你快点来中路支援一下啊!”我一句“没看到我去拿红了嘛。”她一句“我程咬金过来了呀!”大家开黑玩的不亦乐乎…韩冷冷看到此情此景,默默的关上了门。

自己踱步在操场上,回想起上了大学舍友们刚开始还志同道合,终于摆脱了寒窗苦读,踏进省会这座还算不错的综合类学府。之后只有自己苦苦坚持高中时的学风,每次在钢琴教室练到十指发麻。一有闲暇时间就跑去钢琴教室,与黑白琴键为友,与上下起伏的五线谱为师…

一切的一切记忆如瀑布般顷泻而下,没想到泪水已经挂满脸颊。

                                                                                    2

“吖···”说时迟,那时快。韩冷冷只顾着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没想到面颊传来一阵疼痛,眼前一黑,不偏不倚的撞到了一名年轻男子的胸膛上。

抬起头,一个带着苹果耳麦,有着硬朗轮廓,长而浓密的睫毛下一双明亮的黑色瞳孔与自己的眼眸碰撞起来。

这一刻,韩冷冷忘记了所有的不愉快。红红的眼圈也跟着偷偷害羞了起来,灵魂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咳、咳··”赵以坤打破了此刻的缄默。向后退了两步,韩冷冷向前迈出一步。吸了一下鼻子不紧不慢的说道:“对不起啊,光顾着想事情了,没有看路。”此时的校园人影渐渐少去,灯光扑朔迷离仿佛要把这一切带入时间的万花筒中,让人分辨不出哪一个是真实的自我。

“哦,还好我不是一根柱子,否则你这下可要撞惨了吧。”赵以坤摸摸后脑勺,语气中夹杂着心跳咚咚声,眼神看着篮球场对着韩冷冷说着自己憋了好久想说出的话。

此时赵以坤走在左边,韩冷冷走在赵以坤的右边。两人在月亮的注视下缓缓在人烟稀少的塑胶跑道上并排走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些无关痛痒的话题,直至到了宿舍不得不关门的时间。

两人各自转身时,韩冷冷猛地回头冲着赵以坤大声喊着:“音乐学院韩冷冷。”便箭离弦一般朝前跑着。背后传来:“生科学院赵以坤。”奔跑着,呼呼风声、脚步声、喘气声响彻耳畔,赵以坤这三个字却牢牢的听进韩冷冷的耳朵里,随夜色进入韩冷冷的梦魇中。

                                                                                    3

A大学的实验室内,戒备森严。穿过层层的弯道,一位身穿白色实验服的短发女子正在刷着培养皿。对着同一小组在她身边和她一起刷着锥形瓶的李朵朵说起来:“昨天,以坤给我打电话说元旦要来我们这儿,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王府井,你跟我们一起去吧。”章小优带着恋人即将到来的幸福感神秘而小声的说道。

章小优,如同她的名字一样,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门门成绩全都是大大的优。高二时在学校的一棵树下邂逅了赵以坤,两人同是学校的名人。因为参加生物竞赛时时相伴,谈天说地结下良缘,一直默默发展地下恋情。直至高考填报志愿时候,俩人相约同去一所出门能看到古色生香建筑物的学府。谁知天有不测风云,高考最后一场。赵以坤刚准备上车时,一辆疾驰的电动车把他碰倒了,导致小腿骨折,无法进行英语考试。却依然以英语0分、数理综满分的成绩考进省城S大学。

                                                                                    4

马上就到元旦了,年年都准备庆元旦联欢晚会的S大也不例外。赵以坤除了平时做实验外,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生科学院开始预选节目往校元旦晚会上上报,赵以坤演唱的消愁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顺利晋级了。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 ,唤醒我的向往, 温柔了寒窗...”多媒体报告厅内,传来阵阵悠扬悦耳的歌声。

韩冷冷走在报告厅外准备去练习元旦表演的钢琴独奏曲目《伊斯拉美》。

刚走进音乐教室,眼前出现一位男子手持话筒,眼睛轻轻闭上,放眼一看,长长的睫毛矗立在微微闭上的眼睛上,让人好一阵心跳咚咚。再仔细一看,穿着白色卫衣的身影怎么越看越让人熟悉。

韩冷冷回想了一下,脑海中瞬间浮出自己哭成泪人撞到某人怀里的情景。这人不正是前些日子在操场自己失态遇到带着耳机生科学院的赵以坤吗。这些日子好一顿折磨着自己,天天想着哪天能偶遇到赵以坤,整天魂不守舍的。连平时不在意自己的室友也过来关切的问道:“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啦?”吓得自己以光速回复道:“怎么可能?”

这次终于看到赵以坤了,内心反而却害羞了起来,就像春天里一棵破土而出的小草,试探着看着这个世界。低头假装看不到赵以坤,怯怯的走向和赵以坤同在一间教室内的钢琴方向。

                                                                            5

韩冷冷纤细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如精灵仙子般跳跃。尽情陶醉在这首不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汗水,无数个日日夜夜坐在这台钢琴面前练习的《伊斯拉美》曲目上。

练完歌曲消愁的赵以坤站在教室的一隅,静静的欣赏着靠近窗台,一袭长发飘飘垂落到腰间,婀娜的身姿带着些许小骄傲,手指在黑白琴键上时而快如无影脚,时而慢如一只树濑。

赵以坤从韩冷冷一进门就注意到她了,刚开始被这位美女的侧颜所倾倒,再定神一看这不正是前些天碰到自己怀里的韩冷冷吗。刚想给她打招呼,她却低着头不看向自己。直奔着一架钢琴走去。害得自己只好把即将要伸出去打招呼的手拿回来,假装两只手都拿着话筒。

就这样,韩冷冷练习了一遍又一遍,赵以坤站在教室的一隅听了一遍又一遍。从未离开过一步,赵以坤生怕自己一走开,再过来的时候会发现钢琴面前的椅子空落落的,不见韩冷冷的人影。

终于,韩冷冷的手指停止了跳动,把乐谱合上,放入自己LV的包包内准备离开。刚转身,一位风度翩翩,硬朗轮廓的面颊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韩冷冷先是吓了一跳,“啊!”的大喊了一声。回过神来这不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赵以坤吗?

“你还记得我吗?哭鼻子姑娘。嘿嘿···”赵以坤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对着寒冷冷说道。

“嗯。”韩冷冷内心如大海般波涛汹涌,脸上却如审了数以万计的警察般面不改色。心想:“已经在他面前失态过两次了,第一次哭的给个孟姜女般,刚刚又‘啊’的大叫了一声,我的良好形象都让自己给丢尽了。这回一定好好弥补。”

  “记得你上回说自己是音乐学院的,刚刚看你弹琴,小生十分钦佩,这次荣幸进入庆元旦晚会演唱消愁,可否加你一下微信,多多请教一下呢?”赵以坤谦虚有礼的对韩冷冷说道,把苹果X掏出来,打开自己的二维码名片,把界面对着韩冷冷。

  “当然可以呀!”韩冷冷愉快地添加了赵以坤为好友。

                                                                                    6

“下午去钢琴教室练琴吗?”赵以坤对着把自己弹钢琴的样子用作头像的韩冷冷发了一条微信消息。

然后每隔10分钟就要看一下手机,可是足足一小时过去了对话框内的消息迟迟没有得到回复。

赵以坤再也不想等了,在宿舍内换上衣服,打理好发型。双手插在牛仔裤的裤兜内,优哉游哉向报告厅走去。

舞台上,不知道是哪个学院的同学正在排练着小品。自己也无暇顾及,直奔向内侧的音乐教室内。

听到伊斯拉美的曲子,赵以坤内心一阵狂喜,就像心爱的玩具失而复得般。嘴角浮现出浅浅的微笑,漏出邪魅的小酒窝。

从韩冷冷的背后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到上次待过的教室一隅。拿出手机,偷偷的对着正在弹钢琴的韩冷冷“咔擦”了一下。

韩冷冷弹完了一遍曲子,休息了一会。拿出手机,看到一个小猫头像的赵以坤发来一条消息:“下午去钢琴教室练琴吗?”自己犹豫了一会还是回复了一句:“已经在。可爱表情。”

“咯噔。”赵以坤拿出手机。收到了韩冷冷发来的消息。

“嗨,看这里!”赵以坤大声朝着韩冷冷喊着。

“你也在呀。怎么没有看到你进来呢?”韩冷冷疑惑着对着赵以坤说着。

“你在弹琴,怎么会看到我呢?”赵以坤略有不满的说道。

“抱歉,是我没有看到你。你的歌曲练得行云流水了吧?”韩冷冷微笑的对着赵以坤说道。

“这不还有两天,就要正式登台表演了。还需要多多练习一下的。”赵以坤总是希望自己能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迷倒校园内众多女生,来彰显自己的魅力。

“是啊,明天就要正式彩排了。我的节目在最后一个,看了一下第一个就是你的节目啊!”韩冷冷带着有些紧张的话语对赵以坤说着。

“想你也是身经百战了,专业性也比我强,我一个学生科的都不紧张,你不用担心啦,一定会弹奏的出神入化的。”

赵以坤看出韩冷冷的心思,安慰着韩冷冷。

                                                                                7

S大报告厅内,屏幕上出现“庆元旦,迎新春”几个鲜红大字。校领导一个个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坐在第一排。报告厅内气球彩带秩序井然。到处洋溢着喜悦、欢快的节日氛围。

红色幕布拉开,一位西装革履、黑皮鞋的男主持人和身穿红色礼服,脚踩5公分的红色坡跟高跟鞋的女主持人一前一后走向舞台中间来。

“万象更新,鼎固辞旧。”女主持人激昂的说出第一句开场词。

“台历翻去最后一页,这一年将会成为历史。”男主持人也不甘示弱,带着振奋人心的语调接着女主持人继续往下说着。

接着是校领导致辞。一位大腹便便、带着金框眼镜的中年男子从舞台的右侧缓缓走来。拿出红色的信笺奋力演讲,生怕自己的声音小了会让同学们感受不到节日祝福的浓烈。

待这位在S大十分有威望的吴校长致辞完毕后,主持人异口同声的说:“我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那就让去年所有的消愁烟消云散吧。让我们欣赏由生科学院赵以坤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消愁》,大家掌声欢迎!”男主持人在聚光灯下脸上洋溢着亲切的笑容说道。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赵以坤深情款款动情演唱者,台下一片尖叫声。

坐在台下演员席上的韩冷冷听着,看着站在舞台中央的赵以坤。不禁眼眶红润,心想着,没人记得你的模样,这不是唱的是自己。骗的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赵以坤对于自己来说,和其他人不一样。

想着想着不禁哼出JJ的“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在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中,身穿青灰色西装的赵以坤走下舞台。顺着后台,赵以坤走向观众席,坐在了韩冷冷旁边的空位上。

“我演唱的怎么样?”这以坤看着台上的小品,小声嘟囔着,语气中夹杂着迫不及待想知道韩冷冷的评价。

“还不错。”韩冷冷同样目视着前方,因为彩排看了好多遍,其他观众哈哈大笑的同时,自己反而笑不出来。

“奥,这样呐。”赵以坤内心略带失落。

一个有一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接踵而至,终于到韩冷冷的压轴节目了。女主持人换上一身青花瓷颜色的旗袍走上舞台上来说道:“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接下来就让大家耳目一新,欣赏由音乐学院韩冷冷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伊斯拉美》。”

全场无不被韩冷冷精湛的指法,完美的演奏所折服。赵以坤也不例外,他被韩冷冷深深的吸引着、迷倒着,愿意为她做一切事情。把自己还有女朋友的事情抛至九霄云外。

随着难忘今宵的歌曲想起,所有演员齐聚在韩冷冷的周围。大家手拉着手,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庆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8

晚会结束后,庆元旦晚会的总策划兼导演李雪老师,提议待会大家一起聚个餐,所有参加演出的同学大家自愿参加。

“你去吗?”韩冷冷问刚刚换上休闲装,一有时间就陪在自己身边的赵以坤。

“你去我就去。”赵以坤双眸凝视着韩冷冷。看的韩冷冷好一阵脸红。

就这样,大家趁着刚刚成功举办完元旦晚会的热乎劲。直奔一家酒店去吃晚饭。

夜色朦朦胧胧,S城内灯火辉煌,这时候已经接近10点钟。街上的行人渐渐稀疏。韩冷冷和赵以坤坐在一个车内,两人自从加了微信后,时不时的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这几天排练几乎形影不离,渐渐熟悉起来。韩冷冷把头靠在赵以坤的肩膀上睡着了,或许是大家这些天排练太累了。赵以坤没有拒绝,两人小憩了一会。让坐在同车其他同学好一阵羡慕。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真是好般配的一对。

不知不觉,抵达目的地。大家很快到达酒店,服务人员已经恭候多时。带大家全部坐满时,所有的丰富佳肴一一端上餐桌。大家因为高兴,亦或许多天排练的压抑都喝了很多的酒。

赵以坤醉意微醺,端起酒杯走向韩冷冷说:“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了,怎么办?怎么办呢?”

韩冷冷没有醉,她的意识非常清醒。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因为自己喜欢自己的人也喜欢自己,这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情啊!心里酝酿了一下,准备一下刚想说喜欢就在一起啊。

“登登登咚咚咚…”这时候赵以坤手机照例响了起来。赵以坤转身离开韩冷冷,去接电话了。只剩下韩冷冷在位置上傻坐着,就这样傻坐着…

                                                                                  9

“以坤你说来A城的机票买好了没有?后天就是元旦了,这几天你天天都说忙。咱们照例晚间9点左右视频你总是说不几句就挂断了?现在忙完了吗?”远在A城刚刚做完实验,疲惫不堪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略带情绪的章小优在电话里说道。

“嗯,忙完了。正开庆功会呢?今晚我抓紧买。优优宝贝,你放心。假期我们一定要相聚的。”赵以坤喝的神志不清,说完就把电话匆匆忙忙的给挂断了。

“你少喝点酒啊!喂喂喂...”章小优还想继续对家乡S城的赵以坤说下去,没想到对方却把电话给挂断了。

章小优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A大校园的路上,欣赏着A大的美景。道路两旁树木高大巍峨,教学楼一排排像一笼笼小笼包一样错落有致,唯一不同的就是教学楼是横着的,而一排排小笼包是竖着的。就像自己来到A大,而自己深爱着的以坤留在家乡的S大一样。

看向路灯下映出自己一个人落寞的影子,章小优回想着自己第一次踏入A大,父母想陪同自己却拼命拒绝他们。为的就是和以坤一起来到A大,脑海里不禁回忆起那晚她和以坤一起走在这条学校大道上的情景。

想着想着,脸上眉毛微微皱起,这几天以坤对自己很冷漠。心里隐隐约约感觉哪里不对劲,但转念一想,她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这几年以坤的人品。因为当初自己劝以坤再复读一年,等来年一定考入A大,以坤却说这是自己的宿命,他接受命运的安排,他会好好努力,争取研究生考入A大,和自己团聚。

                                                                                      10

赵以坤接完电话回到酒店房间,发现大家已经喝得差不多,准备散场了。他走在在人群中一把拽住韩冷冷,带着醉意对着韩冷冷说到:“别回去了,这么晚宿舍都关门了,咱们一起去路边吹吹风吧?”

“宿管阿姨很好的,知道我们今天庆元旦,喊门会给开的。”韩冷冷撂了一撮头发,温柔的说到。

“这都快12点了,还是别打扰宿管阿姨了吧!”赵以坤语气中带点霸道。

韩冷冷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拗不过自己喜欢赵以坤的内心。最终还是跟着赵以坤一起走向路边。

午夜的路旁,之间偶尔有车辆穿梭在柏油马路上。赵以坤和韩冷冷并排走在人行道上。

两个人靠的很近,在路灯的映衬下,手牵手的一对影子被拉的长长的。

赵以坤忽然间激动的对韩冷冷说:“这是我的家乡,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不如我们俩以城市为主题对唱歌曲吧。”

“泉水仍滋润着城市的脉络,雄伟的城墙只剩个解放阁, 霓虹灯的光照不亮护城河 ,燕喜堂的牌匾昏暗又没落 ...”对着身穿黑色皮衣的韩冷冷深情款款的唱着。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走到玉林路的街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韩冷冷用甜美的嗓音和赵以坤对唱着,彼此对视着。

“看夕阳西下, 就坐在护城河 ,怀里在抱上一本贾平凹的小说...”赵以坤开心的回应着韩冷冷,只为博红颜一笑。什么买机票,去A大这些都是不存在的事。

两人在月色的衬托下,越走越远。直至到达黄冠之星大酒店,累了一天的两位佳人连鞋子都来不及脱掉。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至第二天的太阳照耀到赵以坤的脸庞。

                                                                                11

“糟了!”赵以坤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惊醒了一旁还在熟睡的韩冷冷。

“怎么了?”韩冷冷睡眼惺忪的对着赵以坤说着。

“没,没什么...你继续睡吧。”赵以坤结结巴巴的说着。

此刻的赵以坤清楚的明白自己做了对不起章小优的事情,又看了看旁边躺着的韩冷冷。他明白了自己的内心,自己真正想要毕生守护的人是韩冷冷。而陪自己走过青春岁月的章小优对于自己不过是一场旅途。自己的终极目的地是韩冷冷,而章小优是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一种经历。

在章小优身上自己或许是对曾经的自己一种激励,她门门功课都比自己优秀。自己只有更加优秀才能配得上她。可如今命运弄人,考入S大,他深深的明白以后和章小优的差距只会越拉越大。

但自己是一个敢作敢当的人还是想买张机票,飞去A城当面和章小优说分手。要杀要剐随她吧,毕竟是自己对不起优优。

说罢,拿起手机看起机票来。谁知,A城节假日如此火爆,飞往那儿的机票一张也没有了。

赵以坤心烦意乱的只好起床去洗刷,准备和韩冷冷一起回学校。

赵以坤和韩冷冷打车向学校走去。抵达校门口,同学们有的背着书包,有的拿着画架,有情侣手挽着手,有三五舍友欢天喜地。

赵以坤和韩冷冷没有昨晚的手牵手,而是保持着距离。

韩冷冷心里一阵纳闷,心想昨天不是和我表白了吗?怎么到白天赵以坤简直向变了一个人呢?我该不该牵起他的手呢?韩冷冷看向走在前面的赵以坤,仿佛十万个为什么就是为她而写的。

“一会我还有课,你自己先回宿舍吧。”赵以坤打断了韩冷冷的思考,对着她说着。

“好,那拜拜!”说罢,转身离开。

                                                                                  12

“元旦不能过去了,机票没有买到,让你失望了优优,希望你玩的愉快!”赵以坤对着用作A城著名景点头像的章小优发去一条微信消息。

自己向着教学楼走去,在路途上思索着怎样和章小优说分手,继而让韩冷冷正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

章小优正准备男朋友来一起游玩的计划,想着怎样安排才会让以坤感觉是最合理最舒适的。拿起手机,看到一条以坤发来的消息。心情顿时如进入零下40摄氏度的南极,降至冰点以下。

此刻的章小优不知道如何回复。转念一想,倒不如自己回到家乡给以坤一个惊喜怎么样。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拿起手机看机票,可惜的是经济舱的机票已经售罄,只剩下头等舱的机票。章小优想能给以坤一个惊喜,这些都是值得的,一咬牙买了飞往S城的机票。

“好的,我自己会玩的开心的,不用担心我啦!”章小优向着备注靠谱老公的对话框发过去这样一条消息。

白驹过隙,今天就是2100年的最后一天了,即将迎来2101年。S大一年一度的烟花表演吸引着数不胜数的男男女女,不知道每年会有多少才子佳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终成眷属。

赵以坤当然不能错过这么难得的机会了,他要韩冷冷做自己的女朋友。在S大烟火晚会上给韩冷冷创造一个最难忘的记忆。

夜幕降临,S大的星源广场上人山人海。赵以坤独自站在一棵松树下,目光在人群中焦急的寻找着。内心忐忑不安,今晚他要给韩冷冷表白。手里把玩着一生只爱一个人刻着韩冷冷和自己名字的DR钻戒的盒子。

                                                                                        13

刚下飞机的章小优,就像一个和母亲分别多日的小女孩,在今天妈妈终于要回来了般。来不及回家,直奔S大。

“师傅,开快一点!我想和我男朋友一起跨年,记住这个特殊的时刻。”章小优兴奋的对着司机师傅说着。

“好嘞,你男朋友一定很爱你吧!”司机对着这位气质非凡,戴着大框眼镜的乘客说着。

出租车疾驰在马路上,章小优看向窗外,恨不得长出一双翅膀,立刻飞到以坤的面前。

抵达S大,章小优打以坤手机没有接通,再打还是没有接通。章小优只好独自走在S大的小路上,远处看到星源广场上怎么这么多人。自己也禁不住好奇,向着广场的方向走过去。

越过人群,只听人们大喊:“在一起!在一起!”章小优心想趁着跨年表白,真是好有心意,不知道月老又会给怎样一对情侣牵线呢!

一名男子穿着GXG黑色连帽风衣,手持一枚钻戒单膝跪地。女子满脸幸福站立在他面前,这画面看上去就像王子与公主般唯美。可章小优仿佛五雷轰顶,内心就像一只鼓的不能在鼓的气球,稍一用力就会爆炸。

她一眼就看出来那是他怕赵以坤冻着,自己省吃俭用提前送给他的GXG风衣。没等赵以坤站起来,她愤怒的走向赵以坤。“啪”的一声甩项赵以坤。

“小优,你怎么会在这里!”赵以坤脸上红彤彤的,以嘴巴能吞下一个鸡蛋般惊讶的对着章小优说道。

韩冷冷刚刚接过戒指,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她气愤、不知所措,像个丢了武器的将军般落荒而逃,消失在人群中。

“我对你全心全意,你就是用这种场面来给我的承诺。去他妈的爱情!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你难道都忘了吗?”章小优泪流满面歇斯底里的对着赵以坤喊道。

“忘了,全部忘了!我们分手吧,小优。是我对不起你。你会找到更值得你去爱的人。”赵以坤面带愧疚,眼神坚定的对着眼前这个曾经挚爱的女人。但他更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内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99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精精传奇》 (电影剧本) 2016-7-8 《精精传奇》 原创:电影剧本 作者:隐农 人物列表: 吴优优、爸爸吴...
    静闻鱼读月槐花语阅读 2,102评论 1 10
  • 冉冉 文 午饭过后,两个小时的火车去往呼和浩特,再飞乌鲁木齐,不想一切美好的开始竟是一场漫长的等待。 机场里,时间...
    冉冉ranran阅读 210评论 0 0
  • 在当地时间3月26日开幕的第55届博洛尼亚儿童书展上,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公布了2018年度“国际安徒生奖”获奖者名单...
    午后红茶_双子座阅读 250评论 0 0
  • 经常地会有错觉。 一闪而过地,你的身影会出现。 我很动情也很难过,动情地是过了八年我也没把你忘记,难过地是过了八年...
    乃生阅读 248评论 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