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

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一夜情,故事的女孩是已婚的x小姐,x小姐个子不高长相普通,她的年纪和我相仿。我是在工作的地方通过一个姐姐认识x小姐,她是姐姐的同事,我们可以说是间接认识的同事,我们即使同部门,她很少按时到公司上班打卡,我们也经常见不到面,我与她接触不多,我与她只见过三次面。

我第一次见到x小姐是在工作部门,我们相互打了一个招呼,也没有说过什么话。某天在部门,我就坐在旁边,她来找姐姐聊天,我看见她偷偷摸摸拿了一张医生开的单给姐姐看,我只是听到她和姐姐说一句“那个男孩故意整我的”。当下班我和姐姐一起回家的时候,姐姐告诉我,来找我的那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发生一夜情,感染了女性的妇科病,我当时听到有点惊讶和意外,我想这婚领证跟没领证没什么区别,姐姐把关于她的事大概给我说了一遍。她与那个男孩是在抖音认识,有一天恰好x小姐的朋友生日,于是x小姐就约那个男孩出来酒吧一起喝酒,x小姐埋怨家里的先生整天在家无所事事,那个男孩抱怨女朋友在酒吧工作,整天和各种各样的男孩贴在一起,因此他们刚好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到一块,其实那个男孩酒喝得差不多就提前回家了,后来x小姐玩得差不多自己打车追到男孩家,两个人就这样发生一夜情,她的先生现在还蒙在鼓里不知情,一夜情的锅甩给酒精背。

现在有些女人“看着碗想着锅里”,有些男人“妻不如,妾不如偷”,大抵身体精神上各取所需,其实就是耐不住寂寞守不住心管不住下半身,当事人自问对得起爱你那个男孩或那个女孩吗?果然有些女孩眼中野草迷人,有些男孩眼中野花芳香。心里已经有花有草,请在眼中保留一份美好不好吗?你得不到的东西眼里看到是最美好的,对比有伤害、距离产生美。在没有想过一夜情的后果,请保持清醒理智,学会控制自己。姐姐说x小姐在不确定爱不爱一个男孩的情况下,和对方发生一夜情,她想要我那样的生活,最后她也没在一夜情的男孩手中得到什么,x小姐想要的生活完全可以凭自己挣取,没有孩子后悔离婚还来得及。x小姐嘴里说爱着自家的先生,她却经常和别的男孩混到一块彻夜不归。最后只会青春也耗没了,没听说过“纸包是不住火”的吗?姐姐的生活得确不错,可姐姐也很努力工作,一个人身兼多职。姐姐说每次到我家她当自己家爱拍照,家里每个位置都拍照发朋友圈。

第二次姐姐工作需要约她吃饭带上我,我们聊过几句话,第三次姐姐开车送我回家看到她和另一个女孩行街,我和她打了一声招呼,姐姐跟我说“今天在她身边那个女孩家庭条件就不错,我也认识,x小姐每天都和家庭条件不错的男孩女孩玩到一块,有一次我自驾游约上她去海边,我已经出她吃饭的钱,我认为吃的东西我出钱无所谓。可她的泳装门票喝的椰子拖鞋私人物品等都是我和闺蜜付钱,大家都女孩。最近她约我和闺蜜去其它的地方玩,我闺蜜都拒绝不带上她去了”。一个女孩何必活成这样,女孩有人可以依靠很好,没有人依靠亦可以更好。女孩应有的模样首先自尊自爱,其次要学会自立自强。一个女孩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不靠他人得到心中想要的。我想要的东西想通过自己努力得到,我要钱会自己挣,如果利用别人不劳而获,那我良心会很不安,我知道男孩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女孩可以长得不漂亮,但不可以活得不漂亮。

在这个上了床却没结果的年代,有些男的不知道负责,有些女的不懂自爱,或许已经和嫖娼没区别,区别在于一夜情你情我愿免费,嫖娼各取所需消费。我听说过有些未婚的女孩私生活乱,现在已婚的女孩都那么疯狂,从网上认识不到一个月,见面就可以一夜情,这刷新我对现在有些男孩女孩的新高度,尤其已婚的男孩女孩。

对于出卖肉体的女孩,例如做援交的女孩,我能做到只有尊重理解,我没有半点看不起出卖肉体的人,没偷没抢,你情我愿各取所需,我知道出卖肉体道德上是不允许,也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正当交易。没有几个人是自愿的,人在江湖都有身不由己的时候,不是谁都那么幸运,在美国,因为大学学费昂贵,一些女大学生为支付学费,不得不选择做援交。即使有些女孩已经变质不像从前我想的那么简单,这也是社会的必然产物。社会中有出卖灵魂,有出卖良心,有出卖朋友,有出卖……,有些人只是出卖肉体并没有出卖灵魂,从古到今出身青楼的女子有为妓,甚至有为妓沦为娼,古代四大青楼奇女子薛涛、李师师、梁红玉、柳如是,到赛金花、潘玉良、小凤仙、董竹君。或许有些女孩被认为肮脏的肉体却有一个纯洁高贵的灵魂,最后社会中有些女孩无论为妓还是为娼,请不要看起她们,也不要用带有色的眼光看待她们,她们出卖肉体也好灵魂也罢,我愿意相信世界上有例外的她们,我没理由歧视她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刚才脑子里想的不是你。我知道,可是,你何必告诉我呢。 这个故事还要从头讲起。 S小姐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外貌协会...
    Sprite_是水怪阅读 676评论 0 1
  • 露水缘! 这个词曾一度被人理解为一夜情! 至少乔振伟也是这么以为的! 她的网名叫做露水缘!一个惯于玩一夜情的女人,...
    不看车阅读 635评论 0 0
  •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清岚妈咪阅读 92评论 0 0
  • 我认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你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某件事情里面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再痛苦不过的事情了。 你因为...
    Lucky男孩阅读 137评论 0 0
  • 原创声明 本文系作者辛苦码字所得,欢迎分享和转载,但请在明显位置注明作者的如下信息:笔名:来碗鸡蛋面简书主页:ht...
    来碗鸡蛋面阅读 62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