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小姐从没想过一夜情

我刚才脑子里想的不是你。

我知道,可是,你何必告诉我呢。

拥抱的温度


这个故事还要从头讲起。

S小姐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外貌协会骨灰级会员+不纠结就会死星球总统

总的来说就是自己丑还不能让别人丑,自己做不了决定还不能让别人替自己做决定。然而这样的她居然还有过2任男朋友,她自己应该也挺吃惊的。从小学习好,工作能力强,一直觉得身边的男生不够上进,某些地方总是没有自己做得好,于是这样好强的一个她,经常被朋友说女生别太拼的她,在大学毕业前夕,终于又恢复单身了。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估计只有自己从单身狗光荣的变成了雪橇犬吧。她只能这么想。但是,就这么不巧。S小姐遇上了一个人。

他是她大学同学的好朋友。虽然在仅仅认识了不到2个小时内互相交换了微信,但两人都觉得互相认识了很久。可惜故事并不是像你们想想的那样发生。S小姐本来以为是按照剧情发展,出来喝个咖啡啊,看个电影啊,然后从此走上虐狗的道路。可是,在加了微信不久,他居然从正面,侧面,各个方面向S小姐发出了“约啪啪啪”的邀请函,S小姐刚开始以为是开玩笑,后来才发现他是认真的,而且更让S小姐惊讶的是,他告诉她,他有女朋友。没错,他,有,女,朋,友。

“不,我不会做的。”S小姐坚定的说

“为什么啊?给我个理由。”

“我可以给你一个你无法反驳的理由。”

“试试看咯”

“我还没有做过这种事,所以我不做。”

后来,S小姐开始了无限循环的说教。告诫他,好好对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再聊天联系了,也不要做约啪啪啪这种事情了。

他还很诧异的说:“大家都成年人了,你在大学也交过男朋友,居然没有...”

“没有怎么啦?人家人好,不舍得把我...哪像你,好了,不跟你多说了。”

把手机放下的一刹那,S小姐的心里居然有些失落,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却有些舍不得。如果他是单身该多好,也许S小姐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了。好不容易碰到心动的人,又要这么错过了。

然而过了没几个小时,他开始和S小姐扯东扯西。天知道他们在聊什么,S小姐只知道,这么下去,她会沦陷的。因为身边好久没有出现一个,就是符合她标准又处得来的男人,恰巧又突然出现在她目前心力交瘁的单身加班狗面前,她忍不住不心动。

21号的晚上,S小姐又加班到了晚上11点多,而且第二天早上还要坐8点的飞机出差。在写的文案一遍遍的被leader否掉否掉后,她气愤的合上了笔记本做好了回家刷夜工作的准备。出了办公室的门,心理压力大到想哭,于是她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居然给他发了微信,约他出来聊天。嗯,结果非常不意外。他没睡,也答应出来了。

愉快交谈了几个小时之后,发现快2点了,两个人准备回家了。出了咖啡厅的门,他张开手臂叫她过去。她摇了摇头。他向她走了一步说,冷不冷。S小姐说,嗯。他又向她走了一步说,过来。她继续站在原地不动,然而这次她没有拒绝没有摇头,而是回答:“你为什么不直接过来,没诚意。”

是的,感情就是这样一下子升温,被工作压力压的喘不过气的S小姐,好久没有被人抱过的S小姐,温暖的差点哭鼻子。她自己也觉得,什么时候少女心变的如此泛滥了。

“你这么做,对得起她么?”

“说实话,并没有觉得对不起,我和她之间,关系比较复杂”

S小姐没有继续问下去,她只想享受现在这个抱抱的温度。她愿意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刻。

“你不能不走么?”他问。

“嗯,不行,我要走。”

S小姐很庆幸自己的理智还在。

“你看,都没有车停啊,你怎么回家呢”。

S小姐把脑袋从他怀里睁开眼睛抬头去看。突然,一个温度到达了她的嘴唇。

是的,他吻她了。她闭着嘴巴,闭着牙齿,做并不是那么激烈的锤死反抗。她感受到了他笑了一下,就想问你笑什么,就在S小姐想说话的时候,他的舌头很顺利的触碰到了到了她的舌头。她终于也打算疯狂一次,迎合了他的吻。

“你说,这个过界了没有?”他问她

“嗯...”

此时S小姐内心已然纠结到爆炸,她没从想过自己会做这样的事情,更从没想过自己就这么轻易的妥协了。

回到家里,她时时刻刻都在想他,想那个抱抱,还有那个吻。

出差的这几天,每天都只能睡3个小时左右,忙的时候想他,闲下来的时候更想他。即使她知道自己这么做傻到爆炸。嗯,爆炸这个词他很喜欢用。

“周五要不要和我去滑雪?”

“还没想好”

“你在想什么?我帮你做决定咯”

“如果滑雪的话,早上要几点出发?这几天天天熬夜好累...”

“你可以住我这里啊,这样早上就不用浪费时间接你,可以一起走”

已经过了12点,还在会场奔波的S小姐,对于这个又一次的“嘿嘿嘿”的信息已经见怪不怪了。也许是被这个类似爱情的东西冲昏了头脑。

“如果嘿嘿嘿了之后,你是打算和我分道扬镳么?”

“你是这么想的?”

“我没说,我是觉得你会这样做”

“我可没这么打算”

“好啊,那就明天晚上见。我晚上7点多落地。”

“真的?那我可去订房间了。”

“嗯,好。”

“你晚上在哪吃饭?因为我有个饭局。”

“我也正好约了朋友,那就明儿再说几点见吧。”

“好啊,还怕你一个人没饭吃呢”

“我觉得现在都不是我了,可能现在跟你说话的人不是真正的我”

“那到后天之前都不要变好不好。”

飞机落地北京之后,S小姐的心里,越来越紧张。她还没有纠结好要不要去赴约,没有纠结好自己这么做到底对不对,更没有纠结好自己这么多年乖乖女的形象就被毁了,是传说中的越乖的人越容易冲动么,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家人老师心中难得的“圣女”形象突然就不在了可能她自己也有些慌乱。她怕自己会后悔,她怕今晚过后就再也见不到他了。她怕他是小说和电视剧中演的那样的人,比如,醒来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打车回家的路上心里是紧张的。换好衣服喷好香水心里是紧张的。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心里是紧张的。去找他的路上心里是紧张的。

“我还没吃完饭,你来找我吧”

“我过去合适么?不都是你的朋友。”

“没事,都是很好的小伙伴”

“我特想知道你怎么介绍我,还是不用介绍大家已经心照不宣了”

“就说是朋友啊”

这个饭局,S小姐不好说自己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听他的哥们们聊着以前的事,才发现自己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他。喜欢上他的原因简直太简单了。就是在你需要照顾的时候有人给了你一个拥抱。你就沦陷了。想清楚这个事实的时候,又过了12点,25号了啊。圣诞节了。于是,S小姐顾不得这么多了。一杯上脸,两杯必晕的她居然默默喝了一瓶多。出了饭店的时候,路都走不直了。

他的朋友们走了之后,他就带她去旅馆了。

进屋之后他抱着她说:“你今天好香啊”

“我害怕”

“害怕什么?”

“不知道”

然后他就开始脱她的衣服了。然而在一切可能正要开始的时候,很煞风景的是,他去厕所吐了。看来刚跟哥们没少喝。这又给了S小姐充分的时间想想是否还来得及反悔,她完全可以穿上衣服立马摔门出去。

只可惜头太晕,她睡着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2个小时,看了下表,凌晨3点多,他也已经吐完回到了床上,睡的很香。此时她心里突然沉下了一口气,心里想就这么到第二天早上吧,反正什么也没发生,自己也算赴约了。他睡着了跟自己没有关系。

但是,就在自己心里这么想的时候,他开始打呼噜了。S小姐简直要疯,因为她是睡觉很轻的人,有人打呼噜根本睡不着。拿起手机看了2集芈月传,还是睡不着。刷微信刷微博,还是睡不着。于是她杵了他一下,不小心把他叫醒了。

他迅速的把她搂过来,说:“你是不是没想和我做”

“我确实还没准备好。”

“那你干嘛要答应我”

“因为我想答应你”

“那你就是在骗我咯”

“我没有...”

“那你现在也没有让我做啊”

“我没有...”

说完这句话,翻云覆雨的一切就开始了。

“他们说,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嗯,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特别讨厌你。等她考研完了之后我也和她继续在一起。”

然后傻白甜的S小姐又信了。

早上醒来之后,她给他盖好了被子,自己起床洗了个澡。把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叠好放在床边,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叫他起来,因为两个人还都要上班。在他睡着的期间,她看了他的钱包,里面还有他女朋友的照片。她就知道,也许这一切对他来说,就是她一直不敢相信并承认的一夜情。

喂,起床了。

几点了?

快起来洗澡吧,你不是9点还上班么?

嗯...衣服是你叠的?

废话,难道是鬼叠的。

其实我刚才脑子里想的不是你。

我知道,可是,你何必告诉我呢。

S小姐说完这句话,心里不知道有多酸楚。

在他洗澡的时候,她看到了床上那个证明自己已经不再是傻白甜的少女的印记,也不知道那种感觉是叫“后悔”还是“心甘情愿”

“我饿了”

“走,我带你去吃饭”

“算了,你该迟到了,我回家自己弄点吃的吧,反正请了半天假”

她很想问问他,遇到自己这样的女生是不是很幸运?这么容易就被骗上床,而且还为他着想不会给他找麻烦。她自己都觉得自己这么做真是他的好战友。

“那我去上班啦”

“嗯,走吧”

“亲我一下”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最后的吻,是S小姐第一次主动献上去的,不知道包含了多少种说不出的感情,也许就这么结束了。

“到家告诉我”

“嗯好,放心,你走吧,慢点”

从它们分开到现在,过去了不到48小时,聊天的频率明显变少了。

S小姐越来越怕面对自己这个冲动的过去,她发了一条朋友圈说:“不要后悔”

立刻他的消息就过来了说:“是给我看的么”

“不是,是给我自己”

S小姐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不知道和他聊什么。本来以为就算他到最后没有分手,她也心甘情愿的当他情人。可是现在好像到了最差的结果,就是他们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

S小姐打算今天晚上发给他一条长长的信息。

去和他聊以后的事情。

S小姐从来没想过一夜情。她以为这一夜就是永远。


对了,最近听了林俊杰的新歌,听着听着居然想哭,跟大家分享一下。

好好爱自己就有人会爱你 这乐观的说词

幸福的样子我感觉好真实 找不到形容词

沉默在掩饰 快泛滥的激情只剩下语助词

有一种踏实 当你口中喊我名字

落叶的位置谱出一首诗 时间在消逝 我们的故事开始

这是第一次让我见识爱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关键词

我不太确定 爱最好的方式是动词或名词

很想告诉你最赤裸的感情 却又忘词

聚散总有时 而哭笑也有时 我不怕潜台词

有一种踏实是你心中有我名字

落叶的位置谱出一首诗 时间在消逝 我们的故事开始

这是第一次让我见识爱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关键词

你藏在歌词 喔 代表的意思 呜 是专有名词 喔

落叶的位置谱出一首诗 我们的故事才正要开始

这是第一次爱一个人爱的如此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关键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