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光与热――找到那件让你火力全开的事情。

                        1

生活处处有惊喜,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抑郁,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不愿与人交流,不愿行动,就这样呆在自己的小角落里了,直到随着时光的流逝,不得不承认,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时间悄悄从指缝间溜走。这种感觉应该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明显了。

猛然间发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还年轻,我难道不应该去为我的生命注入一些什么吗?是的,曾经有人做过这样一个调查,大意是问那些年纪比较大的人,

此生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有说没有注重自己的身体的?有说没有教育好子女的,最多的是,

在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奋斗,最终一事无成。

在看到这则消息时,先不去说数据的真实性了,但至少说明了很多问题,年轻时不努力,年老以后所要付出的代价是更大的呀。

从小受父母教育的影响,要做个有用的人,有价值的人,只是在后来的旅途当中,渐渐的忘记了一些东西。其实,只要你想清楚了一个事情,并且真心的去做,记住一句话

当你改变了,你的世界就改变了,你美好了,你就能吸引一切美好。

当然不是说我目前做的有多好,我也还在路上,还有许许多多需要改进,突破的地方,但是正是因为我遇到了一群美好的人,我才能够遇见这么棒的课程吧,因为有想法,所以才遇到易效能,因为易效能遇到习瑶,因为瑶瑶遇到十七,遇到极速阅读,遇到曾曦,然后紧接着就遇到明月老师,遇到行动力课程,以及遇见这次作业。

虽然偶尔有一小会,有一个想法告诉我,晚些做作业也没事,但仅仅只是一小会,因为我知道,无论何时,我都必须完成这个作业不是,那么那就立刻行动吧,拿出一个小时认真听讲完,立刻做作业,之前也有听过一两次,但都是利用碎片化时间聆听,没有做笔记,所以也就顾不上做作业了。

                      2

那么今天的课程主要是说什么呢?超级行动力课之建立三维指南。

第一部分:主要阐述了健身房效应。第二部分:如何化被动为主动,找到那件对于我们来说的头等大事。        第三部分:如何行动。


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人的健身意识是在增强,健身房也是越开越多,但是我们都知道,能坚持下来的人绝对是少数中的少数。也就是那些办了卡而又不去的人,从而养活了那些健身房的人。

老师建议说,可以去问问那些笑到最后的人是怎么做到的?他们可能会有各种答案,为了撩妹,为了身材,为了买好看衣服,等等,总之,就是这件事对他们真的很重要。而这我也是有切身感受的,我就是那个在健身房办卡的人,并且也成功坚持下来的原因,哈哈让我得瑟一会。我想分享两点

第一:对于自己的身材变形,真的是0容忍,想对于正常人来说,164.5,102斤是正常体重,但是往年基本90多,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不能接受。

第二:就是真的很重要,每天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爱非坚持,与其说完全坚持那也不可行,而是因为我在这健身的过程中,爱上这种感觉可能更为贴切。

所以如果你找到了这件事,那么恭喜你,没有的话,也没关系,慢慢来。你去问身边成功人士,为什么做这件事的时候,我敢确定的告诉你,一定是强烈的渴望。

对,就是把待办清单转换为强烈的渴望。

那么这也就涉及到目标的知识了,目标就是照亮我们前行的灯塔,有了它,我们能够走的更加从容淡定了。

关于目标的设定,(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这本书当中提到,可以采取倒推法,问问自己,5年之后的你想做什么,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倒推到3年,2年,1年,以及当下需要做什么。制定长期和短期目标。

非常欣赏明月老师的一句话,也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当中,那就是,任何的知识只有验证过,才知是否是真实可行的,是否是正确的。

正如很多以前我们都听说过一句话,说21天养成一个习惯,其实这也分情况,曾在一本书当中,看到的是说,习惯不同,难度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大致有从21天到254天。一般的话差不多66天了。

                        3

接下来谈谈行动的事情,该如何行动?明月老师,提倡用

      三维原则切入新领域

1:选择贡献峰值最大的那个。

2:只保留最重要的事情。

3:开启进取型人格格式。

是啊,一年只有365天,我们的精力都很有限,之前就是陷入了什么都想学的境况,却没有考虑到实际情况,应该用更少的时间,去做那件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把每个60天所学技能都是相关联的,一环扣一环。60天只做一件事,你说爽不爽?

那么60天行动应该怎么做呢?

1:建立成功模板。

2:制定标准。 

3:火力全开。

                      4

接下来说说我的60天火力全开的事情吧,之前还有些纠结,不过此刻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了,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因此我的60天火力全开的事情就是

学习形象穿搭。

主要包含两大部分

1:形象搭配=色彩知识+风格知识+体型知识+配饰知识+妆容+发型+形体+礼仪礼节。

2:化妆=打底+眉毛+眼睛+嘴唇+编盘发。

第二:为什么要选择这个目标?

1:很简单,因为上半年,报了此类课程,差不多花费了万元了。而我却没有好好学,现在的水平也只是入门级别的。

2:因为喜欢,我选择做一个精致女人,那么形象必然只是我的敲门砖,当我看到美丽的自己,能让我自信。

3:想做到一次,证明给自己看。

第三:那么如何行动呢?

1:一个部分一个部分学习,每天必须学习一个小时,只学一个知识点。

2:先从打造自己开始,分析自己的,色彩,风格,体型,发型,等等。

3:每周至少拿出一天时间去老师那学习化妆。

4:开展2次分享,可以是微信群,也可以是认识的人。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只要心中有梦想,何愁到达不了梦与远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没有偶然发现《超级行动课》,没有听到明月老师说到“火力全开”,或许永远不会关注这个词,直至上周提到“...
    mary_super阅读 715评论 4 5
  • 1 .第三个参数是个options对象,里面可以传一大堆配置参数,而不是仅仅的可以传true.捕获 false:冒...
    skoll阅读 171评论 0 0
  • 麦当劳又双叒叕出新品了,而且又有一堆超给力的活动,我自然是不会错过的。 先说一下上一个限定推出的活动和新品。 10...
    二着二着就瞎了阅读 498评论 0 0
  • 这些天不知为何忽然忙了起来。 傍晚在回家路上匆匆行走,正遇园林工人在整饬路边的灌木丛,翻出的泥土湿润松软,在阳光下...
    厚朴一苇堂主人阅读 410评论 2 10
  • 忆起当年,清泪两行 情侣坎坷,奈何情坚 两盏淡酒,一对红烛 一双新人,乌丝至青 缱绻入乡,以梦为国 河中鸳鸯,对对...
    绡亓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