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达人🌺在学修行当中不断磨砺自己

    好久不见,已经有半个月没有来更新自己的文章了吧,曾经也信誓旦旦的豪言放话,今年内要写到50w字,每天日更,想一想100天的连续日更没有突破,但是我却有了很多新的感受,因为从今年开始发生了太多的奇妙的故事,足以让我积攒到现在可以一促即发,我的粉丝们你们久等了,今天我要好好分享我的近段时光。
努力努力再努力
一、学习确实是你迈向人生高度的阶梯

1、2019年1月3日到1月8日(浙江嘉兴香海禅寺)学习人人知医,了解了中医的博大精深,从此确定了一定要将此门学科践行到老。

2、2019年1月23日到26日(湖南株洲上林寺)学习喝风辟谷,学习了科学和正确的辟谷方法,看到了很多人通过践行带来自身的巨变,并且喜欢上了辟谷。

3、2019年2月28日到3月8日(陕西西安镇安金台书院学习人人知医讲师培训)在这里第一次见到大医派传人紫尘阁主,感受他的风趣幽默以及智慧,中医不仅是一门哲学更加是一门艺术科学,只有有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作为积淀,才可以承载作为一名师者的传承,让我明白要做一名好讲师所应该具备的知识体系以及素养,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有就是通过学习中医他们自身的改变以及对于他们家族的改变,这种影响力都是从自我开始辐射的,所以改变的力量是惊人的。

4、2019年3月25日到6月20日(来湖北武汉进修舞蹈)这将是我人生当中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体验的经历,除了湖南、四川是我生活和学习过的地方,武汉竟然成为了改变我的一个非常大的地方,和武汉人特别有缘,三个对我重要的人都是湖北人,就这么决定狠狠的改变自己,有时候做出一个决定其实就那么一个理由,因为喜欢,所以必须为自己的喜欢负责,花时间花精力全力以赴。

5、2019年3月30日(加入混沌大学成为混大的一名高手)太棒了,关注这个平台很久了,却一直犹豫,恰逢五周年,也许冥冥之中注定了这次等待吧,接下来2年时间好好在混大学习,成为一个好的创业者。

6、2019年3月12日(认识了一名非常优秀的男孩子,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类型,虽然还没有在一起,因为地域的原因,但是加强了我对于未来另一半的坚定信心)原来我所坚持的都是有意义的,不将就不因为外在环境的影响不因为年龄的问题让爱情成为一种任务,一定要找到自己最合适和喜欢的人,这才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吧,也是自己一路走来最想要和最喜欢的样子,希望未来的他即将来到我的身边。

7、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未知,但我已经信心满满。

    这辈子没法做太多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

  每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未从夜里苏醒过来,我已站在窗口带着希望,用自己深情的目光在迎接他,这是我和清晨的约会和承诺,整个天空在我眼前犹如一张曝幕,缓缓打开,我喜欢这个分界点让我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小确幸。

一个人有两个我

一个在黑暗中醒着

一个在光明中睡着

再遥远的目标,也经不起执着的坚持

菇凉

愿你一如既往的守住最初的梦

愿你一如既往的释放天真的笑

愿你一如既往的绽放明媚的心

阳光️自律慎独

在行动中不断去完善自己

在学习中不断去修正自己

在修行中不断去疗愈自己

点燃自己
  二、在修炼自己的过程中不断进行内审,让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知道、做道、得道、成道、了道,修炼自己的德行,修炼自己的心态,修炼自己才是王道。

  修意味着修剪修葺修正,大家都知道修就是一个变好的过程,弥补的过程,在人生行进的过程我们不免会陷入低落会遇到痛苦和挫折,就像车子会没有油或者车子会发生碰撞,还有磨损,我们都要去保养和检修,才可以让这个工具走的更远,人也是如此,精神系统和生命系统难免也会造成伤害和破坏,不同的是我们就是我们自己的检修员和疗愈师,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完整,让自己可以跑的更快。

  炼,代表着如火的热情才可以创造属于我们的自己,炼就是分拣就是磨砺就是不断磨自己的一个过程,我们需要和自己的内心对话,需要跟自己找到平衡需要时时刻刻清晰明了的去觉受你的内心,从而把自己打磨成一个好的作品,不是为了向外展示而去打磨,是因为你通过这些点滴一点点去塑造你自己,从而让自己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修炼,意味者苦行僧式的方式,去探索未知去解答生命的真相去研究你内在的宇宙系统,种好自己这颗树,让他蓬勃向上,总会有站在巅峰一览众山小的奇迹和惊喜发生。

求真求实求证
  痛苦是一种比快乐还重要的天分,巨大的痛苦会驱动一个人去做出巨大的成就。人生最重要的天分就是痛苦。你痛苦的地方,就是你的天分所在。有难度的才是最有价值的。

  独立思考和自律自强,我觉得是你进步阶梯里,最重要的助力,他意味着你攀登高峰的马达,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应该是那样的女孩,有强大的内在系统和自我驱动力,只要我想干的事情我决不犹豫,只有干或者不干,但是由于过去的教育模式,让我把这种极致的东西被纠结覆盖了,通过学习通过自我的塑造现在的我终于可以过上属于自我掌控的感觉了。

  这就是明心见性的富足感.....

黑白世界下的彩虹
三、在行动当中不断的去修证自己,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就是行动,唯有践行才是脚踏实地的结果。

成人的世界里是不需要被安慰的

要理解所有的不理解

要用结果去碾压

  所有的战略部署如果脱离了执行力那都是空中阁楼,犹如一场自我意淫的虚幻想象,有时候太多时候我们都停留在思想的欢愉里,你所有的快感和美好都在脑子里演绎着美好,你想象过了但不等于你已经做到了,但很多人偏偏就陷入想象的美好中,而严重影响了你执行的速度,于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拖沓,于是你想要的样子也被你判上无期徒刑,对于优秀永远都是遥遥无期。

  用心内观,一切妖魔鬼怪都是陪衬,用脑外求,一切花前月下都是虚伪。 

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不断的探索,我发现了一个属于我的秘密,其实多问自己为什么,多跟自己交流,多行动,很多选择都是在做减法,就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多的困扰,今年的我有太多的改变和成长,我需要这么一个过程和沉淀让自己有引领自我的能力,从而厚积薄发一跃而起。

去大胆体验不被年龄限制
1、我的改变之一:站桩打卡(学会了执着坚持)在你的生命里要不断去完成一件事,去完整你的生命,并用一生去践行他,只有持续的力量才是水滴石穿。

  学习完人人知医这个平台后,发现那些践行的人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无条件的相信和坚持,最终他们享受的好处比那些没有坚持的人要早,很多事情真的是只有做到了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于是我也开始啦自己的践行。

  每天站桩90分钟

每天写300字的站桩感受

从五点起床到后面的,每天四点起床

我想现在我有资格来分享啦,我坚持了21天站桩

我的第一天感受分享: 2019年3月10日(周日)(1day)

分享人:雷蕾

主题:知道就要做到

今天早上4点起床,4点半起床开始站桩,这是我通过讲师培训后的第一次自己独立站桩,用时1个小时10分钟,阁主带领下我终于完成啦,第一次如此认真,内在的宇宙很平和,没有太多的杂念,上了一次讲师课程,发现很多的改变是润物细无声的,很多时候其实时间是你最好的朋友,同时很多的努力你只需要循序渐进有些结果水到渠成,就好比站桩,站完一个小时,和想着站完后的感觉,那都是无妄之念,只有你去站完才有资格说感受,在这之前所有的想象都是徒劳无功……知道并不等于做到,但是知道之后就好比翻越过一座山头,那种成就感和喜悦感,只有爬过去的人才能领略其中的奥妙,心中的小宇宙在运转,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啊,筑颜术用了20分钟今天总共用了一个半小时。

2、 身体感受:一个小时身体后背微微发热,手指尖还是没有完全热透,肩膀很酸爽,不过已经很好了。

3、心理感受:内心还是挺宁静,感觉很平和

希望自己再接再厉,一步步往上爬,去做就好了,那种脚踏实地的感觉只有靠扎实的行动才是有力量的,加油超级小雷蕾,期待二级课程,更期待努力达成目标后,回看自己的路时,那自豪的感觉。


我的21天分享,今天是22天:2019年4月️日(周一 22days)武汉晴空万里

站桩时间:90分钟(4:30-6:00)

分享人:雷蕾

分享主题:当你成为痛苦,你就可以穿越他

一、身体感受:周日休息了一天,因为跳舞的原因脖子有点被扭伤,所以昨天在床上躺了一天,那种疼痛可以造成情绪化的波动,让人无法静下心来做很多的事情,但改变很痛苦,不改变更痛苦,只有运动才能让能量流通,今天一大早起床了,身体伴随着痛苦还是坚持下来了。1、脖子扭伤了,伴随着肩膀剧烈的疼痛,这种感觉不是以往的酸痛感,而是针扎的那种疼痛,而且还会使人很烦躁,但是我依然坚持将太极桩站完了,整个过程就是一次挑战的过程,整个右边从右肩膀开始沿着一条右侧脖子的经络拉伸到后脑勺都是疼感极其明显,我没有去管他,就是从为他。2、人在痛苦的时候是很难集中精神的,但也要运用工具去突破他,我还是通过观呼吸,还有运用有能量的语言和相关的正思维去引导自己,以及选择抽离法,上帝视角。3、让自己安静下来,去感受痛苦给你带来的思考,一杯浑浊的水是无法做到清澈见底,只有让其安静下来,让浑浊慢慢往下沉甸,才会一览无余,我身体的感受就像一杯水一样,只有让自己精神内守,去感受疼痛不生焦虑,这股能量才会自由流动。4、站完之后身体很热,疼感减缓了很多,想着阁主的样子还有用心聆听阁主的音频是非常有能量的。

二、心理感受:1、前期还是很舒缓,中期有点不平淡,后期慢慢回归。

三、精神意志:通过自我系统的调控,整个精神状态会有很多生活里的人出现,还有自己求而不得的人,所有的念想都是一种我执,只有无名去掉迷恋,去正确的认识和看见他感受它体验他,才会让心回归平静,让思绪不会有太多起伏,这样才可以做到精神内守、恬淡虚无。

  今日收获:人生就是一颗硬币,痛苦和欢喜就是正反两面,他都是属于你的,痛苦是你在这个过程中令你跨越障碍的必备要素,无所畏惧,去感受身体和精神历程里不一样的体验,你才可以看到和理解到生命最本质的美好和价值。

  今日祝福:愿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去享受旅行,愿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去享受生活,愿大家都有一个向上的心,在这条生命的长河里,畅游。

所有的决定在于你自己

  我得到的惊喜:1、我的专注力越来越好,我不在浮躁不在流于外在,我活的更加属于自己,我有了对自己的清晰的了解,更加明白我自己了,我不在向外寻求安慰和支持,我只是更加懂得问自己意见,和自己真实的在一起。

  2、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了,感受到了能来在我体内的流动。

  3、我思想的负担在减少,没有太多的杂念了,做事情更加清晰明了了,阁主说吃饭就吃饭、走路就走路、睡觉就睡觉,养生的道路千千万,睡不好觉等于白干,所谓的精神内守只有安住了当下才可以恬淡虚无。

  4、我比以前更加自律,做事情效率更高了,不再那么的纠结,当你把要做的事情,缩短到你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或者说干还是不干的时候,你的一切想法才会往你的结果去靠,而不是一味的被事情给束缚。

  给大家的建议:希望大家多看看《黄帝内经》、《中医基础理论》这两本书对大家的身体很有帮助。


预见方能遇见
二、我的改变之二:学会了做决定,选择是构成你人生的关键,如果一个人能够在每个人生的关键节点做出最优和最合适的选择,他的人生将大大的不同,人与人的差别也是选择的结晶……所以我们要找到能够帮助你现在的工具和你的智慧。

  一直爱舞蹈的我,却从来没有花心思放在上面,只是把所有的喜欢放在了嘴巴上说说而已,于是我虽然在舞蹈方面很有天赋但是舞蹈却一直停留在最初的阶段,就造成了一个有趣的闭环,永远都在哪个段位,我从这一点看到了我人生中其他的面,很多时候我都是这样喜欢的不敢全力以赴的追逐,在行动里又充满了怀疑和焦虑,我一直在找原因,就是自己想太多,有句话叫做懂得了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我觉得这句话是不成立的。

  过不好这一生是因为懂得很多道理?

简直扯淡,就是因为你不明白真正的源头和本质你才过不好,并不是你懂了很多道理,你真的懂了吗?懂了之后,是必须要有行动进行连接的,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听别人说,而没有自己去践行,通过近期我运用这些模型,发现自己的进步简直就是飞速,所以在选择来武汉进修三个月,我立马决定了,现在在塑造的过程,未来三个月我想我一定可以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舞者,加油.....

下面有一段话是一直以来我非常认同的,也是在持续践行的:

十勿信

①勿信风说;

②勿信传说;

③勿信臆说;

④勿信于藏经之教相合之说;

⑤勿信基于寻思者;

⑥勿信基于理趣者;

⑦勿信熟虑于因相者;

⑧虽说是与审虑忍许之见相合亦勿予信;

⑨说者虽堪能亦勿予信;

⑩虽说此沙门是我之师亦勿予信之。

    卡拉玛人,你们只要把握一项原则,那就是:不可因为传说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是古老的传统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是正在流行的消息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是宗教经典或书本里的记载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符合罗辑就信以为真;不可以为根据哲理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符合常识或外在的推测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符合自己的预设、见解、或观念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演说者的权威就信以为真;不可因为『这个沙门是我的导师』就信以为真。」《卡拉玛经》突显了佛教求真、求实、求证的根本精神,有别于其它很多宗教单纯的以信为本。

成为自己的光
我的改变三:我的行动力想装上了一个马达,飞速运行。

  2018年1月9日加入007写作群

  2019年3月30日加入混沌大学

  2019年3月25日来到不羁摇摆

这将是开启我人生新篇章最棒的选择,我把未来牢牢握在了自己的手里,相信通过行动的力量,我会迭代成不一样的新物种,未来那一天我可以骄傲的喊出,我就是我生命里最大的奇迹……

  践行还在持续.....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万人阻挡,就怕自己投降……

突破

这一辈子没办法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精彩绝伦


生活总会让我们遍体鳞伤,

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

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最强壮的地方一定是千锤百炼后的结果,

任何一次的击打都是对我们最好的锻炼。

要想强大,就不要怕生活中的磨难。


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

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

自律人生

辉煌人生

若要如何  全凭自己

涅槃重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74式 1太极起势 38掩手肱拳(3) 2金刚捣碓(1)39小擒打 ...
    阿德乐阅读 2,332评论 0 2
  • 要想成为工作上的变色龙,就必须不仅能够适应客户和同事的人格类型,还要顺应他们的人格特点。 商业人格类型 商业人格类...
    起司土豆胡萝卜阅读 193评论 0 0
  • 最近开始做水果代理,有很多人都持着反对意见,打从心底里不赞同吧。 我妈妈也是说不要去做微商,做微商会把一个...
    亦十三阅读 414评论 0 1
  • 忘记密码了 原题链接 http://ctf5.shiyanbar.com/10/upload/step1.php ...
    V0W阅读 617评论 2 0
  • 最近几天,随着我的心慢慢打开,我发现我与人之间的亲密感开始好起来了,好多人都主动开始找我聊天了,而我也愿意...
    盎然生机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