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的天使

瑶瑶看着自己眉角那颗的痣,她想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只妖艳妩媚的狐狸精。

白天的她,优雅端庄,光鲜亮丽,是一位受人尊重的老师。

她拥有和孩子一样清亮无辜的眼神,犹如天使般纯洁。

夜晚的她,颓废堕落,穿着性感妖冶的低胸裙,犹如一只妖,夜出寻找猎物。

她不谈感情,只求刺激,在放荡中寻求快感。

她时常有种深深的罪恶感,她厌恶丑陋肮脏的自己。

她内心空虚,她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每当孤独寂寞时,她就时常抚慰自己。

瑶瑶不为得到温暖和爱,只在被虐的痛苦中获得快感。

她只需要性,不需要爱。她觉得人生虚无,人性丑陋虚伪。

瑶瑶站在大河边的桥上,逆着刺眼空洞的阳光。

她无数次想要纵身一跃,在飘荡的河流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堂。

她是个不回家的“孤儿”,父亲早逝,她跟着母亲改嫁到继父家,被继父猥亵性侵。

终于,她逃离了那个地狱,四次流浪,如浮萍般漂荡,生活在一个没有人认识她的城市。

她总是网恋,认识一个又一个陌生男人,与他们谈着恋爱。

网络里的瑶瑶,活泼可爱,谈笑风生,撩拨着那些男人的心。

每一个提出要见她的男人,她都拉黑删除,不再联系。

她喜欢这种虚无的恋爱的感觉,她渴望被爱被需要,又拒绝与男人亲近。

乔是个心理医生,他敏锐发觉到瑶瑶的内心,其实是一个孤苦无依、还未长大的小女孩。

瑶瑶很依恋他,因为他很温柔,乔说的话总是能够安抚她。

她开始向他吐露心声,含着泪告诉他,自己这些年的经历。乔同情她的遭遇,他很心痛。

从小缺爱的瑶瑶,拒绝温柔的爱,她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存在。她拒绝了乔。

当幸福来敲门时,她紧闭心房,将幸福挡在门外,她从心底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样的幸福。

直到有一次,瑶瑶在夜晚遇见了一个男人,一夜激情后,各自回家。

不久,男人发来那夜两人交欢的照片。

那竟然是一个学生的家长!他胁迫她做他的情人。

瑶瑶五雷轰顶,人格尊严被践踏让她想起童年的经历,她心中有种屈辱感。

她很痛苦,她整夜整夜睡不着,她越来越瘦,脸色苍白。

她给乔发信息:

“我想过很多种死法,割腕太疼了,跳楼跳河死得难看,想想只有吃安眠药,才死得最好看。”

乔预感不妙,赶紧打电话过去给瑶瑶,没有人接。

他赶紧手机定位,来到瑶瑶的住所,抱着瘦小的她去医院洗胃抢救。

昏迷中的瑶瑶,看见自己的妈妈来到自己身边。

妈妈竟然温和地抱着自己:“傻孩子,你怎么做蠢事呢?跟妈妈回家好不好?”

她乖巧地点点头,心中甜蜜而幸福。

来到家里,爸爸系着围裙端着饭菜,妈妈为她盛饭添菜,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吃顿饭,她感动地泪水盈盈。

乔看着病床上的瑶瑶,眼角溢出一行泪水。

他轻轻地为她擦拭,她竟然嘴角扬起。睡梦中的她笑了,因为她看见母亲在给她擦泪。

醒来后的瑶瑶,心里通透澄澈。这么多年了,她始终活在过去的阴影里。

此刻,她终于释怀,不再怨恨父母,不再活在伤害她的人的影子里。

她感悟要珍爱生命,好好地活着。

看着忙前忙后照顾自己的乔,她觉得很安心。

是这个男人疗愈了她的心病,他的陪伴和疼爱,熨平了她心底的伤痛。

瑶瑶不再自轻自贱,她慢慢地学会了自爱,也懂得如何爱别人。

出院后,瑶瑶去美容院点痣,除去右眉上角那颗象征“淫荡”的痣。

乔不介意她的过去,他说:“瑶瑶,你只是个堕落的天使。”

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新生活,她和乔在一起了。

家庭的温暖和世俗的烟火,让瑶瑶的心有了归宿和依靠。

婚后的瑶瑶,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孩。她满脸红光,丰腴,有韵味。

这个世间最寻常的幸福小妇人,过着她安闲富足的生活。


我是幸琪

编织美丽故事

在故事里遇见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张杰在胆战心惊,漏洞百出,如履薄冰得状态下,可算是迎来了2004年的春节。好在,酒吧已经放假,所有人都回家...
    樵砥阅读 215评论 0 3
  • “如斯,我,对不起你。” “不,不是这样的。都是我不好,我没能阻止贾老师的冲动行为,才把事情弄得不好收拾。是我的错...
    樵砥阅读 208评论 4 1
  • 怎么办?怎么办?郑毅生平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的恐惧。必须找到严如斯,和她好好谈一谈,让她明白他们两个人的处境有多危险。...
    樵砥阅读 204评论 0 2
  • 5年后的Ellen你好,5年后,你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呢? 每天随着太阳一同起床,伸个懒腰,美好的一天从瑜伽开始。做完...
    Ellen的小小世界阅读 693评论 0 51
  • HTML、XML、XHTML 有什么区别? HTML是一种用于创建网页的国际通用的标准标记语言,用来展示数据;XM...
    727上上上阅读 32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