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护士整容死亡:女人最傻的行为,就是为了取悦别人而作践自己

18日,河南南阳28岁的女护士杨某瞒着丈夫去整容,结果丧生于整形医院,留下一对不到两岁的双胞胎孩子。

据杨女士的丈夫透露,杨女士在此之前已瞒着自己去该整形医院隆过胸,为此夫妻俩之间还发生了一点不愉快,杨女士的丈夫为此警告过妻子不许有第二次。

到底是什么让杨女士不顾丈夫反对,执意要一而再的去整容?

女为悦己者容,女人整容的初心是为了什么?

整形是一门新兴学科,最初人们整容是因为受了外伤或有先天缺陷如先天性的唇腭裂等等,这些人整容是为了弥补体表缺陷,找回人生的自信。

近二十年来,医学美容整形迅猛发展,有些五官尚且端正的正常人对自己的长相不满意,试图通过整形来改变外表,增强自信心。

其实人们整容归根结底还是为了迎合这个社会的审美标准,取悦他人。

有些人总是不满意自己所拥有的,本身就漂亮的还想再漂亮,想通过容貌的进一步完善让成功更为便捷,如那些明星和网红。

还有一些人想通过外表的改变获取一份好工作或觅得一个好配偶。

女子的容貌在男性择偶时虽说不占第一位,但也非常重要。男人喜欢美女,就像动物世界里,雄性动物喜欢毛皮光滑雌性特征明显的异性一样,无可厚非。

这个世界,有需求就有市场,虽说整容的不全是女性,但女性仍旧占了绝大多数,女人天生爱美,为了寻求异性的关注或在同性面前有容貌上的优越感,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只为了让别人看到一个更“美”的自己。

但整形医生不是魔术师,不是你想要什么样的效果,整形医生就能照你的要求整出什么样的效果来,许多人整容的结果是变得不伦不类,一看上去就知道是“假”的。

整形医生多的时候也无法掌控整形的效果,刚看过一篇报道,说一女士去隆了鼻后对隆鼻后的效果不满意,医生给这位女士的解释是,鼻子做的很漂亮,无可挑剔,关键是女士的其它器官不够漂亮,已和鼻子不配套了。

看了这个报道,有点啼笑皆非的感觉。但想想医生说得也有道理,新配的和原装的混杂在一块儿确实不配套。

这些年,女星整容整残的事例不少 。

2014年底,港星薛芝伦整容变残成蛇精脸的一组照片在网上广泛流传,有人曾这样描述她整容失败的脸:整张脸浮肿,下巴侧面突出不明肉球,皱纹深到像鸡脖子。与整容前的美貌相比简直就是美女与巫婆。

演员孙菲菲本是清纯气质美女一枚,但因整容过度,整成面瘫。

前不久,巩新亮以阴森造型亮相,与以前的气质美女判若两人,据称也是因整容过度所致。

除了整形效果不理想,这些年因为整容而死亡的案例每年都有报道。

2005的成都赛区超女王贝,2010年11月在武汉做颧骨降低和下颌骨缩小手术时出现不良反应,两天后死亡。

2003年9月,淘宝女店主、网店模特王琳做腿部吸脂整形手术时死亡。

2016年,重庆女子陈萍做隆胸手术死亡……。

这样血淋淋的案例还有很多,一下例举不完。

当然,也有很多人通过整容,改善了外貌,找回了自信,一个行业的发展若完全一无是处,早就该消声匿迹了。

于是就有杨女士这样的人在寻找“美”的道路上,前仆后继。

大型规范的整型机构,将就诊者整残或造成死亡的案例都比比皆是,杨女士做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怎么放心将自己交到南阳当地这样一个场地和设施都很简陋的小型医院?

如果说杨女士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没有想到整个容还能搭上自己的性命,那这样简陋的小医院到底能不能帮自己实现预期的整容效果,我想杨女士不可能没有考虑,尤其杨女士第二次动手术还是在面部。

从照片上看杨女士身材匀称 ,面部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清秀的轮廓依然显现了出来。

这样的女子本身就已经很漂亮了,况且 她已经结婚生了孩子,有一份护士的工作,人们整容无非是想在求偶或求职的时候有一份自信,杨女士什么都不缺,为什么还要作践自己?

如果说是杨女士是为了讨自己男人的喜欢,杨女士的丈夫曾明确表达了自己对妻子整容这件事的担心与反感,为什么还是挡不住杨女士为了所谓的“美”不顾一切的脚步?

唯一的解释是杨女士希望自己变得更“美”,想赢得更多人的注目,包括异性的好感和同性的羡慕。

问题是那些不停的折腾自己,美的很假的女人,有几个正常的男人会真正的去喜欢?

男人仅仅为了自己的虚荣心也不会去找一张整容脸,除非整形医生的技术非常高,你的脸整的非常非常的自然,看不出一点整过的痕迹。

据调查,中国有半数以上的男人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整过容,他们认为漂亮一时漂亮不了一世、整的了外表整不了基因,生出来的孩子不像爹妈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跟一个变了模样的人睡一起会做噩梦。

女人们为了变得漂亮不尊重父母的原创、不惜作践自己的身体,但男人们却直言不喜欢,有没有比这更不值当的事?

2018年江苏卫视的一期《新相亲大会》,一位女嘉宾是整形医院的创始人,她直言自己除了嘴巴是天然的,其余地方都动过。

这位女嘉宾其实非常优秀,她靠自己创立了整形医院,资产过亿,离过婚有一儿子。但场上男嘉宾中有人坦言无法接受整过容的女人。

虽然最后有一位男嘉宾听了她的经历,愿意跟她牵手,但和我一起看这期节目的儿子却连连为这位男嘉宾可惜,儿子直言,女嘉宾一张僵化不自然的脸配不上帅气的男嘉宾。

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儿且是这样的看法,何况成年人?

人的皮肤毛发,受之父母,你否定自己容貌的同时也是在否定生你养你的父母,这是对父母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生活中割个双眼皮、开个眼角尚且让人能接受,但有些人一整就整上了瘾,整了眼晴,开始嫌弃鼻子不好看,整了鼻子又开始嫌弃嘴巴不好看,整来整去非要把自己整得面目全非、无法再整才满意。

像杨女士这样整来整去将自己的性命整没了的人虽是个例,但值得我们深思。

一个女人的底气来自于经济和精神的独立,外表的“美”没有内在的底蕴做支撑,就如易碎的花瓶,没有任何价值。

为了取悦这个社会个别人的审美标准,去无节制的作贱自己,是女人最傻的行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