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移居

  绿绮越来越对皇后无语了,她消息也太灵通了吧!自己刚回到宫中,皇后都替自己整理好衣物了,绿绮看皇后兴趣盎然地整理着,立马摆出一副哭丧脸:“阿娘,你不要绿儿了吗?要赶我走了吗?”  

  皇后拍了拍绿绮的头,“你这个小姑娘,都和清儿有了皇上口谕做婚约了,怎么好还赖在阿娘这呢?赶紧乖乖移居到清儿那去。”  

  “阿娘,你是不是开情报局的?算了,你帮我收拾好也懒得我自己劳累了,不过阿娘,你知道我的这个云绫怎么用吗?”绿绮已经不想吐槽皇后了,她真的是皇后吗?怎么坐到这个位子的? 

  “情报局?好奇怪的名字。不过绿儿啊,抱歉,我也不知道云绫有何用处,每个人的神器都不一样,要自己去探索。”  

  “恩。”绿绮点了点头,都说是神器了,哪有会一样的呢?于是把云绫展到了面前的圆桌上,是个很长的白绸缎,白色好像有点太丧气了,要是是桃红色的就好了,这绸缎是真丝的,虽然看上去滑滑的很舒服,但总不能用来做衣服吧,要是是发带大小就好了,可以绑头发。正这么想着,眼前的云绫竟真的变成了桃红色,而且还变成了发带大小。绿绮第一反应不是惊讶,而是:我靠,这不会是变软的金箍棒吧!  

  绿绮想把变成发带的云绫绑头上去,这云绫立马自己绑了上去,还自己弄了一个很好看的形状。绿绮开心了,这也太好用了吧,明天让它变成衣服试试。  

  皇后弄出好几盒首饰和一些衣物给侍候绿绮的宫女拿着,然后发现其实没什么要带的,到了清儿那完全可以再添置,于是,绿绮被扫地出门了。  

  “皇姐,你就这么走了吗?我要和你一起住过去!”长得和绿绮一模一样就性别不同的六皇子玄乐(le)跑过来抱住绿绮的腰。这几天两人已混熟,但不管怎么说玄乐也是个十六岁的少年了,都比绿绮高了10公分不止了,突然抱住绿绮,绿绮还是有点难为情的,不过还好这几天已经有点习惯了。 

  “乐儿,放手,抱着你皇姐成何体统!绿儿下个月就要嫁人了,你可不准在这么没大没小了!”皇后重女轻男啊。  

  “阿娘欺负人,皇姐,我就要和你走,三皇兄要欺负你我还可以保护你呢!”玄乐不停地摇着绿绮的手臂,撒娇的孩子啊。绿绮现在的样貌和以前不一样,但自己很庆幸啊,要不然看着一个长着和自己一样的脸的人和自己撒娇,那情景真够恐怖的。  

  “好啦好啦,你可以每天去找我玩啊,要不,今天你就先和我一起在那住一天?”绿绮想到玄清之前对自己说的话,不由的在意,于是让这个弟弟陪着自己也好。  

  “那就这么决定了,皇姐,我们快走吧!”玄乐拉着绿绮往玄清的住处奔去,害的后面一群宫女跟着跑。而皇后只有无奈的份了,真是个不省心的儿子。  

  玄清的住处还是有点远的,但对于二代来说,一点都不累,倒是那些宫女在后面跟着累死累活的,有的还搬着东西跑,要累疯了。“请公主随我来。”早有一个掌事宫女等在门外接候绿绮,然后领着绿绮到自己的住处,是一个很清雅的居所,屋后有一片紫竹林,旁边还有一个小池塘,虽然没有皇后宫里那么气派,但很清新。  

  不过绿绮还是在肚子里埋怨玄清的,要知道大厅外的那些花草树木还是让绿绮印象深刻的。“皇姐,三皇兄的书房就在旁边,虽然寝室不是很近,但三皇兄是喜欢呆在书房的,把你的住所安排这么近,绝对居心不良!”玄乐不放心的看着绿绮,“不行,皇姐,我今天要一夜不闭眼的守着你!”  

  绿绮无语了,这个弟弟太可爱了,“我先进屋看看,你先转转去吧。”  

  玄乐很听话的去转转(熟悉地形)了,在半路上遇到了玄澈,于是两个缺德的弟弟结伴出宫去花天酒地了,玄乐彻底忘记了自己的皇姐,而玄澈本来也是被玄清遣来问绿绮住处怎么样的,但这事他早忘于脑后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上次去三皇子那又过去了几天,绿绮已经差不多摸清了这个公主原本的脾气,和关系好的人之间会丢掉礼仪,但如果在一般人...
    东兔角阅读 133评论 0 1
  • http://blog.csdn.net/u013040819/article/details/73518742 ...
    CoderZb阅读 498评论 0 0
  • 1. 生活总不会按着我们期望的那样顺顺利利,但是想要过怎样的生活,从来都是你自己选择的结果。 如果你想要过好自己的...
    柳木雨阅读 4,268评论 9 10
  • 春天来了 和三五个人 能是小时的玩伴最好 去看看桃花 摸摸 曾滚过的草 那时我们的笑是真的笑 我们的哭也真的 掺杂...
    本无痕阅读 365评论 4 5
  • 会有这样的时候吧,在一群人的胜负比赛中,排在了靠后的名次,比如说高考。 一个失败者,如果尽了全力,那么我认为,他仍...
    Carmine阅读 444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