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下

烂尾

可以说整篇都很烂

ooc预警

很长的预警

00

盛夏虫鸣不断

“蛐蛐蛐”的鸣声也扰的他心乱,他根本没能认真的讲内容都记在脑中。樱井翔揉揉眉心,心烦的合上经济学的书放回书架,揉着自己刚染的黄毛烦躁的走出图书馆。

“梆——————”樱井翔听到类似球棒发出的声响,他慢慢走向操场,发现是高二的男生们正在举行一场棒球比赛。

“梆——————”

樱井翔找到最近的位置坐下,他的目光落在刚下场的一位少年身上。那少年身上的棒球服有些宽大却在他身上有种莫名的青春感,对,属于这个年纪男孩子的青春感。那少年戴着大大的棒球帽,几乎遮住了整张脸,少年坐在离他不远的位置上,樱井翔肘着下巴,好奇的看着他身边那人。

少年忽然取下帽子,拿起旁边的水,扭开直接从头上撒,不一会儿一瓶水就没有了。樱井翔看着水滴不停的顺着少年的侧脸往下滑,他咽了口水,感觉有些燥热。樱井翔没想到会和少年四目相对,他看到少年那双清澈的眼睛时大脑瞬间短路,就算日后想起来他也会说

“真是双好看的眼睛”

少年的琥珀色眸子像是一面平静的湖水,他看向樱井翔的时候樱井翔觉得自己被刺了一下,后来想想那是因为他太耀眼了吧。少年皮肤白皙,若用词形容,就是比女生还细嫩,嘴唇特别薄,不管是弯起来撅起来还是抿起来都特别像一只猫。少年冲他点了一下头,翻弄着背包拿出游戏机,樱井翔看到少年不算大的手握着大的游戏机快速玩弄。

樱井翔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看了眼天空,正想着今天怎么这么闷的时候,他听到身旁传来一声“呀哒——————”的喜悦声。

他侧身看到那少年嘴角微微上扬,樱井翔心跳又“噗通”的巨响,他抱着自己的头几乎绝望的哀嚎“不是吧……………”

再次恢复过来的时候少年已经收拾背包准备走了,樱井翔像是被人操纵了一样,忽然扯住少年的手说

“嘿,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樱井翔看到少年好看的眉头皱起来,咬着下唇像在思考着对面这个人不会是个变态吧,诸如此类的问题

樱井翔鼓起勇气准备再问一次,就见到少年点点头,拿出个小本写了一串数字递给樱井翔,樱井翔笑了,连忙鞠躬道谢,名字都没来得及问就跑掉了。

回到家中后樱井翔一拍脑袋,忘了问名字了,算了发短信问问吧。他因为紧张一直没有看纸上的内容,从兜里拿出来后舒了口气然后小心翼翼的打开纸条。

可爱又有些圆润的字体就这么被樱井翔永远记在心里

“二宫和也****

      帅到令人无法置信的棒球帅哥”

噗………樱井翔捂着嘴,脑中再次浮现二宫和也穿着纯白色棒球服与阳光融为一体的场景。

01

樱井翔在交朋友方面是特别主动的,加上他对二宫和也有种莫名的……在意,认识的第二天樱井翔就去二宫和也教室找他,邀请(强行)二宫和也陪他去吃荞麦面,看二宫和也胃口不太好(不情愿)一次就吸一口面,他就拍拍二宫和也,二宫和也就看着他,樱井翔捧着面大口大口的吃着,因为吃的太快中途噎住好几次,二宫和也就一脸嫌弃的给他要了杯水还说

“都能饿成这样,也太可怜了吧”樱井翔想说,不是,我就是想告诉你这样吃的香,你那样真的跟猫没什么两样。

樱井翔还会给二宫和也送自己做的爱心(黑暗)便当,里面都是些油炸的和海鲜的,樱井翔塞给二宫和也说你太瘦了补充补充营养,我感觉你都能被吹跑,必须全部吃完否则我不走。

二宫和也不情愿,可最后还是吃完了,二宫和也脸色苍白,却还是笑着对樱井翔说

“樱井君的手艺不错嘛”于是二宫和也收获了更多的便当。

樱井翔为了和二宫和也上一节课,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选修完了经济学,顺利报了二宫和也的专业,想和二宫和也一起打棒球就半夜捞着还没睡醒的樱井修强行陪他练习。

樱井翔来到二宫和也教室后引起一针喧哗,尤其是女生们跺着小脚兴奋的挤成一团儿讨论樱井翔,时不时发出好帅啊的声音。二宫和也将脸埋进书本,瞥了眼正看他笑的花枝乱颤的樱井翔,写了个小纸条

“你不是经济学吗,怎么来学我这个专业了”

樱井翔笑笑,又写了一行话,二宫和也接过

“因为想和你多在一起”

樱井翔瞄到二宫和也逐渐红透的耳根,拼命压制自己内心的狂叫。一遍一遍的说,冷静,冷静。回到家后樱井翔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对着空气张嘴发出无声的尖叫

他害羞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

樱井翔才上了没两天的课就被老师调到前排,他有些不甘心,这样怎么看二宫和也啊…自己的精神食粮也没有了,于是他想了个办法“偷看”。

樱井翔会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用书挡住脸然后扭头看向二宫和也,前几次非常成功,后几次都和二宫和也目光撞在一起,他每被那双清澈的眸注视着他就有点想脸红,樱井翔急忙收回目光,假装认真记笔记。下课后他就会拉着二宫和也说Nino你刚刚在看我,二宫和也就烦的打他我才没有看,接着戴上耳机不理樱井翔,樱井翔目光落在被二宫和也拉的快烂掉的纸上,心中一悦。

樱井翔在18岁这天去打了脐环,他第一个跑到二宫和也面前,掀起来自己的衣服向二宫和也炫耀

“怎么样,现在蛮流行的”

二宫和也欲言又止,用手指轻轻摩擦着脐环,樱井翔不说话了,他听到自己心脏“噗通,噗通,噗通”一下一下慢节奏的跳着。

樱井翔低头对上二宫和也那双清澈明亮的眸,他听到二宫和也担心的问

“疼吗?”

樱井翔点头“其实很疼的…”

“那你还打”二宫和也重重捶着樱井翔

“我只要想到Nino,就没感觉到疼痛了”

忽然安静的教室和两人红透的脸

这春天,还真是美好又宁静

02

樱井翔最近因为要忙填志愿的事没怎么搭理二宫和也,他忙完再找二宫和也的时候那天正好下雨了,他慌忙地拿着伞追二宫和也,结果被二宫和也一眼瞪的腿往后退几步

“不用你管,我自己走”

“可是…Nino你没伞…”

“我跑回去”

“Nino,你会感冒的”樱井翔不想扯那么多,一把搂住二宫和也的肩膀,打着伞给他送回了家,虽然回家后自己高烧不退,整个伞都在二宫和也身上,但是二宫和也跑到他家照顾他实在是等价的值。

如果可以樱井翔愿意再发烧一周

03

樱井翔为了二宫和也生日策划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对于他而言吧。

在二宫和也生日的前两个月他忙于打工,最多一天兼职4个工作,终于用攒下来的钱买了台ps4,他听二宫和也絮叨的耳朵都聋了,于是他下定决心在二宫和也18岁生日这天送给他。

樱井翔跑到人偶服装店又租了套哆啦A梦的衣服,大大的头套戴在头上热的他几乎要晕厥过去,不过还好是半夜,虽然也不怎么凉快罢了。

学生们都围在一圈好奇的看着“哆啦A梦”有的人拿出手机拍照上传推特说实在是太浪漫了,不知道哪个女生这么幸福。图上的樱井翔蹲在地上把ps4摆在蜡烛中间,拍了拍手插着腰慢慢站起来。

二宫和也来了,樱井翔扶着头套蹲在地上闷闷说“生日快乐!!”他透过头套看到二宫和也偷偷上扬的嘴角和微微眯起的双眼。

樱井翔站起来取下头套,周围一堆人惊呼,大家都屏住呼吸,樱井翔抓住二宫和也的双手,他清清嗓子坚定的看着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行吗?”樱井翔看到眼神慌乱的二宫和也,又看到耳根红透微微掉头的二宫和也,此刻二宫和也所有的样子都印在他心中。

樱井翔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他有时躺在病床上会自己一个人说

“那时的小和,真是太温柔太干净了,我怕我配不上小和呢,真想陪小和一辈子啊”

二宫和也就会拍他一巴掌,让他好好睡觉

04

樱井翔在街上会大方的牵着二宫和也的手,不顾其他人的目光,二宫和也想要甩开他就紧紧的握住

“小和,记住你是和我樱井翔在一起了,没什么需要在意的”二宫和也愣了一下,扭头不再看樱井翔,樱井翔哼着小曲一会撇着眼瞅瞅二宫和也,二宫和也忍不了糊了他一巴掌

“看什么啊!热死了!”

“小和好看所以我想看”

二宫和也捂住脸,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两个人一起去买领带,二宫和也兴奋的拿了条汉堡肉图案的,樱井翔兴奋的拿了条荞麦面图案的,两人互相一愣,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就吵了起来。

二宫和也放下汉堡肉的领带走了,樱井翔叹气把两个领带都打包回家。樱井翔抱住窝在沙发上的二宫和也,蹭着他的脸

“我错啦…我们别吵架了,喏,我买了哦,汉堡肉图案的”

樱井翔终于看到二宫和也笑了,他也跟着傻笑起来。

“你笑什么啊”

“小和开心我就开心”

05

樱井翔毕业后初入社会自己开了个公司,不得不说樱井翔是个天才,一年时间内公司就已上市在市场上名声大起,收了一批又一批的高材生,大家挤破头皮也想进入这个公司。

他成功了,但是应酬越来越多,忙不过来就找了个秘书,这样才得以周转开来。全公司上下的人都知道自己老板的恋人是个男人,但谁也没见过,不过大家都猜测,樱井老板这么温柔,想必他的恋人也一定温柔持家吧。

二宫和也来到公司,他头一次给樱井翔做了便当。刚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那个身材爆好的女人趴在樱井翔的肩上拿着本子在指手画脚,樱井翔抬眼。原本严肃的脸一瞬间变得温柔,连身边的秘书都抖了一下

“小和……你”

“啊,我看你肯定吃过饭了,我就来看看”二宫和也咚的摔上门,樱井翔张着嘴委屈的看着秘书“我怎么了……”秘书翻白眼,生意上聪明感情上老板是个傻子啊

到家后的樱井翔身心疲惫,他脱掉外套换上睡衣“小和,晚饭……”

“没做你的”

“………那个小和,我”

“啊烦死了,睡了”

樱井翔心累,爬上床看着二宫和也的背影,一把抱住

“不管怎么样,我只喜欢你”二宫和也身子动了一下,樱井翔垂眼

“晚安”

早晨醒来,发现怀里多了个毛茸茸的脑袋,樱井翔揉揉二宫和也的发。

早晨醒来你最爱的人就在你手边,挺好。

二宫和也没有和樱井翔说出去吃饭,害樱井翔在家等到凌晨3点也没合眼,二宫和也到家了找游戏机一圈也没找到,最后樱井翔撅着嘴坦白是他藏了起来,二宫和也气笑,说樱井翔你幼稚不幼稚啊

樱井翔也委屈,回答

“小和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可我除了工作和家人外,我只有小和了”

樱井翔想起来觉得这不是20多岁男人该做的事,要说这么做的原因,也是因为太在意二宫和也了。

自己怎么那么喜欢他呢

06

樱井翔最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经常两三天不回家,就算回来也不回给二宫和也笑脸。二宫和也看的一心火,也开始冷落樱井翔,两人过的可以说只是合租的陌生人。二宫和也先爆发了,他摔了樱井翔送给他的杯子,摔了樱井翔送给他的手表。

二宫和也红着眼眶冲樱井翔吼

“你真是个混蛋,我说了我不需要你养,樱井翔,我有手有脚,我能照顾自己,你看看你成什么样了。你就不能想想你自己?”

樱井翔低着头,像个受挫的孩子,二宫和也受不了,拉着行李箱就要走,樱井翔扯住他,二宫和也被樱井翔的力道惊到,咬着牙看着樱井翔

“要是个男人就松开,和平分手各过各的…”

樱井翔抬起头,眼泪不受控制的跟打开水龙头似的关不住开关。那是二宫和也第一次见樱井翔哭,也是樱井翔第一次当着二宫和也的面哭。

樱井翔捧着二宫和也的脸吻了下去,嘴中还模糊叫着二宫和也的名字

“小和,小和……小和”二宫和也被吻的嘴唇红肿,他执拗擦拭着,樱井翔将脸埋在二宫和也脖颈“别离开我,求你了”

樱井翔哭的鼻子囔囔的,声音也听着无力,他抱着二宫和也跟机器人一样只重复一句话

“我爱你,相信我”

隔日樱井翔给母亲打了通电话。

“妈,是我”

“哎呀翔,怎么了?”

“有点突然,我想带我的恋人回家见您和爸”

“哎呀!!真的啊,太好了,那带回来吧,我下厨”阳子掩不住的喜悦在电话里笑着

“是个男生”

阳子拿着电话的手抖了一下,许久开口

“男孩子啊,那我多做点,男孩子胃口大嘛,路上注意安全”

樱井翔鼻头一酸,对着电话道谢。

樱井翔牵着二宫和也的手回了老家。樱井修开了门,有些惊讶

“哥,你怎么把他带回来了??你疯了??”

“大概吧。小和,过来”

阳子正在做饭,看到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相牵的手,放下刀扯着两个人坐下

“妈”

“回来啦,哎呀这位就是小翔的…?”阳子打量着二宫和也,觉得这孩子太温和,

“嗯”樱井翔手紧紧握着二宫和也的手“没事的,小和,我妈人很好的”

二宫和也皱着眉头,又对着阳子笑笑,心里说不出来的怪异

樱井俊此时从书房走出,本想和樱井翔进行父子之间的谈话,见到两人相牵的手,脸色一沉

“翔,你这是干什么!两个男人成何体统!”

“爸,这是我恋人”

樱井修见樱井俊伸手想打樱井翔立马挡在樱井翔面前,平复着樱井俊

“哥!你别气爸行了吗!”

樱井翔跪下,对着樱井俊重重磕了一个响头,二宫和也手一空,不知所措。

“父亲”樱井翔低着头“有些唐突,但是拜托了父亲,我想”樱井翔望眼二宫和也,再次磕头“我想和他共度一生”

樱井翔手上的青筋显露,额头渗出细细密密的汗

“你疯了,翔”

“孩子他爸…”阳子晃了晃樱井俊。樱井俊气在头上,摆摆手不想再理樱井翔。阳子把樱井俊扶回屋,到客厅为两人沏了杯茶。

“小翔…这件事我作为母亲的角度来讲,我很惊讶,我以为你一直不找的原因是工作繁忙…”阳子讲一段话就会停一下,她在想怎么整理措辞比较好

“妈…”

“不过,这和男女无关。只要你喜欢就好,因为现在我觉得你是幸福的,小翔怎么想就怎么做吧,当母亲的就是要支持儿女的幸福”阳子笑笑,樱井翔看到阳子眼角的鱼尾纹心里一阵酸楚。母亲也老了,可每当他做什么决定的时候,母亲都会第一个支持他尊重他,母亲总会说“因为你是我的孩子啊”

“谢谢…”

“sho酱…”二宫和也回握樱井翔的手,想要传递给他力量。

“对了,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

“啊,高中开始,我倒追”

“呜哇…………没想到你还有这一面啊”阳子捂着嘴笑,留下两人吃了晚饭才走。

“爸爸这边就交给我,我说话他还敢不听”

“嗯………那我们就走了”

“有空多带和也回家。知道吗?我这是又多了儿子呢”

“嗯”樱井翔疲惫的笑笑,牵着二宫和也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小和啊”樱井翔将二宫和也的手放在兜里,抬头看了眼星空

“我挺想就这么一直走,这条路如果没有尽头的话,我就想一直这么走”

二宫和也奇怪的看着樱井翔

“一直牵着小和的手,小和累了我背着小和,然后背着你继续走”

“然后都变成糟老头子。只要和小和在一起就行。”樱井翔迅速的chu了下二宫和也,拱了拱鼻子

“糟糕了小和,我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爱你”

07

樱井翔带着二宫和也去选了戒指,二宫和也一万个不愿意樱井翔选的那款,实在是太丑了,无法形容的丑,樱井翔也不乐意耍小孩子脾气买了下来。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属于两个人的婚礼仪式。

二宫和也穿了套红白相间的西装,打着樱井翔送给他的汉堡肉图案领带。樱井翔穿了套纯黑色的西装,被二宫和也吐槽老气,樱井翔反击“你可是要和这么老气的人过一辈子的”二宫和也吃了闭门炮,嘟囔着嘴坐在一边。

婚礼选在一个偏僻的小教堂,二宫和也以为只有他们两个,在开门的一瞬间被感动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樱井翔把他们两个的好朋友几乎都叫来了,还有双方的父母。樱井翔牵着二宫和也走到神父面前,他压低声音,在神父念誓词的时候低语

“你可别再跑了,我老了就追不上了”

“可你还是25岁正值青春的良好少年”

樱井翔挑眉,取出戒指戴在二宫和也手上,他握着二宫和也小小的手,居然有种想当众大哭的冲动,二宫和也拍拍樱井翔有些担心,樱井翔摇摇头,抱住二宫和也

“啊啊我现在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太幸福了,小和,你知道吗,太好了”

“你真是很土气,连情话都不会说”

“不需要什么情话。只是真的太好了,小和,你终于是我的了,虽然从以前开始就是”

“啰嗦唉,什么从以前就是,我当时可觉得你是变态哦”

“唉————伤心了哦,不过小和”樱井翔将唇贴在二宫和也的额头上

“余生请多指教”

08

两人在一起这10几年,二宫和也从来就没直面的对樱井翔温柔过,都是偷偷的那种。所以二宫和也现在每天起床做早餐,打扫卫生,然后上班,休息时间跑到樱井翔办公室亲自给他送饭,樱井翔喝水看到二宫和也的时候没差点呛死。

“吃吧,我做的”

“唉唉唉????”

“惊讶什么…”

“好的!!!”樱井翔大口大口的吃着,他觉得自己吃的不是饭,是来自他们家小和满满的爱。

秘书坐在一旁啧了一声

“该死的现充”

08

樱井翔的工作越来越忙了,二宫和也来办公室好几次都没见到他,晚上樱井翔回家后拿的饭盒都还是空的,还时不时的咳嗽,对着二宫和也说话的时候都能闻到一股烟味儿。

二宫和也劝樱井翔去医院看看,樱井翔摆摆手,抱着二宫和也

“没事的小和,不用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09

好不容易有的假期,还正好这天是二宫和也的生日,樱井翔熬夜把家里布置了一番,擦了把额头的汗坐在沙发上游戏。一阵剧痛从腹部袭来,接着嗓子还是猛烈的咳嗽,樱井翔跑到水池边不停的咳,最后磕出了xue。樱井翔听到身后的门被打开,他转过身,看到发懵的二宫和也,樱井翔找了个最烂的理由

“小和…你看,番茄酱”

10

樱井翔被二宫和也强制性拉到医院做检查,检查报告出来后樱井翔想还不如不做呢,一直傻兮兮的陪着小和多好。

身体一天不如一天,起初还能和二宫和也一起散步,自己吃药吃饭,现在连地都下不了,还需要二宫和也的搀扶。

有一天樱井翔醒来,他看到二宫和也抱着自己,头靠在自己的胸口,樱井翔轻轻推了推二宫和也就见二宫和也皱了眉头抱得更紧了,樱井翔无奈的笑笑,用手抚摸着二宫和也的嘴唇和眉眼。

“sho酱…”哎呀这是在说梦话吗,真可爱

“嗯,我在”

“别离开我,sho酱。”

樱井翔心脏像被人开了一枪哗啦啦的往外流着红色的xue,他“嗯”了一声,抱着二宫和也“不会的”

至少樱井翔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他越来越吃不下东西,咳的也越来越多,还经常会失去意识,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带上了氧气罩,脖子上还插着呼吸管

“哈…………”樱井翔长长的叹了口气,怎么这种事要发生在我身上,

到了后期他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只能握着二宫和也的手,或者摸着二宫和也的头发,樱井翔好想开口说

啊小和,我没事的,你多注意休息吧。你怎么看着比我还瘦呢,明明你那么健康的。他想打自己一拳,都怪自己的没用害的小和身体也越来越不好。

“sho酱”

樱井翔听到二宫和也在叫他,他挣扎着睁开双眼,然后握住二宫和也的食指,回应他有在听

“快点好起来,余生还没走完呢”

嗯,我会好起来的。

11

樱井翔昏迷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可当他醒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找二宫和也,看到二宫和也后他才安心,继续接受着化疗和各种药物的灌输。

樱井翔发现了二宫和也的一个秘密,二宫和也的手腕上全是刀痕,樱井翔在二宫和也不注意的时候摘掉了氧气罩,拔掉了身上的针管。

二宫和也半夜睡醒的时候发现樱井翔摔在地上,急得吆喝医生来,樱井翔被救了回来,二宫和也坐在床边冷冷的瞪着樱井翔,樱井翔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控制着自己的手去握住二宫和也的食指,这招百试百灵,二宫和也准不会再生他的气

“樱井翔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不想干什么啊…我想了断我自己

“你知道你今天差点就没了吗?”

…………我知道啊

“你是想让我死你才甘心吗?”

我舍不得你啊小和,该走的人是我啊。让你这么难过这么累,让你伤害自己,该走的人是我

“我求你了…”二宫和也趴在樱井翔胸口,樱井翔胸口一阵湿热感,樱井翔咽咽嗓子,张着嘴,可他哭不出来,只有眼眶红的要命,他真想抱抱二宫和也,让他不要再难过了。

这样让他比病的痛苦还折磨他

“sho酱别离开我,我只有你了”

啊怎么办啊,爱人哭的撕心裂肺,自己没用的只能躺在床上红眼眶。樱井翔啊樱井翔,你真是个没用的男人。

12

樱井翔在6.17号这天意识忽然清醒,也不用氧气罩了,他伸着手捏了捏二宫和也,二宫和也抬着头昏昏沉沉的,看到樱井翔醒了立马坐起来

“怎么了?”

快点趴到我身上

二宫和也欠着身子,樱井翔笑了笑,又捏了捏他的手指示意他往上点。二宫和也脸贴在樱井翔嘴边,樱井翔撅了一下嘴轻吻着二宫和也的脸颊。

“……?”

樱井翔眯眯眼睛,张着嘴对着二宫和也说了什么。二宫和也仔细的辨认着樱井翔的嘴型。

KAZU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你个混蛋…”樱井翔闭上眼,握着二宫和也的手重重的摔在床上

二宫和也一次一次的握起来,可樱井翔的手一次一次的又无力落下。

二宫和也啊的一声怒吼,趴在床上哭的浑身颤抖。

13

啊啊,真是不甘心呢

我还没有和小和

度过余生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出狱 松本出狱的这一天,一连下了三天大雪的天气放了晴,明媚的阳光照在脸上有些灼热,却又温暖,空气中那些陌生的...
    这种事情拖到明天好了阅读 1,711评论 0 2
  • 一 这个故事有一个撒狗血一般的开始。 大概是写手的脑子里长了个大泡。 一子忍不住去吐槽。 从未见过21世纪还指腹为...
    十一的影子阅读 461评论 0 2
  • 走在大理古城的青石板街道上,三月的春风拂面而过,清清的河水穿城而行,河畔杨柳依依,街道两旁的商店里陈列着花花绿绿的...
    如月如月阅读 314评论 6 7
  • 今早听橙子学院的沟通力课程,让我记住了这样一句话——你的神情,早于语言,透露出了你的态度。 眉头紧皱,这样的习惯不...
    爱君如初阅读 505评论 0 2
  • A陈年老酒阅读 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