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你便是诗和远方

初次一见,你是那个在团综里说话不多的忙内,清冷的气质和姣好的容颜,让人过目不忘;真正摄人心魄的是mv里一身灰色校服配上出色的舞蹈,只那一次便足以让人中了一种叫吴世勋的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了解你时,认为这是一个高冷的男孩子,当深入去寻找关于你的一切时,才发现明明就是一个内心如明镜般通透的成熟的男人,也许是在你刚刚出道的2012年,我还不曾关心过有关你的一切,在我认认真真喜欢你的时候,你已经瞬间成长了,经历过的一切让你学会了不去抱怨,而且更加珍惜拥有的一切,我会心疼,也会感恩,你明白世故,但也没有染上世故,你偶尔任性,经常暖心,让我们觉得你长大了的时候,又会觉得你还是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纯白的忙内,而我们只会越来越爱这个真实又温暖的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讨厌你就像他们不理解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你一样,好像追星在他们眼里是十恶不赦的大罪,而你们是让我们堕落的源泉,我从不曾理会,因为你说要堂堂正正的,可以堂堂正正的告诉别人我就是exo-l,只是偶尔,会想要知道为什么,如果你在乎的人被别人诋毁,你会是什么样的感受,明明是被那么多人爱着的人,却被别人说得一无是处,当然还是会难受吧!但是我会好好证明喜欢你会让我变得更好,更努力,因为你是那么认真的在对待你的事业。一练舞就停不下来,那么小就经历了四年的练习生活,在我们还在上学的年纪,你就已经在追逐你的梦想了,因为是只活一次的人生,所以要好好对待是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我认为我是幸运的,虽然没有参与过刚刚出道的那两年的喜欢你的日子,但我越来越感受到你对中饭深深的爱,开通了微博,而且认认真真地在更新每一条,你会和我们分享你走过的每一处风景,遇见的每一个值得纪念的人,你会在我们的新年里为我们送上祝福,你会为了我们打出一长串中文,虽然偶尔有小错误,但是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你对我们的心意。你说你很喜欢中文,并且在努力地学习中文,我的第一感觉是骄傲自豪的,想让别人知道我喜欢的人也爱着我们国家的文字,我看见你一点一点的进步,连艺兴哥都惊诧你的中文水平,几乎每次演唱会或者颁奖礼你都会说中文,即使会有口音,但粉丝依然会被你感动,你的努力让我们都觉得你是值得这一切的。

你说你的大脑里,义气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你爱着你的哥哥们,你会每天为他们祈祷,会陪他们聊天,有时候明明是弟弟的你常常让我觉得你才是哥哥,也许有些事情让你觉得永远是骗人的,所以你说要和灿烈哥长长久久地走下去,彼此陪伴,才不辜负竹马情谊;即使自己也会有些累,但是依然会成为伯贤哥的暖暖的依靠;就算外界传言纷纷,你也会用实际行动表现自己对艺兴哥的关心与在意。就在不久前,你刚刚获得了你的第一个个人奖,哥哥们在台下欣慰自豪地为你鼓掌欢呼,一瞬间击碎了那些人对你的恶意猜测。粉丝们会开玩笑地说你是团宠也是团霸,不仅仅是因为你是最小的弟弟,更加因为你是哥哥们最暖心的存在。你会为D.O.哥提前准备好惊喜,再一阵风一样的把花塞他满怀,让他又惊讶又开心;你会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任务之后还不忘去支持小哥哥的电影;你会在艺兴哥没来的颁奖礼上为他送上电影大卖的祝福,因为你是美好的,所以哥哥们和我们都爱着你,疼着你,希望你更好更好地成长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江山如画又怎能比拟你给我的风景;我能想象这世界的漂亮,不过你的可爱模样。小时候就这么好看的你,有时候会让我自惭形秽,自己这么平凡,我努力地补上我错过的那几年,看见你从曾经和哥哥一样的178的身高长成了如今183的团里的长身line,我还记得那时你顶着一个彩虹头,在综艺节目里害羞的做ki yo mi,还会叫嚷着要往chen哥哥做的米饭里加巧克力,也曾不止一次地翻着白眼,你常常能在成熟与软萌之间切换自如,粉丝们常常说你梳起刘海就是霸道总裁,黑发顺毛就是吴氏奶包,我感恩岁月,它让你成长,却也不曾舍得在你身上留下痕迹,惟愿你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

现在你终于有了你的第一个个人资源,好像这么多年的等待都有了结果。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支持你,在电影上映之后,去欣赏你的处女作,我们会感谢那些欣赏你的人,相信你的人支持你的人,陪伴你的人,愿每一个粉丝都能成为你的依靠,无论你倒向何方,都不会让你受伤。

“你们保护我们,我们保护你们”是你给我们的承诺,可是偶像与粉丝的关系多么微妙,就像你说的,永远真的无法预见,我们能彼此许下的诺言只有现在,即使将来你会有你所珍爱的人,你所要保护的家庭,我们也会做到离你的作品近一点,离你的生活远一些。希望那个将来成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子善良美好,最重要的是要爱你,只爱你。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都无法预言,只有不辜负彼此,才是对这年华的最好回应。我是幸运的,在这只活一次的生命里,遇见了你,让我不止有了生活的苟且,而且拥有了诗和远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到阖家团聚的日子 我想问问远嫁的姑娘们你们还好吗? 你们这次有回去的计划吗? 中秋,本是月圆,人团圆,我们却只能...
    柳桃小姐阅读 277评论 0 1
  • 史记说:孔子適郑,与弟子相失,孔子独立郭东门。郑人或谓子贡曰:“东门有人,其颡似尧,其项类皋陶,其肩类子产,然自要...
    佐撰阅读 1,053评论 2 1
  • 我是一个四肢健全的人,而你是一只与黄豆般大小的蜘蛛,为什么我要怕你,只因为你有八条腿吗?
    没胡子的猫阅读 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