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图片来自网络


不知道姑娘们理想中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样子的~

我的一个很漂亮的朋友她给我讲过她以前的男朋友。是那种大男子主义,还有点偏执甚至极端。

其实说实话没有男朋友的我当时羡慕极了!天呐,说的那不就是小说中的霸道总裁吗 ~

他们从初中就认识,谈恋爱的时候是在高中,男的英俊潇洒,女的可爱漂亮。

小艾说,他是那种骨子里就特别冷的人,唯独对小艾一个人殷勤百出,笑脸相迎。

给小艾每次都会买好多零食,送她喜欢的饭,偷偷的给小艾买礼物,买衣服,生病买药,天天下课放学在教室在学校门口独自等着。他特别喜欢小艾,几乎倾尽所有的对她好,有求必应。

小艾说自己也是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不止是因为他对自己好才喜欢。

小艾说,他删了她手机上的所有男性手机号,qq号,一个不留。他从来不让我和男的说话聊天,如果看见我和男性朋友说一句话,立马翻脸。

他和小艾吵架特别凶的那一次,他自己扇自己巴掌。

小艾那会儿也抽烟,他男朋友说不喜欢她抽烟。小艾就再也没在他的面前抽过一次,有时候想抽烟就背着他在厕所抽。

他们两个虽然都挺喜欢对方的,但现实中越喜欢越喜爱越容易吵架,况且两个人都脾气火爆。

对于没有男朋友的我,脑袋里总在想一个问题。两个人好好的为什么要吵架,我实在是想不出来有什么值得两个人大动干戈的事情。

小艾说受不了了要分手。

他放学就在学校门口等着小艾,小艾出来了他一把将小艾摁在自己怀里说绝对不要分手,死缠烂打。

他们很爱对方却更恨对方。

他喜欢小艾小鸟依人的在他一个人身边就好,而小艾天生随性活泼,怎能甘心被拴在一个小笼子里出不来呢~

小艾说最开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想着这辈子就是他了,但后来因为各自的脾气一直是吵架吵架吵架,好煎熬。

小艾和他谈了两年,经历了所有的大吵大闹,大打出手。

小艾说那一次,我们终于分手了。

我们那一次吵架的吵的非常厉害,在学校,我两就开始打架,我拿东西朝他头上摔,可能那个场面就叫头破血流吧。他也朝我肚子踢了一脚,那一脚还真是疼,到现在我都记得当时的疼痛。

同学把我俩都送去了医院。学校知道了,双方父母在学校也是闹的不可开交。

小艾的妈妈让小艾从此和他断清关系,对方的妈妈说小艾带坏了她的儿子。

他两的事情在学校闹得风风火火,早恋,打架。校长说他们两个只有一个能留在这个学校里。

小艾说,起初他说自己不上学了,让小艾上。小艾就在那个学校又正常的过她的日子。

然后中间的日子,小艾男朋友又突然想明白了什么,就和他的妈妈找到小艾家说让小艾退学,自己还要上高中考大学。

小艾当然不会同意了,和他呕气着。自己就算在学校玩也坚决不会退学,不会让给他。

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他最后还是在学校正常的上了学。

小艾说这下他俩就是陌生人了,见面互不说话,

小艾说她是在学校呆不下去了,就休学了。他呢还是把高中念完了。

小艾说他是不是好恨自己呢,他本身学习还是不错的。

走不完的长巷,原来也就那么长。

跑不完的操场,原来小成这样。

时间的手,翻云覆雨了什么,

从你手中,曾有新宇宙,

闭上眼看,十六岁的夕阳,

美的像我们一样,

边走边唱,天真浪漫勇敢

以后能走到远方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年少时,生命里出现过一个这样的男孩——穿着干净整洁的白衬衣,眉眼清澈,笑容明朗,站在紫薇花织就的树荫下,朝我明媚温...
    茉莉鱼阅读 847评论 0 3
  • 讲一个胆小鬼小姐与切片面包先森的故事。 胆小鬼小姐拥有一颗与外表模样截然相反的内心:外表粗野,无所不能,充满能量与...
    如若之泠阅读 223评论 0 0
  • 一 闺蜜麦麦是个感性到令人咋舌的姑娘,比方说,一听薛之谦的歌就会哭。 按她的话说,只有受过情伤的人,才能写出这么深...
    吴桐书阅读 299评论 0 0
  • 文/莫愁 01 深夜,跟很久不见的朋友聊天,不可避免的聊到感情的问题。问及朋友最近有没有接触新的人,朋友苦笑说,遇...
    DJ莫愁阅读 353评论 1 7
  • 想说的话一变再变。 18个月逆行一次的金星开始逆行了,要逆到四月底。象征爱、美、价值观的金星逆行,可能...
    绿酒小窗阅读 3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