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昨家中自杀,死因或为抑郁和药物依赖

据国外媒体消息,知名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昨日(7月20日)早上9点被发现在洛杉矶 Palos Verde 家中上吊自杀,年仅41岁。


查斯特·班宁顿

查斯特·班宁顿经历:

1993年至1998年,查斯特·贝宁顿加入乐队Grey Daze,担任主唱,期间,参与《唤醒我》和《…今天没太阳》这两张专辑。

2000年,他开始出名,作为林肯公园的主唱参与发行乐团第一张录音室专辑《混合理论》,全球销量一千五百万张,成为2001年全美专辑销售总冠军。

2002年,林肯公园已经家喻户晓。随林肯公园发行首张混音专辑《颠覆混合理论》,其中单曲《In The End》获得MTV音乐大奖最佳摇滚录影带。

2003年,随林肯公园发行专辑《天空之城-美特拉》。

2004年,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在MTV亚洲大奖上获得国际最受欢迎摇滚乐队和国际最佳音乐录影带两个奖项。

2005年,查斯特·贝宁顿组建乐队Dead by Sunrise。

2007年,随林肯公园发行专辑《末日警钟:毁灭·新生》。

2008年,随林肯公园在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摇滚录影带奖.

2009年,组建的乐队Dead by Sunrise发行专辑《Out of Ashes》。

2010年,随林肯公园发行专辑《A Thousand Suns》。

2017年7月20日,查斯特·贝宁顿在加州的家中被发现自缢身亡,享年41岁。

查斯特·班宁顿

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而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

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度产生轻生念头。

至于查斯特自杀的原因,有人分析可能是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就在好友53岁诞生之日这天,他也以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团员之一麦克-信田(Michael Shinoda)已在推特发文证实消息,“震惊,心都碎了,但是真的!我们稍后会尽快发表声明。”

麦克-信田是林肯公园创始团员之一,早期乐团一度面临解散的危机,他决定刊登广告招募主唱歌手,才有查斯特的加入。据悉,查斯特在1999年入团,两人至今已有18年情感。

2015年,查斯特曾随乐团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

每日邮报:“林肯公园主唱,六岁孩子的爸爸查斯特·班宁顿在好友Chris Cornell诞生之日自杀身亡,享年41岁。”

独立报:“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班宁顿自杀身亡,享年41岁。”

再看看网友们的反应,也是在社交网络上哭成了一片海洋,大家都不肯相信这是真的

“他是那么多人的青春啊,愿安息。”

“不!!!!(泪目)”

“凭什么天妒英才!!安息吧查斯特·班宁顿,我们会一直怀念你的。”

“我开始听林肯公园时才8岁,现在我最爱的歌手去世了......”

让我们一起欣赏曾经那份记忆

In the end

It starts with one thing I don't know why

现在 有件事 我不明白 为什么

It doesn't even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不管你怎样努力都无济于事

Keep that in mind

我把它保存在记忆里

I designed this rhyme To explain in due time

写下这首歌曲 在适当的时间 作一下解释

All I know

我所知道的是

Time is a valuable thing

时间是宝贵的

Watch it fly by As the pendulum swings

看着它随着钟摆飞逝

Watch it count down To the end of the day

看着一天天慢慢结束

The clock ticks life away

生命在钟表的滴答声中流逝

It's so unreal Didn't look out below

如此的不真实 我没有料到以下的事

Watch the time go Right out the window

看着时光从窗外流过

Trying to hold on,But didn't even know

我努力地想坚持 但却不知道

Wasted it all just To watch you go

我投入一切的结果 是看着你离我而去

I kept everything inside and

我只能把一切放在心里

Even though I tried,It all fell apart

即使我努力过 也无济于事

What it meant to me will

这一切对我来说

Eventually be a Memory of a time when

最后都 成为了一段往事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我那么努力 那么坚持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可是结果却 无济于事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我不得不失去 我的一切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可是结果却 无济于事

One thing,I don't know why

有件事 我不明白 为什么

It doesn't even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不管你怎样努力都无济于事

Keep that in mind

我把它保存在记忆里

I designed this rhyme,To remind myself how

写下这首歌曲 来提醒我自己

I tried so hard In spite of the way

You were mocking me

尽管你会嘲笑我

Acting like I was Part of your property

是你财产的一部分

Remembering all the Times you fought with me

还记得那时 你一直和我吵架

I'm surprised it got so (far)

我很惊奇 那已经是很久的事

Things aren't the way They were before

现在的情况不同了

You wouldn't even Recognise me anymore

你可能都认不出我了

Not that you Knew me back then

我不再是原来的样子

But it all comes Back to me (in the end)

但是当思绪回到过去(最后的结局)

You kept everything inside

我只能把一切放在心里

And even though I tried,

即使我努力过

It all fell apart

也无济于事

What it meant to me will Eventually be a

这一切对我来说 最后都

Memory of a time when

成为了一段往事

I've put my trust in you

我把信任都托付于你

Pushed as far as I can go

我尽心竭力

For all this

为了谁

There's only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

只希望你能知道一件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