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爱情是什么模样?

矫情的标题,我本是不该矫情的,二十出头的年纪,刚刚开始的人生,总让人觉得有些无病呻吟。好似生活中除了爱人被人爱,全无其他的任何意义,让人有想唾弃之感。

可是遇见了狗血电视剧的剧情,你怎么不矫情?

电视剧来源于生活,但经过艺术加工而高于生活,大概就是电视剧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奇迹,而生活中,有些事情,比如爱情,永远没有奇迹。

恋爱,以为遇见了可以相守一生的那个人。却是家人全部反对,朋友全部反对,顶着巨大的压力,只有一个人扛,因为异地恋。

断断续续的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十五天,一年半载见一次,相处几天在分离,以至于我现在已经不记得他的样子了。可以视频啊!可以通电话,微信语音通话也好啊!没有,都没有,少之又少。多数的是微信打字,微信发语音,不知道我们怎么变成这样!因为你忙,不,或许冥冥之中,我们变了。

那十五天,中间都隔好几个月,我现在已经模糊的记不清了,记不清楚那十五天都发生了些什么,也只有那十五天,是你我真实存在于彼此身边的。

三天前,去看外婆,她说她最疼的是我,打小背着我长大的,希望看见我好,哪怕你一无所有,但你能陪我左右,对我好,也足够。可现实是你我好久见一次,接下来就是等,并且遥遥无期。

我很想反驳外婆,说我喜欢你,说你待我如何。可是外婆说了很多话,句句在理,让我无法反驳,我流泪,妈妈心疼,让外婆别再说了。外婆反倒埋怨妈妈不劝我,让我一意孤行。母女俩因为我,还吵了几嘴。

一个心疼我,护我。一个为我好,护我。而我,好像只为你。回家哭了一路,在拥挤的公交车上,我最悲痛的是,我认为对的事情,居然好像是错了,除了爱,我好像没有什么理智上的话可以反驳。

你父亲脑梗住院,联系的便更少了,本身也不会给我打电话,微信就微信吧,你忙。我的压力,我不言语,我自己扛。

晚上,好多朋友劝我和你分开,我发着烧喝着酒哭了一夜,凌晨才睡。现在我身边空无一人,一直要我们好好的闺蜜也劝我们分开。总也见不到,没有感情基础,不知道你何时何日会回来,我遥遥无期的等,所有因素。只考虑是爱不够的,还要考虑自身利益。

如果当时你能抽出两分钟给我一个电话,而不是微信发消息,就会知道我当时哭的多么难过。不过你没有,没关系,我自己撑,你父亲病了,我不给你添麻烦。

昨天早上,宿醉被电话吵醒,朋友说要带我出去散心,我和他去了。外面阳光很好,花开的也很美,嗯,他知道我外婆是怎么劝我的,听见了,知道我经历了三堂会审,压力超大,却没有解决的办法。人最难过的不是遇见问题,而是我遇见问题,却发觉没有解决的办法,除了等。

一路上,劝我和你分手,这我都不难过,我难过的是,他上班也忙,但可以抽出时间给女朋友打电话,每天中午都打,也是异地恋。我难过了。

他跑业务,我就去买士力架,买冰激凌,买吃的,我难过啊!我要吃甜的,要吃饱饱的。你发微信问我发烧好了没,我问了你父亲如何,就没再回复你,我是不知道以怎样的心情回复你。

晚上下起了大雨,他问我有没有接到你的电话,当然没有,手机没充电,已经自动关机了。他问我,我待你好,你可知道可有珍惜我的好,我这么委屈自己,为你着想,不想让你担心爸爸又要担心我,不给你压力,你知道嘛!你有没有想过解决的办法,让我承受不住就告诉你这些。会怎样?我说,你会和我分手吧!他说分就分,好姑娘不是没人要,何必这么委屈自己。

淋着雨回家,到家喝着酒,又哭了。收到朋友微信,说我一走,看到我写的联系卡,留下的士力架,他特别心疼我,感觉我不容易,他都觉得难受。我大哭。好多人说我们不合适,说我适合找一个能为我挡得住风雨的,即便解决不了问题也会陪在我身边的。或许我们真的不合适吧!

十点多你给我发微信,说说你父亲如何,让我早点休息,发消息就一个好处,看不见表情,听不到语气,其实我内心翻江倒海,却也尽量让你觉得我和平常一样。

有朋友问我到底喜欢你什么,为甚么不可以放弃。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呢!

前任打来电话说,女神,我要结婚了,我发现我间接促成的一对又一对都很幸福。我呢?我不知道,但我却众叛亲离,祝福无所谓,但却连一个支撑都没有。全靠我死撑,因为我背后空无一人,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我折腾累了,剩着一口气拼命拉着你不放,却是身心俱疲,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多久,但我,要坚持不住了。不是大帅哥,很有钱可以,很帅,没钱也行,都没有,能陪伴我对我好,也够了。可是都没有,你说你让我怎么反驳他们?我马上过生日就23了,你还让我等多久?好年纪就这两年,全部用在等待上了,还遥遥无期,今年也不知道如何,你说你让我怎么反驳他们?我真的没办法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梓YAo啊阅读 125评论 0 0
  • 股票基金是一种较好的现代金融工具,它利用投资组合原理,分散投资风险,稳定投资收益,可小额投资,流动性强,基金公司还...
    一地蘑菇阅读 246评论 0 6
  • 背景 租了一台阿里云ECS,想搭建一个java Web 程序,环境都搭建好后,将Tomcat端口改为80并执行 程...
    Devid阅读 12,226评论 1 7
  • 如果你知道 那些你所去较真的事 根本就没有人认真过 也许你就能活得坦然点 ​​​
    Promise怂阅读 18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