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卡利欧:

        一日,真夏龙在看侏罗纪电影,突然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他发现远处的赛文奥特曼在打两只巨大的怪兽,其实他离得不远,很有可能被战斗波集。这时,一个火焰弹朝他飞来!突然,一个巨大的身影朝他飞来,挡住了火焰弹!一股暖流冲来,“赛文?”夏龙说!原来,赛文前辈把力量传给了他,使他变成了雷欧。这时,她身体不受控制的向怪兽冲去,直接把一个怪兽踢趴在地上。“我是001,是你的系统,刚才是我操控你的身体,打败了那一只怪兽,现在你就是雷欧,需要尽自己努力去打败怪兽!”另一只怪兽看见雷欧这么厉害,而且从来没有见过,吓得急忙拖着那只受伤怪兽的尾巴逃跑了!这时雷欧奥特曼变回了真夏龙,他一脸糊涂的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又为什么会变成雷欧?”资料不足,资料不足,001回答。唉,这个系统真是不靠谱-_-||!“只要你尽力,就可以打败所有怪兽,因为这里有扎击,所以世界改变需要你的帮助,才能打败他!”001又补充道,他的声音有点沙哑,伴随着机械音。“打败他之后就可以回去了吗?”真下龙问001。“不会的,但我会把你送到另一个世界,你可以在世界中不断穿梭,拯救更多的世界,到时候就靠你了。  ”                                                              一段时间后,他也加入了防卫队,认识了大村、步美、波丽多安等人,还学会了飞踢。又过了好几个月,打败了好几只怪兽之后,终于乌云密布,扎击降临!它得到了赛文和阿斯特拉的帮助,拥有了两个诺亚之翼,两人激烈战斗起来,最后终于一个飞踢把扎击踢飞,又把他封印了起来!像龙雨,大家道别后和001做好了穿越事件准备!“我们现在要穿越到阿哉斯奥特曼世界,请做好准备。”001说到。“准备好了!”真夏龙说到。说完进入了时空隧道,隧道里一圈圈的东西很多,过了好一会儿才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穿越过去的时候,身体已经承受不住,昏过去了!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街上,过了一会儿,只见哉阿斯奥特曼成功变身打倒了几个怪兽,直接就对上了boss!夏龙现在已经很强了,可以轻松解决boss,但他没有出手,因为阿哉斯奥特曼很快也解决了。“看来这个世界不需要我们的帮助了,下一站迪迦世界,我们直接穿越过去吗?”001问道。“他们都不知道,别吓着他们,不道别了吧?”“好,那你做好穿越准备了吗?”001问。“准备做好了,准备穿越吧!”“好,穿越中,穿越中。”001回答。不一会儿,就穿越到了时空隧道的尽头,夏龙又昏倒过去!等她醒来发现自己在一片树林中,他感应了一下,发现这里居然是古代!“这里虽然是古代,但也是一个迪迦的电影世界,不过的却因为一个奇怪的原因,穿越到了这里,本来目标的的确不是这里。”001回答。于是,夏龙离开了树林,来到了一个古老的村子,问过后他发现这里有一个巨大的金字塔,里面封印着迪迦石像,而且还认识了一个叫伊的小女孩,他就是迪迦奥特曼的预备变身者。很快就有怪兽来袭,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船,从时空隧道中飞出,撞在悬崖上,大家过去一看,发现有一个人在里面,他说它是什么未来世界的?而且追赶着怪兽过来,于是大家带上他一起寻找能打败怪兽的迪迦奥特曼变身器。突然遇见了一个女猎手,他说有那个变身器,于是给大家看了看,飞船上的那名男子真角伊一眼就认出来了,说我记得我父亲就是用这个变身迪加的,可以让我试一次吗?可以,那名女猎手立马将变身器塞给了他,“迪~~~迦~~~!!!!!!!”他大喊,说完她的身影消失,变成了迪迦奥特曼,感觉怎么样?底下的人问。有点勉强,身体都有点撑不住,他说。不过由于体型原因,他还是轻松打败了怪兽。耶!底下的人欢呼起来,很快,迪迦又变回了真角伊,大家把他围成一团,抛在空中!但很快,最强的怪兽直接带着怪兽军团出现,他们破坏金字塔,这时,那个小女孩头顶的一颗宝石,和迪迦头顶的那颗宝石相互呼应,形成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柱!接着小女孩被迪迦头顶的宝石吸了进去!他发现自己能控制迪迦的身体,变成了迪迦。这时一个能量船来临,船里边的人纷纷使用超能力发射能量!将怪兽和星人打退了一会儿,但还是打不过,夏龙看见他们打不过,急忙变身雷欧去迎战!雷欧一个飞踢,直接踢飞一个怪兽,就几拳打倒了一个怪兽,很快就解决了几十个怪兽!但剩下数百头怪兽和怪兽之王外星人还都没有被打败,她开始有点着急了!于是让大家让开他自己使用光线,原地旋转,很快,一圈一圈的怪兽都被消灭了,只剩下怪兽之王和一些外星人了!迪迦去对付几头较弱的高级怪兽,夏龙去对付怪兽之王,能量船里的人去使用超能力对付外星人了。很快大家都战胜了,变回人类,降落到地面上。“宿主,现在需要穿越到下一个时空,执行新的任务,你还要跟他们告别吗?”001问道。“和他们说一声吧,我要走了,估计真角伊也要走了(╥﹏╥)。”道过别后夏龙再次进入了时空隧道。“下一站是迪迦时空。”001说到。“不是已经去过了吗?”夏龙问。“刚才去的是迪迦电影世界,你难道忘了吗?真正的迪迦世界,当时不是穿梭没成功吗?现在开始正式穿梭到迪迦世界,请做好准备,宿主。”“那好吧,我们走╯﹏╰!”说完就出了时空隧道,再一次昏了过去!等她醒来时,发现他这次躺在街上感应了一下,的确是迪迦时空,于是开始四处寻找真角大古。很快,他发现了真角大古,也加入了他们的组织,在和大古一起并肩作战,也得到了迪迦的力量。很快他们就到了对战终极大邪恶帝加坦杰厄的时间。与大古合二为一成为了闪耀迪迦!在与邪神加坦杰厄的对战中战力不相上下,完全同一个等级,没有人能站上风,但也没有人在落下风。最后依然封印加坦杰厄,但却能量耗尽,回到了现实世界,他又得到了一个进化仪,在现实世界寻找了很多能量,才回到了奥特曼世界,进入时空隧道,前往盖亚时空。来到盖亚时空之后,他没有昏过去,而是直接徒手空战阿古茹,以时空能量不变身的情况下发出能量光线波!很快就打败了阿古茹奥特曼。很快又与盖亚相遇,并肩作战,打败了很多怪兽,这时佐格来袭!!!!!!!!!!!!!阿古茹也褪去了消灭人类的念头,她们三个一起对战佐格天使怪兽,但左格实在是太大了,而且有好几个形态总是对付不过来!最终他们三个把能能量波聚集在一起,形成了超级能量振动波,打败了超级怪兽,佐格!夏龙与大家告别后,准备前往下一个时空。这次是光之国时空,拥有超多奥特战士,但这次他复制在了一个叫卡利欧幼年奥特曼身上,001说到:“因为这个世界也有一个雷欧,所以你不能变身雷欧,而在这里,卡雷欧奥特曼,一位有年奥特曼,身体虚弱,各个方面也虚拟去帮助他强化,而且你的能量强度和以前一样,因为你不仅是灵魂进了他的身体,而且你的能量也在里面。”过了一段时间,夏龙在光之国适应了这个身体,还又一次强化了自己。这时他遇见了赛罗,他正在奥特竞技场里找不到对手呢!“你要不要来试试?”赛罗说。一听说有人要和赛罗的旁边那个人立刻都不打了,观众也全部看向他们俩。“来吧!”夏龙说。于是赛罗一脚踢了过来,卡里欧用手顺着他的力气把它甩了出去。“我的能量力量不一定比你大,但我的格斗技巧比你强,可以顺着你的力量走!”夏龙说。“管你那么多干啥,直接来吧(*≧m≦*)哼!”赛罗说。说完他使出必杀技,江苏飞镖并使用赛罗集速光线朝着卡利欧冲来,还拳打脚踢!下龙顺着力气将他的投标踢了,回去把它的光线挡住了,接着光线反弹回去,又把赛罗打倒在地!!!“可恶”“赛罗,你已经输了!”一个声音说。说话的正是赛罗的父亲,赛文奥特曼!说完她就走了(><)。卡利欧也走了(╥﹏╥),而且001好像还说可以穿越时空隧道,到很多年后的未来。于是他让001再一次带她进了时空隧道。很快穿越到了未来世界,这时他发现了带着等离子火花的贝利亚奥特曼!他赶紧飞回光之国探查情况,发现现在到了传奇世界的时间,主要以赛罗为主。发现全部变回人类形态的奥特兄弟,在使用胶囊怪兽对战贝利亚派来的怪兽。夏天龙急忙降落过去,两三拳就消灭了,那十来只怪兽。“卡里欧,原来你没事啊,你能给我们点能量变身吗?”“可以。”于是几高奥特战士也通通变身,前往怪兽墓场!很快他们到达了怪兽墓场,看见贝利亚已经复活了100只怪兽,她突然想起,雷还被宇宙龙困在飞船上,无法脱身!他急忙穿越时空隧道救下了雷。他开启时空隧道,与飞船共同飞了进去。回到怪兽墓场后,发现众多奥特战士正在对战贝利亚召唤出来的100头怪兽,已经消灭了十多头,还剩80多头怪兽,这些怪兽虽然被复活,但没有被强化,所以战斗力并不强,夏龙上去,几全消灭了几个怪兽,然后又一脚踢飞了两个怪兽,很快,只剩十几头怪兽了,剩下的怪兽都是较强的,还有一个最厉害的,接近贝利亚的等级!几高奥特战士立马一人一头怪兽,但还是怪兽数量比较多,卡利欧一人对付三四头较厉害的怪兽(✪✪),立马又随手解决了两头,其他奥特战士也解决了各自的怪兽面相,最强的那头怪兽之王,怪兽之王是芝顿,但并没有被强化,卡利欧是一大家去包围对付贝利亚自己一个人对战海帕芝顿,一两分钟后,就解决了芝顿,他没有冲向贝利亚,而是好像旁边的等离子火花,此时,贝利亚正刚刚打败其他所有奥特战士,准备迎战卡利欧!眼看等离子火花要被抢回去,贝利亚立马冲了过去,突然躺在地上的赛文发射了自己的头镖,并勉强打开时空隧道,让投标飞了进去,一颗行星上奥特之王证带着雷欧兄弟训练赛罗奥特曼,赛罗发现了投标,奥特之王说:“你父亲正在怪兽墓场等着你呢?你快去帮忙吧!我和雷欧兄弟也会一起去的!”赛罗听了立马起身,一跃飞入时空隧道。和贝利亚对战明显占了下风,贝利亚占尽所有优势,几乎就要打败卡利欧了!而卡刘因为手里还拿着等离子火花,还无法使用里面的能量,所以才占了下风,眼看就要被打败了,突然时空隧道里一个身影飞跃而出!踢倒了贝利亚!卡利欧趁机会立马掐住了贝利亚的脖子,将它高高吊起。一使劲,贝利亚便被能量冲死了!大家欢呼的时候,岩浆里,突然集齐100个怪兽的灵魂和贝利亚的灵魂,和成超级怪兽!赛罗立马冲向怪兽,却被一巴掌轰了回来!卡利欧也冲了过去,他速度快,躲过了好几巴掌,又躲过了几次能量冲击,但还是被一次能量给打了回来,完全没有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卡利欧立马又再次和赛罗一起冲了过去,众多奥特战士也一起冲去边冲边发挥各自的技能,五彩光线特别多!全部打向贝利亚合体怪兽!但无论怎么打?毫无效果,平各自的光线完全打不过!都被打了回去,大家在远处一起发射光线,形成了一个超七色漩涡,光线币负赛文和赛罗的头镖!虽然把他打退了几步,但不算怎么疼?几乎没有什么作用!这时雷欧兄弟也来了,后面还跟着奥特之王,奥特之王一使用光线贝利亚合体怪兽立马被爆炸笼罩,虽然贝利亚合体怪兽变得虚弱了一些,但还是没大起作用,奥特之王又和所有人再次集体所有光线乔贝利亚合体怪兽打去!这次很有用,喊他打的战斗力,大姐大概需要好几天才能恢复过来。就算这样,也只减去了还一点点能力,1%都不一定算得上,还是打不过!这时阿斯特拉道奇等离子火花潮光之国飞回去,抵达光之国后,将等离子火花放回原位,所有奥特战士立马苏醒了,全部开启时空隧道冲向怪兽墓场,“大家快使用各自的光线,全部集齐,一定能将他封印并打败!”发话的是奥特之王。于是大家各自使用各自最强的技能,如果有空闲可以使用其他技能,立马加上一个万色光线,比之前大好几倍的光线,又一次冲小贝利亚贝利亚合体怪兽,也使出自己的技能,哼,黑暗格斗光线!两道光线在中间冲击,你挤我,我挤你,不向向下,这时贝利亚大爪一挥,控制着合体怪兽,又发出了一道技能,立马将将多色光欠推了回来,把奥特战士们全部打败!“快使用奥特合体!”奥特之王说到。说着重做奥特战士合为一体,成为一个嗯贝利亚合体怪兽相当大的超级奥特战士形象,有银色的身躯,背后有一个巨大的翅膀,胸口有特别大的v字形能量核心,特别惊人!这位奥特战士的名字叫做:诺亚奥特曼,使传说中的奥特曼之神,也是神秘四奥之一,而且是神秘四奥之首。虽然是虚拟诺亚,但拥有超越奥特世界传奇人物银河奥特曼维克特利奥特曼以及银河维克特利奥特曼等级的能量,以及身高无限,体重无限!能量几乎无人能敌,天下第一!诺亚奥特曼一挥手贝利亚合体怪兽便直接被震倒在地上,诺亚奥特曼一放技能贝利亚合体怪兽立刻就死在地上化为了101个灵魂一切恢复正常后,夏龙又出去打败了雷布朗多星人,复活虚拟体!经历千辛万苦,对战了王,就回了布美以及波丽多安。他对战上了一号!一号暂时没有身体,他的连环控制了奥特之王以黑暗奥特之王的身躯对战卡利欧!两人实力不相上下,最后终于融合诺亚,并以当初诺亚的选择以生命暂时封印一号!他本来以为自己会死掉,但突然发现自己回到了现实世界!在现实世界里,他没法变身了,又打败了几个人行小怪兽之后,在大商场里遇见了究极人形怪兽,是这个体型的怪兽里面最厉害的了!夏龙在人类的希望创造出的能量中,再次变身打败了那个超级怪兽,那个怪兽里面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超兽里面!小龙一巴掌打飞了那个怪兽,又出来无数个超兽,他使用雷欧光线,又变成赛罗投标,有变成第迪迦使用哉佩利敖光线变成阿哉斯使用光线,还变成盖亚使用格斗术,拜了所有怪兽并打开时空隧道,重新穿越回奥特世界。在这里他又去了银河奥特曼和维克特利奥特曼的世界,通过石像穿越到了泰罗奥特曼世界,过了一番,还见到了自己的族人,在光之国时空又打败了好几个超神使,成为了超次元卡利欧。有穿越到黑暗宇宙,使用扎基人偶变身扎击,得到100座神殿,成为了黑暗宇宙的超神史第三位,尾随超神,使第二位出去干事,回到光之国宇宙后,超神使在进攻光之国的时候,被变回卡利欧的夏龙打败了。卡利欧回到黑暗宇宙边回扎击,对战超神使第一位,因为超神使有无限次复活的能力?像龙完全不是对手,最后,被黑暗能量黑化的波丽多安打败了超神使第一位,于是向龙对上了被黑化的波丽多安,虽然完全不是对手,但依然努力奋斗。并且,由于周围只剩波丽多安和夏龙变身的扎击,夏龙可以变身卡利欧应战。终于打败了波丽多安并且解除了她身上的黑暗能量。很快,他又不知怎么回事?被穿越大宇宙到了假面骑士世界,他在这里得到了很多假面,骑士的能量又得到了很多新能力,打败了神之怪兽以及终极之神,用整个假面骑士世界所得到的所有能量才穿梭回了奥特曼世界,回到了光之国。过了一段时间,黑暗卡,利欧来袭,卡里欧展开领域与黑暗的自己对战,两人打的互不相让,不相上下,这时由于能量太过强烈,时间裂缝开始扭曲!这时夏龙发现他回到了露露耶,迪迦时空,他立刻直接变身迪迦冲向黑暗领域。黑暗领域里,他轻松打败了卡蜜拉的两个手下,并封印了卡蜜拉。这时邪神加坦杰厄出现了!!!原来黑暗卡利欧就附身在邪神加坦杰厄的身上!!黑暗卡利欧甩甩手说道:“哼,你就不打算从这重新开始吗?你还能得到更多的能量,但是我心永远和你一起的,如果消灭我就会回到未来世界,但我们现在,在过去重新发展,不是很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暗卡利欧话音未落,就被一道哉培利敖光线,击中,死亡。周围场景立马形成,一个时钟时钟上的指针,快速旋转,进入时光隧道,两三下的时间就回到了光之国时空。                                                              从此,卡利欧奥特曼过上了平静的生活,没有什么邪恶的东西,敢打扰他。


                                                                                                          具体内容请收听喜马拉雅:                                          《奥特曼格斗进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