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校园伤害的我

蔷薇

我叫七凉,原是一名初中生。我要讲的,是我三年的噩梦。我要讲出来,给大家还原真实的校园暴力事件。

我初一到初三都是在嘲笑,讽刺中成长起来的。那年,小学毕业进入了初中。我很开心,也很紧张,但我没想到,这只是噩梦的开始。初中班主任姓潘,具体我就不说了。是一个女老师,刚开始以为人不错,对男女生都很合得来,很爱说。可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竟然做出我一生无法接受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在上体育课。我跟小学一样没变,喜欢跟男生聊天,开玩笑。因为都是小学同学,一起成长过,帮助过对方。所以聊的很合得来。就在这时,班主任来了。她愤怒地把我叫住,批评我。说男女有别,不跟女生玩,跟一帮男生说什么。我说,都是以前的同学,见面总会说一些话的。我当时天真地以为她能理解我,毕竟我并不是那种人。可……她想歪了。

刘xx,有一个什么你哥哥,来找你,你出去一下吧。哥哥?我懵了,我没有哥哥,我只有一个表弟,还在上小学。我哪来的哥哥?她跟我来到校门口,看到一个愣头愣脑的男人,我跟班主任说我不认识他,也没见过他。班主任上跟前了解情况以后,脸色不对的走了过来。我看那个男人转身离去时候,意味深长地笑了,他笑了!我当时被班主任拽到一旁,问我到底怎么回事!我说我真不认识这个人。可她不信我,一直不停地逼问我。我矢口否认,可她就是不相信。她把我叫到班级门口让我站着,让我把话说清楚再说。外面的天那么冷,我冻的浑身发抖。但我,真的没有叫任何人来找我。后来罚我站了好几节课,问我说不说。我到底要说什么呢?她后来急了,骂我红杏出墙,耐不住寂寞。把男人都叫到学校来了。我真的没有啊,我都不认识他。为什么这样对我。班主任说我嘴硬,然后她就进屋了。跟全班同学说了我的事,全班都在笑我,都在耻笑我。我哭了,在外面。一向爱面子的我,哭了。这节课结束以后,她把我叫进办公室让我写事情经过,我不写,她就逼着我,我整个人都绝望了。后来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她没有给我澄清我的清白,还诋毁我,一直到初三。

我进班,同学们看我的眼神都变了。那么地冷漠,那么地陌生。我真想一头撞死在班里,还我的清白。他们看到我,一直念那个人的名字,然后就是一顿嘲笑。班主任,每次上她的课都是一种煎熬,她每次都说。我渐渐压力越来越大,成绩也就下降了,然后生了一场大病。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我父母知道我这个人不会做那种事,就劝我想开点,别哭了。这件事他们也不能插手。可真的能解决吗!初一一直在煎熬中度过。

初二的时候,应该说是变本加厉。我的处境越来越糟糕。就因为彼此不相信,互相伤害,慢慢演变成打架。我跟班里的人打过好几次,就因为他们无理取闹,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负我。我赢了。从此再也没人敢动我一根手指。可后来,我真没想到,我被人算计了。班主任更是变本加厉地对我,她说你那么多男人,我真害怕哪天得罪你了,再把我打一顿。后来又说,人不正影子斜,自己做了什么事自己清楚,不过我告诉你,如此她出了什么事我跟你没完。就因为一个明星变本加厉地害我,最终成功了。我又成了笑柄,他们觉得我脏,是个肮脏的人。他们,我的同学。把我的作业本扔到地上用脚踢,他们觉得脏,就用卫生纸垫着拿!他们觉得脏,就随便把我的笔袋扔来扔去,我去抢,他们根根地推开我。就因为觉得我是个肮脏的人。可他们想过没有,都是同学何必这样对我呢?互相伤害真的好吗?我只能仰望天空,我好累啊。

初三,可以说是最伤心的一年。班主任走了,那个给我带来伤害的班主任走了。可她走了,那些人能变吗?不,不能。还是觉得我脏,更加无止境地辱骂我,我好几次都想上去给一巴掌。可我又不想。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对我地语言侮辱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同桌姓柳,她骂我,骂得最厉害。说我是个祸害,活着有什么用。配傻子可以。而且还说我臭,我不知道我哪里脏,我真想问问他们!你们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哪点对不起你们了。可我还是放弃了。我知道,一味的解释换来的只是嘲讽。甚至有人直接骂我婊子。班主任换了,是一个男老师,教历史的。人就那样,但是很公正。同桌越来越放肆,直接踹我桌子,我说她你够了吗?你是不是有病!就因为她骂我,我把她的复习资料都撕了。后来再发资料,一个男同学,把我的报纸扔坏了,我捡起来的时候,眼泪一滴一滴掉了下来,落在报纸上。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申请换座位。换到了原来的位置。都不喜欢我,我明白自己的处境。煎熬中度过,我成绩越来越差。我出现了厌学的情绪,但我不想说。没人能理解。后来就得了抑郁症,动不动就哭,然后自残。伤害自己。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在那年也做了手术,身体不好。没办法的事。

后来中考了,我知道我考的不好。我变得很自卑,很孤僻。长期地这种环境下造成的。我落榜了,没考上高中。我抬头望着天空,哭了出来。我解放了,可代价呢?代价是无法弥补的。那种伤害也是无法去改变的。到现在我还记得,每到想起总是掉眼泪。我知道我回不去了。但我还是要活下去,为了自己,也要好好活着,哪怕再苦再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