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源于一个梦(截面世界第一章第一节)

"是烧开水放进去还是直接放进去。"

"没说呀"

"你咋不问呢?"

"你咋不问呢"

"你看我汗都流下来了.我哪敢问"

"你咋不问呢 要我问。"


你咱

我看着屏幕里那个眉清目秀的男孩,胆胆怯怯地听着师傅的话,忽然间感叹,要是我身边能遇到这样的男生就好了。

关掉ipad和台灯,我很快进入了梦乡。




“喂,车来了”

车?什么车?我正疑惑不解的时候,一回头看见了一辆黑色的出租车。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为什么会有一辆车还是出租车,但是我都没有问,好像早就知道他会来似的。

我也好像也知道为什么会来。

这样想着,看着车停了下来,然后从里面走下来,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帅哥,他的皮肤也很黑,身体很有型,身上透露着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是的成熟男人,虽然他长得很帅,但是仍能从他的脸上,看得出他是一位中年,很有魅力的中年男子。

而我也知道了,他的魅力在哪?也是为什么我能看出,他是成熟的。

因为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是犀利和深邃的,让我目不转睛,看着他的眼睛。

那双黑色的瞳孔里放着犀利的光,让我身边一切暗淡无光,又变为黑暗。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我看到自己身边,不停哭泣的女子在整理着不整的衣衫,我一下子知道了我将去往何处。

所以刚才的那名男子是个坏人。而现在我唯一拥有的就是恐惧。我要逃离这里。我必须逃离这里。

然后就是疯狂的奔跑和追逐。

后面是有人追的,我知道,我看不清他们的脸,但我知道,是他们的人,我必须奔跑,一直向前奔跑。

不能回头。

大多数的人都被我甩的差不多了,只有一名男子,仍然,对我紧追不舍。

再甩掉一个,只要再甩掉一个,我就可以恢复自由了。

可是他紧追不舍,怎么都甩不掉。

看着前面的半完成的楼房,突然有了一个计划。

我冲上了楼梯,从二楼的窗户跳了下去。

而这一次,没有继续向前奔跑。我在旁边躲了起来,我知道那个追我的人一定也会从窗户跳下去。

果然他跳了下去。

人在跳下的过程中,重心是不稳的,在他跳下的时候,整个身子还来不及站起来的时候,我又一次跳了下去,直接跳在了他的身上,准确的说是他的腿上。

我听到了他的骨头断裂的声音。

所以我达到了目的,然后起身继续狂奔。

我从来没有像这次奔跑的时候,那样欢快。

我知道我重获了自由。

睁开眼睛,我看到了爸爸和妈妈。

原来一切只是一个梦。

但是这个梦,让我好累,好难过。

我竟然发现自己的心情很悲伤。

这个梦不时地闪现在我的脑海。

我从我的卧室,下来,来到了楼下。楼下有一群人,一群哥哥。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心情不太好,然后在努力地逗我开心。

我跟他们说,我昨晚做了一个噩梦,让我心情很糟。大家点着头,表示理解。

大家都很体谅我,然后,就是想着怎么逗我开心。

可是他们,脸上的表情却让我感觉,他们好像早知道我会这么说的。

我突然间心头一震,为什么大家会知道,我心情不好?

难道,那一切不是梦?

都是真的,甚至,我可能,真的已经被。

我简直难以想象,这一切都真的是真的。

我开始呼吸急促,那些个恐怖的画面,和自己奔跑的感觉,自己在这一群人的追逐下,奋力狂奔。

我好难过,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遭遇,我真的好难过,眼泪忍不住的掉出来。

我听到耳边有一阵笑声,原来是爸爸刚讲完一个笑话,然后,所有人都看着,似乎是在等着我笑。

果然,大家都在努力的逗我开心呢。

“下面,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这时,一个主持人模样的人走过来,说是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我快乐。

然后,他就拉着我来玩这个游戏,看得出来,他们是觉得,我玩了这个游戏就可以高兴一点。

似乎这是他们突然找到的,可以让我开心的办法。

而对于这个游戏,我也是一知半解。慢慢的跟着主持人一起做,是在慢慢的,做的过程中开始知道,在玩的过程中还有要完成任务,其中一个任务是要转那个桌子,而且在转的时候,要一直保持颜色,和胸前的牌子对应,连方向也要一样。

我努力的,转啊转。

知道一条规则是要不停的转,让它转起来,于是我很努力。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想起需要颜色也对应上。

我赶快去看是不是对应的?本来我是想搜寻记忆,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回到了当初刚才转的时候的地方,然后因为我要注意我的颜色,我还是再做刚才的动作,然后这一次看清了颜色是对应的,然后,

听到了一声:放心吧,我们通过了,都是对的。

寻着声音,我一抬头看到了蔡徐坤,

他那双明亮的大眼睛,正满脸笑容的看着我,然后轻轻地眨了其中一只眼睛。

给我一个安慰的眼神。

他的一只手正在一个颜色块上,刚才,他应该是在和我一起转着。

忽然觉得过去的遭遇都不算什么了。

于是我也回应了他。眨了一下眼睛。

然后我意识到这应该是梦了。

从梦中醒来。我又想回到梦中去。

我拼命的抓回了刚才的感觉,找回刚才的影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s://blog.csdn.net/yc1022/article/details/56487680把旧项目...
    adtk阅读 13,195评论 4 15
  • 虽然无法预测比特币什么时候会拉升, 不过,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 比特币早已站在了黄金的肩上,成功为自己加冕。 比特...
    丰牛阅读 199评论 0 1
  • 今天休假,明天离职。 一直想着在离职前得总结些什么,也建了个笔记,随时记下想到的素材。但每次再去回想,立马能从脑海...
    Stove3阅读 5,754评论 6 19
  • 车祸 文/倦客 每次过马路都会左右打量 总担心着别人说我傻 有车都不会让 但是今天过马路的时...
    红尘醉cf阅读 124评论 0 0
  • 傍晚熨烫衣服,发现儿子衣服口袋划拉了一个好大的口子,足足有7-8厘米,看那个口子龇牙咧嘴,仿佛有东西要倾泻...
    十月橙阅读 1,277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