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小和尚,老和尚对小和尚说,从前有座山,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前有一个公主,她说我要找一个王子来爱我,可是她奇丑无比,因为她被女巫施了魔法,要有一个王子真心实意的去吻她,她的咒语就可以解。

可惜,王国里所有的王子都不愿意去吻她,因为她丑陋的容颜

后来公主郁郁寡欢,用食物麻痹自己,然后越吃越胖,越吃越胖,到后来更加没有没有人喜欢她了。因为谁喜欢一个胖乎乎还丑陋的公主呢?

有一天远方来了一个诗人。

诗人说:尊敬的公主,在王国的另一端的森林里有一个神奇的魔镜,它会帮你解除魔法的

公主一听,扔了手里的鸡腿,赶紧就去找卫队,找他们护送她去找神奇的魔镜

可是没有人愿意护送她

没办法,公主带着失望和一匹马上路了

公主从来没有出过门

连路边可怜可爱的小花,她都觉得无比可爱

荆棘划破了她的衣裙,石子磨破了她的鞋子,烈日毒晒她的皮肤,天上落下来的雨水打湿了她全身,她的马也因为实在辛苦,在晚上悄悄的跑掉了。

没有了马之后,她的路程就更加艰难了。

连日赶路,她已经被天气折磨的不轻,没有美味的食物,也没有华丽的服饰,这样的日子对她来说简直就是难以想象的。如果不是那个镜子的存在,她是没有毅力支撑下去的。

终于,她到达了王国的另一端的森林里,里面阴森森的,她不敢进去,但是为了自己的美貌,她用力跺了跺脚,森林一阵晃悠,飞出了好多惊慌的小鸟。

她还是进去了,在森林的尽头,她看到一个小木屋,好奇心驱使她进去。

里面什么也没有,光秃秃的屋子正中央挂着一面镜子。

公主很高兴,这就是她要找的魔镜!

我可以变回我的美貌了!

魔镜啊魔镜,帮我变回我原来的样子吧!

魔镜上荡起了一圈圈涟漪,魔镜发光了,魔镜说话了

“哇,丑小鸭,你怎么了,比你小时候还丑?”

公主:……

摔!我什么时候是丑小鸭了!

“不,我是这个王国的公主,不是丑小鸭,你串戏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好久没开机了,业务有点不熟练。”

“我真心的求助您,请您帮我变回我原来的样子吧!”

“我的工作是告诉你们天下最美的女人是谁,我又不能变换美貌给你,你找错人啦!”

“不可能,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魔镜:……

“这样吧,我告诉你,这森林上面有一座塔,塔里面也住了一个长发公主,她可能会知道怎么变美,毕竟她是被女巫抚养长大的!”

公主在魔镜这里没有得到帮助,只能听他的话去找另一位公主的帮忙

千辛万苦,爬上了高塔

公主扒在窗台上,脚蹬着窗沿,充满了希望的问里面的人

“是不是长发公主啊,我来请求你的帮助”

窗户被用力推开,公主差点就没抓稳掉下去了,还好体重够,刚好卡在窗台那里。

“谁喊老娘,不知道我洗一次头发要一年吗?我刚洗了半截,泡沫都还没搓呢!”

长发公主有点暴躁,头发湿漉漉的还一头的泡沫

公主有点被吓到了

但是还是很勇敢的问长发公主怎么解除魔法

长发公主:“我在这里塔里有好多年没出门了,女巫也不经常回来,我咋个知道怎么解魔法啊。”

公主非常失望,卡在窗台上也下不来,长发公主拿了一个拖把用力怼公主,憋的头都大了,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公主怼下去

……

塔下面是汹涌的大海,哇哦,公主要变成炮弹了。

长发公主:“海里有唱歌非常好听的生物,人鱼,他们都是会魔法的,你去问问他们吧”

公主在风中凌乱着,这是直接送我去海里吗?

这是传说中的空中飞人,一步到位!?

“砰!哗啦!”

公主的到来引发了一场海啸,海里的人鱼都非常惊慌,以为那个可怕的恶龙又来了!

一看,哇哦,这谁啊?

“我是王国的公主,需要美丽的人鱼的帮助,我需要变回我原来的容貌!”

“啊哈哈哈哈哈,我们的确都是美丽动人人人喜爱爱不释手手上明珠珠圆玉润润逸潇洒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你眼神挺好!”

公主:……

“咳咳,我族祭司可以帮助你,不过作为回报你要帮我们除去那条恶龙!”

“只要能解除我身上的魔法,我什么都可以做!”公主捏紧了双手,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她终于能够变美了!

“这个三叉戟是恶龙最害怕的武器,就是我族人都眼睛不太好,以前恶龙来袭,我们出战对付恶龙的时候经常投掷会投到同族身上,这个武器太过危险,再使用几次全族就没几个活着的了。”


公主:……所以你们那么多的人鱼族人因为你们的眼瞎而导致的灭族之祸吗?

“你必须帮我们把那条恶龙的眼睛带回来,我们才会给你解除魔法”

“好!为了解除魔法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话说他们眼神都不太好使,怎么帮我解除魔法?

公主带着疑惑和三叉戟去找恶龙了。

恶龙的巢穴非常容易标识,看看哪一处金光闪闪,那就是恶龙的巢穴了!

公主小心在洞口观察,听到了恶龙的打呼声,悄悄的进去,然后就被金色光芒刺的睁不开眼睛了。

这头龙太他娘的有钱了!

公主缓过来以后,就被恶龙的财富惊到了,到处是金子,恶龙就躺在金子上四脚朝天,睡得挺舒服。

公主心想:我不能被财富所迷惑!我要我的美貌!

坚定了信念的公主,握紧了手中的三叉戟,蹑手蹑脚走近恶龙。

突然公主踩到了一块红宝石,红宝石开始大哭!

惊醒了恶龙,洞穴内鼾声如雷瞬间安静如鸡

“哎呀,有人来做客啦!”

恶龙……这条龙声音好奶啊,公主成目瞪口张状,手里的三叉戟还高高举起在。

“尊敬的龙先生,我不小心闯进来的,这三叉戟也不是我的,我也是捡到,呵呵,您醒了我就先走了,不打扰您休息了!”

公主看到恶龙巨大的身躯,尖利的爪子,结实的皮肉,觉得自己一点胜算都没有,还不如早点投降。

恶龙奶里奶气的说:“哎呀,你陪我玩吧!海里那群鱼朋友我都玩腻啦,扔沙包游戏玩了太多次了,他们总是接不到我的沙包。”

就这些,公主被迫留了下来,成了龙宝宝的玩伴,为啥叫龙宝宝呢,人龙孩子才八十岁啊!

人鱼那里的任务也没有完成,公主也不好意思去找人家帮忙了。

又过了许多年,龙的洞穴时常有贪婪的人来寻宝夺宝,大部分被龙宝宝一爪子丢出去了。

公主在和龙宝宝的生活过的很开心,无拘无束的,龙宝宝经常会驼着公主天空翱翔,一人一龙相互做伴,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又过了许多年,公主实在老的走不动了,坐在洞穴边,看着远处的王国,有些怀念,当初自己是为了解除魔法出来的,现在魔法也没能解除成功,反而在这里和龙宝宝度过了一生。

“龙宝宝,我原来长的很漂亮的,可是被施了魔法,变得丑陋不堪,王国里的人都不喜欢我。谢谢你陪着我,我这辈子过的很开心!”

“啊,可是你身上没有魔法的痕迹啊!”龙宝宝歪歪头疑惑的看着公主。

公主:……

哦,原来我天生丑陋啊!

公主也想开了,这一辈子也就这样度过了。美貌对她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处,毕竟成天相处的是一个孩子一样的龙宝宝。

公主安详的在洞穴睡着了,龙宝宝坐在她身边一施魔法,霎时公主变得美丽异常。

“你永远美丽,在我心里。”

【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陈德杏 我们这些实习生,都会面临一个刚出来,工资不高,工作累,所做的工作与所学专业不对位的情况,都是在工资都不...
    杏子同学阅读 1,739评论 0 1
  • 亲爱的患者朋友们,你们可能也会遇到这种情况:最亲密的人嫌你丧,要求你快乐,觉得你矫情。从而,使你更加痛苦。那么,请...
    Sunny飞镜阅读 99评论 0 0
  • “让阅读成为全民自觉的行动!”“让书香中国激活五千年文明!”在新浪微博搜索“全民阅读”,话题阅读量超过760...
    丽娜_550e阅读 124评论 0 2
  • 已经几十个小时没有看到女儿了, 心里满是思念跟牵挂, 女儿的小尿盆里还盛放着孩子的小便, 不舍得倒掉, 因为,那是...
    桐雪晶莹阅读 16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