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节 鏖 战

郑广坤见张明乾动了真怒,不由吓得一吐舌头,但就算是这样,郑广坤仍然叨叨咕咕地说道

:“狗兄啊狗兄,师兄是真生气了,您可别怪我,如果有缘咱们就来生再见吧!”

郑广坤言毕高高举起了手中的开山刀,奋力向拴着狗链的寻血犬的脖子上砍去,只听“噗”的一声闷响,郑广坤手起刀落,寻血犬的脑袋一下子弹飞了好远,狗脖腔子断口处的鲜血霎时喷出去一米开外,短短两秒钟不到,寻血犬庞大的身体便“扑通”一声栽倒在地,四肢却仍然在抽搐个不停,另一条拴着铁链的寻血犬见到亲兄弟惨遭了毒手,疯了一般地向郑广坤扑了过来,但它脖子上拴的乃是动物园里拴狮子老虎用的铁链,所以任凭它狂吠着一次又一次地向郑广坤扑了过来,却只是把铁链扥得“哗啦哗啦”作响而伤不到郑广坤的半根头发。

就在寻血犬狂性大发的时候,地面上早已晕死过去的赵强却突然有了反应,方正只见赵强拼命在地上不停地翻滚呻吟,看似非常痛苦,赵强兀自翻滚了几下之后,竟然滚到了一处从窗子外边投射在地面上的方块形的阳光上,强烈的阳光照在赵强的脸上一下子吓得方正几乎说不出话来,因为方正分明看到在赵强身体皮肤的下面,好似数条婴儿手臂般粗细的长蛇来回游走,这些长蛇不停地在赵强的身体里涌动着并将赵强的皮肤一条一条地隆起然后又迅速地转移到别的地方,赵强身体的表面都被这些蛇形的东西涌动得变了形,可能长蛇的蠕动堵住了赵强的声门,所以如此惨状之下,赵强也只能勉强地发出几下极其微弱的呻吟声,方正知道,此时的赵强已经连惨嚎的权利都已经失去了。

张明乾见状不由得冲郑广坤大声喊道

:“小坤快退!它快出来了!”

郑广坤闻言手握开山刀双脚用力一点地暴退六尺,于此同时赵强的身体仰面朝天突然一下子反弓了起来,只在瞬间,赵强的身体便又“砰”的一声闷响重新摔回到了地面之上,落地之后的赵强停止了所有的挣扎,只是静静地躺在地面之上生死不明,就在方正担心不已的时候,赵强的身下突然一团黑色的影子鬼魅似的向狂跳咆哮不已的寻血犬飘了过去,当黑影消失在寻血犬体内的一刹那,寻血犬高高窜起发出了雷鸣一般的吼声拼了命地向郑广坤扑来。

虽然方正已经预感到了即将发生的事情,但还是被眼前的这只暴怒的寻血犬吓得冷汗直流,因为如今的这只怒血,再也不是方才那只温顺的大狗了,此时怒血双目通红几乎滴出血来,浑身上下血管暴突像蚯蚓一样爬满了全身,不仅如此,怒血的口中还不停地滴出类似于血水一般粘稠的液体,方正知道,这条寻血犬,是真的疯了……

怒血狂啸着向郑广坤扑来却忽略了铁链的存在,于是刚刚跃到半空就被脖子上的铁链硬生生地给扥了回去,怒血不顾一切一次又一次地扑向郑广坤,但由于脖子上的铁链坚固无比,所以怒血的攻击一次又一次地以失败而告终,不过时间一久方正便看出情况似乎不太妙,首先正方形的柱子上已经被拴怒血的铁链来回勒划摩擦竟然形成了一道深深的沟槽,其次柱子正上方的天花板上不停地有粉尘飘散而下,这是柱子顶在天花板上端椽子上的部位已经开始松动的最好写照,而此时怒血由于多次蛮力冲击都被铁链硬生生地给扥了回来,怒血脖子周围拴铁链的地方已经血肉模糊惨不忍睹,方正知道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因为如果再继续这样对峙下去,一旦柱子折断或者倒塌再或者铁链断裂,其结果必将是极其严重的,一个被怒煞附体的人尚且好对付,但一条被怒煞附体的的大狗可就非常棘手了,照怒血目前的状况来看,就算同时冲上来三头成年健壮的非洲雄狮,也绝对不是这一条怒血的对手,想到这里方正不由得大声喊道

:“大仙儿!快动手!柱子和铁链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郑广坤闻言咬了咬牙看准一个时机竟然高高跃起向怒血头颅的正上方落去,怒血正愁抓不到郑广坤,如今郑广坤竟然从天而降,怒血又怎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呢,于是怒血也四腿一蹬拔地而起,一排森森的獠牙直冲郑广坤的小腿上咬去,方正突见郑广坤的举动不由得被吓了个半死,如果郑广坤就这样直挺挺地落下去,只要怒血一口,郑广坤的小命立刻报销,而一向以头脑灵活而著称的郑广坤,又怎么可能犯下这种低级的错误呢,想到这里方正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惨呼。

可就在就在方正一声惨呼声余音未落之时,郑广坤突然在空中将两腿一缩,怒血和郑广坤在空中的距离顿时被拉开了,就在怒血拼命想要咬到郑广坤的时候,拴在怒血脖子上的铁链的长度已经不够了,由于惯性的作用,也由于上冲的力道太大,怒血的身体被猛地向后扥去,而郑广坤等的就是这个时机,郑广坤借着下落之势闪电般地飞起一脚踢向怒血硕大的头颅,由于郑广坤下落的势头很猛,方才又为了躲避怒煞的狼吻而蜷起了双腿,所以这闪电般的一脚真可谓是石破天惊,怒血被铁链扥倒直摔得头昏脑胀,刚刚摇晃着站起来,郑广坤闪电般的一脚已经携风雷之势到了眼前,此时怒血想躲已是来不及了,只听“砰”的一声闷响,怒血被郑广坤势大力沉的一脚踢得凌空绕着柱子转了整整转了一圈,不过被怒煞附体之后寻血犬的抗击打能力也的确不容小觑,郑广坤足以开山裂石的一脚竟然似乎并没有对怒血造成重创,怒血甩了甩脑袋摇摇晃晃刚刚立稳,便发现郑广坤如同天神一般地站在自己面前,此时郑广坤脸上杀机毕露,高高举起的手臂之上,一把沾染了血污的开山刀正闪着夺目的寒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时这群中学生就被吓破了胆,于是几个胆子大一点的立刻就报了警,接到报案后我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我发...
    长白居士阅读 292评论 0 0
  • 这一觉方正睡得格外香甜,开山刀、狗和铁链都已经有了着落,赵强被稳稳地关在特别羁押室里,赵刚的尸体也被妥善保管起来了...
    长白居士阅读 185评论 0 0
  • 由于话说得太快,方正明显感觉到赵刚有些气力不济,但赵刚还是拼命咬着牙继续说道 :“你发现咱俩眼看就要吃亏,于是用身...
    长白居士阅读 250评论 0 0
  • 此时的怒血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即将到来的命运到底是什么,亦或是怒血已经被杀气腾腾的郑广坤的气势所震慑,总而言之怒血...
    长白居士阅读 246评论 0 0
  • 难以忘怀却不抱希望 就是我对你最后的感觉 从开始走到最后 草草结尾
    阿钰爱吃鱼阅读 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