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节 离 魂

当时这群中学生就被吓破了胆,于是几个胆子大一点的立刻就报了警,接到报案后我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我发现死者是三名女性,其中两具女性的尸体已经高度腐烂,另一具尸体则比较新鲜,应该死了还不到一周,法医对三名被害人的尸体进行尸检后发现,这三名被害人都有被性侵犯的痕迹,而且三名受害人都是被电线勒死的,所以当时我就断定这三起案件都是同一个人所为,后来经过缜密的侦查,凶手终于成功被我缉拿归案,毫无疑问,这个灭绝人性的家伙被判了死刑,不过这件事奇怪就奇怪在距离死刑执行还有两天的时候,那小子居然稀里糊涂地死在了死囚牢里,尸检的时候我在场,我只记得那小子的表情非常地恐怖,五官都变了形,好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而尸检的结果也和我的预测差不多,那小子居然死于心脏麻痹,综合死因和那小子恐怖的表情来看,我断定那小子一定是被什么东西吓死的,不过他到底是被什么东西吓死的我就不得而知了,一来那个时候还没有T事件调查科,我只是重案4组的组长,二来那小子也的确该死,他就这么被活活吓死了还省了国家一颗子弹呢,所以这件事我就没有放在心上了。”

郑广坤闻言连连点头说道

:“难怪呢……”

方正闻言“哦”了一声说道

:“什么难怪呢?”

郑广坤说道

:“被罪犯杀害的三名被害人之中,至少有一个人的魂魄化作了厉鬼准备报复罪犯,后来因为一直找不到机会所以只能在自己尸体的左右徘徊,这就是这里阴气、戾气极重的原因……”

不待郑广坤说完,方正马上接口说道

:“这个恐怕不合乎常理吧,按我的理解来讲,厉鬼应该天不怕地不怕非常凶残的,从那小子第一次开始作案一直到被抓,中间整整间隔了三个多月的时间,而且据那小子交代,中途他曾经多次回到过抛尸现场也就是这里,也就是说厉鬼想要找那小子索命,根本不用等到那小子即将要被执行枪决前两天的时间,关于这点大仙儿你又怎么解释呢?”

郑广坤微微一笑说道

:“方队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厉鬼的确凶残不假,不过那也是相对来说的,有一句老话叫鬼怕恶人你没听过么?罪犯在杀人的过程中身上的戾气极重,而这种戾气是厉鬼也不敢去招惹的,所以厉鬼就只能等待时机,罪犯被成功抓获关在牢里、并得知自己即将被枪决之后身上的戾气大减,这就相当于保护自己的金钟罩铁布衫被破了,所以才给了厉鬼可乘之机,所以罪犯才会被活活的吓死,如果不出我的所料的话,那时曾经徘徊在这里的那只或那几只厉鬼,如今恐怕早就乖乖地到冥界投案自首去了,如果表现好的话,现在她们恐怕已经投胎转世进入新的轮回中了。”

说完一番话后郑广坤看了看表说道

:“正好正午12点,不能再耽搁了,我们马上行动!”

方正闻言取出一把钥匙打开了厂房大铁门上一巴掌大的铁锁,铁门被推开的一刹,那发出了类似于人死前声嘶力竭的惨叫声,林玥不由得吓得缩了缩脖子,在确定了工厂内部没有异样之后,方正指挥武警战士将赵强带进了厂房中,随后赵刚的尸体也被抬了进来,最后才是两条可怜的寻血犬几乎被拖拽着才勉强进入了厂房,从车里取了铁链和开山刀之后,方正命令8名武警战士把住厂房的铁门,没有方正的命令任何人不得入内,在将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方正缓缓地关闭了厂房破旧的铁门。

在确定已经再也没有任何的异常状况之后,张明乾将铁链交到郑广坤的手中说道

:“你选一个吧!”

郑广坤手中攥着铁链来到两条寻血犬面前似乎拿不定主意,张明乾见状不耐烦地说道

:“也就是先后的事儿,小坤你不能再有妇人之仁了!”

郑广坤闻言叹了口气取下了两条寻血犬其中比较萎靡的一条脖子上的狗链,随后郑广坤手脚麻利地将铁链拴在了寻血犬的脖子上,在确定栓狗一端的铁链没有问题后,郑广坤又将铁链的另一头牢牢地绑在了柱子上,随后郑广坤又将另一条寻血犬脖子上狗链的另一端牢牢地拴在了同一根柱子上。

被拴上铁锁链的寻血犬本就体力不支,现在又被套上了沉重的铁锁链,所以整个身子都被沉重的铁锁链压得趴倒在地上不停地呻吟着,而另一条拴着正常狗链的寻血犬则不停地用嘴巴轻轻地在它的身上拱来拱去,望着眼前这样一幅情景,方正几乎流下泪来,因为方正已经预感到在不久之后,等待着这两条狗的命运会是什么。

张明乾望了方正一眼之后,似乎已经察觉到了方正的心理变化,于是转过身来冲方正和林玥说道

:“方队长和林警官都是训练有素的警界精英,所以二位的心理素质一定极其过硬,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再次提醒二位,接下来所要发生的一连串的事情一定是超乎二位想象的,所以我要求二位一定要保持冷静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因为二位所产生的恐惧、悲伤、惊愕等一系列的负面情绪,都有可能对解救赵强的整个过程和结果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在确定二位确实已经准备好了之后,我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行动!”

方正和林玥闻言不由自主同时深呼吸了一下说道

:“开始吧大侠,我们准备好了!”

张明乾望着方正和林玥脸上坚定的神情后,点了点头指着地上盖着白布的赵刚的尸体说道

:“这里躺着的,曾经是你们最亲密的战友,我想你们对他都不会陌生,所以现在我要你们二位一左一右将赵刚的尸体搀扶起来,你们一定不会感到害怕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郑广坤见张明乾动了真怒,不由吓得一吐舌头,但就算是这样,郑广坤仍然叨叨咕咕地说道 :“狗兄啊狗兄,师兄是真生气了,...
    长白居士阅读 228评论 0 0
  • 方正闻言几乎连犹豫都没有犹豫就轻轻掀开了盖在赵刚尸体上的白布并将赵刚的右臂搭在了自己的肩头,林玥见状也毫不犹豫地架...
    长白居士阅读 194评论 0 0
  • 由于话说得太快,方正明显感觉到赵刚有些气力不济,但赵刚还是拼命咬着牙继续说道 :“你发现咱俩眼看就要吃亏,于是用身...
    长白居士阅读 250评论 0 0
  • 见到了 许久未见的好友,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时光,现在精神还好,写下一些东西。今天想说的话很多,没能和你说上几句话心...
    SZhua阅读 218评论 0 0
  • 终于把mac版的GMS和steam同步完成,开始进入教程之旅⋯⋯英语⋯⋯全忘了 必须要把日志更新一下了,英语确实是硬伤。
    alvin_1030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