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你看她像一个天使——第十九章

       她其实一直想要一个大房子,不一定是坐北朝南,但一定要自己住的舒服,一定是可以极目远眺的地方。她是喜欢眼界辽阔的感觉的。

       初高中的时候从来不喜欢看那种纯情类少女的电视剧,还有那些超级纯良的爱情偶像剧,正如她所想的一样,乏味而又没有营养。可现实总是讽刺意味的,正如眼下的她像极了偶像剧里面拯救男主的女主。然而若是她这样想,她一定对自己嗤之以鼻,无法忍受。

       如约而来的谈话总是让人期待而又舒适的,她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让人等。刚刚好眼前的这位林美凤的朋友也是一个守时的人。

       “你好,我听林姨说过你的事情了,那么你对房子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和我讲一讲。”

        这人讲话干净利落,声音清脆且优雅,看得出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地产销售。

        “嗯,你好,还是先做下自我介绍吧,我叫陈婉璐。关于房子我要求也比较简单,尽量大一点,选在环境好一点的地方,我意思是可以看见美景的地方,不要求在市中心地带,因为我不喜欢吵闹的环境。”

       她说的这些话的时候仿佛都可以看见自己的房子,幸福感也洋溢在脸上。

       “嗯,很抱歉,没想到林姨没有和你介绍过我。我叫刘轩,是一名私人地产管理师。你说的这些要求我记下了,还有什么其他特殊的要求吗?像是一定要有花园,泳池,或者是什么东西?”

        他依旧没有打开包里的MAC来做记录,似乎也并没有准备做些什么记录。

        “我应该没有什么特殊要求,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顺便说一下,你不需要记下来这些吗?我意思是你不会忘记吗?”

        陈婉璐意识到他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记录,有一点担心他工作忙会忘记。

        刘轩看着陈婉璐疑惑的表情,开始笑了起来。

        “抱歉,你的疑惑对于我来说确实有一些好笑。因为我从来不会忘记客户的要求,何况是你的要求。”

        他讲完端起手边的咖啡,嘬了一口。

        她是一个聪明人,听得出这话里面的言外之意,自然也是会做一个好的回答的。

       “嗯,那就麻烦你了啊,看房的时候我们就电话联系吧!OK?”

       “OK,嗯~还有一件事,既然你是林姨的干女儿,那我理应为你的到来接风洗尘,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赏光呢?”

        他诚恳的样子很是动人。

        “想不到林姨已经对她的朋友们讲我是她的干女儿了啊,没关系吧。那我们就一起吃个晚饭吧。我一会儿还要处理一下我网店的事,就先这样吧,晚上我们电话联系。”

        她讲着起身要走。

       他同样跟着起身,伸手示意侍者买单。

       “你这几天都还住在酒店吧?”

       “是的”

       “那你工作起来也不方便啊,这样吧,你先去我朋友那的空房子住吧,她的房子刚好也是闲着,你买房子这件事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弄好的,何况还要装修。”

       “这样不太好吧?很麻烦你,而且......”

       “没有什么麻烦的,我理应这样照顾你,毕竟你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朋友可以投靠了,对吗?所以只要你不介意就来吧”他不等她再多说就打断她继续讲着。

       “说实话,我蛮想的,哈哈哈,算了那就这样吧。我相信你也不是坏人。”

       “那就这样说定了,我现在过去把她的房子收拾一下,你刚好也回去打点下行李,全部收拾好之后就打给我搬过来吧。”

       “好,非常感谢你。”

       分开后,陈婉璐很快驾车回到了酒店,见到了陈茜,也把要搬到新居所的事情和她讲了一下,陈茜还说这下不工作的时候就可以去婉璐姐那里玩了呢!

       陈婉璐的东西还是比较好打点的,何况上一次她已经收拾了,这次就直接抬上车就好了。倒是Alice看上去很开心。

        也就是这样,陈婉璐似乎又走在了“幸福的路上”。

        她到达刘轩告诉的地点已经是下午近六点钟了。这里是相对郊区一点的地方,房子外观看上去很民俗,感觉像是一个民宿客栈一样,而且是一个院落,门前还养着好几盆花,院子里还有些果树,院子不大不小,似乎刚刚好,多了些绿植也不显得挤,所以她看得出来这家院子的主人一定是一个特别热爱生活的人,而且应该是一个相对来说很文艺的人。

        听到车的鸣笛声,她看见刘轩打开古风装饰的木门,从院子里走出来,身上还穿着工服,头上也带着纸帽,应该是在打扫。第一次见到他这个样子,陈婉璐捂着嘴笑了,他看到她在笑,也跟着微笑着,又说:“第一次见我这个样子吧?哈哈。”

        “还真是这样子,我行礼都在车上,要么你先帮我拿一下?”

        “嗯,来吧。”

        他一开车门,Alice一下窜出来,吓了他一跳,陈婉璐见了再一次笑出声音。

        “哇,想不到你还养了一条狗啊。”

        “是的,她叫Alice,是我领养来的,很可爱吧!”

        她蹲下来抚摸着Alice的头。他看着她和Alice脸上满满的都是笑意,举手投足间都洋溢着他难以言表的幸福感。

       他是喜欢她的。

       进了屋子,家具多数还是在的,他应该是打扫了灰土这些。

       “这房子多久没人住了?”陈婉璐都是疑惑。

        “有一年多了,稍稍有点灰土,我打扫了一下,家具好多都是可以用的,回头你可以再自己置办一些。”他说着,带着她走向另一个房间。

        这房子很大,房间相对也比较多,两个卧室不是特别大,客厅比较大,还有一个特别大的“工作室”,一个厨房还有储物室和一个空闲的房间,里面摆着一架钢琴,比较老旧了,应该是琴房的样子。

         “你朋友有打算卖这个房子吗?我好喜欢它的构造和它周围的环境。”陈婉璐满心欢喜地问他。

         “这个不好说吧,我倒是可以问下她,也许会卖吧,你可以先住着就好了啊!”

        “可是我非常想拥有它。”她讲这话的时候特别坚定,有那种非你不娶的口吻。

        “那好吧,我会帮你的,那我们还看其他的房子吗?”刘轩一时也猜不透她了。

        “不看了,我现在只想拥有它,哈哈”她开心的像一个得到了糖的孩童。

        她应该是忘记了,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会使尽浑身解数来取悦她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