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贝英语是美术老师教的 - 草稿

阅读的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1岁前)音

第二阶段(1-3岁)图—音

第三阶段(3-6岁):图—文—音

第四阶段(6—8)岁

第五阶段(8岁以上):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英语配图片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图—音—文之间的对应关系,加深孩子对单词意境的理解与体会,比传统记忆单词多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美好,生动有趣又深刻,快快行动起来吧。

需要分享的是:

1.这里的图可以简笔画,可以线描,可涂色可素描,可写意,可以

随意画,我们主要是学英语,对画的要求只要能传神达意即可,不要要求太高。

2.刚开始的孩子,可以按照孩子的兴趣开始,可以从tyger老师提供的一百常见词开始,有基础的孩子可以从220个常见词开始,有计划地进行。

3.可以单词配画,过渡到句子配画,然后是小故事配画。

下面记录一下孩子80多天的学英语配画的小成果,留下童年的学习片段,以后的会继续记录分享。感谢tyger老师一直的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上下主人公的小图片,活泼爱动,看见沙滩走不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文版睡前清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图片不好保存,改成本子,并记上曰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始短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几种颜色单词造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时间涂色素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张图片都充满了童趣,这张哪个亮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兔子是不是特可爱,这句子是否很有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始用小图片,后面发现容易丢失,换成了本子,并记上完成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时间就不涂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阅读的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1岁前)音

第二阶段(1-3岁)图—音

第三阶段(3-6岁):图—文—音

第四阶段(6—8)岁

第五阶段(8岁以上):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英语配图片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图—音—文之间的对应关系,加深孩子对单词意境的理解与体会,比传统记忆单词多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美好,生动有趣又深刻,快快行动起来吧。

需要分享的是:

1.这里的图可以简笔画,可以线描,可涂色可素描,可写意,可以

随意画,我们主要是学英语,对画的要求只要能传神达意即可,不要要求太高。

2.刚开始的孩子,可以按照孩子的兴趣开始,可以从tyger老师提供的一百常见词开始,有基础的孩子可以从220个常见词开始,有计划地进行。

3.可以单词配画,过渡到句子配画,然后是小故事配画。

下面记录一下孩子80多天的学英语配画的小成果,留下童年的学习片段,以后的会继续记录分享。感谢tyger老师一直的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上下主人公的小图片,活泼爱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始用小图片,后面发现容易丢失,换成了本子,并记上完成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时间就不涂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单词是自选的,每张图片都有亮点,充满了童趣,这张哪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有些感动,眼晴不由湿润。为孩子也为自己坚持,呵可我是太感性的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春节后游福州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福建师大校园,孩子随时随地学英语,孩子的计划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开始写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自己说暖男,我被逗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用beside说句子,可爱的用法,别纠语法,语境绝佳,我捧腹而笑她有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场景配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鱼确实beautifu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场景配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学习新概二,第一次处女小作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陪孩子写了作文dumplings,文字稿待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越学越有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场景小作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孩子一起完成的思维导图,我组织内容她画她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睡前清单英文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几张刚开始的作品,没按顺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术作品来啦

图环片发自简书App

宣传环保的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爱手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人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宝贝奖给我的一周不生气手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宝贝今年三八节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张全家福,认识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单词是自选的,每张图片都有亮点,充满了童趣,这张哪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有些感动,眼晴不由湿润。为孩子也为自己坚持,呵可我是太感性的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春节后游福州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福建师大校园,孩子随时随地学英语,孩子的计划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开始写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自己说暖男,我被逗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用beside说句子,可爱的用法,别纠语法,语境绝佳,我捧腹而笑她有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场景配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鱼确实beautifu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场景配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学习新概二,第一次处女小作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陪孩子写了作文dumplings,文字稿待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越学越有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场景小作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孩子一起完成的思维导图,我组织内容她画她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睡前清单英文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几张刚开始的作品,没按顺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术作品来啦

图环片发自简书App

宣传环保的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爱手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人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宝贝奖给我的一周不生气手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宝贝今年三八节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张全家福,认识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阅读的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1岁前)音 第二阶段(1-3岁)图—音 第三阶段(3-6岁):图—文—音 第四阶段(6...
    wangIiIy阅读 2,060评论 0 2
  • 亲爱的宝贝女儿:今天是你16岁生日,妈妈特别想给你写点什么。远隔重洋,不能同你一块做生日蛋糕,那么就让这封信带给你...
    Angelsm阅读 6,658评论 6 5
  •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歌曲《真心...
    筱雨含香阅读 756评论 2 5
  • 这个春节出现在二月靠前的日子里,所以近了阳历二月我就急吼吼的回家等着过年了。第一次蹭同事的车回家,一路上风景算不得...
    弯弯ww阅读 206评论 0 1
  • 数据库 创建数据库 这里注意符号 `` ,这个符号不是字符串的 ' ', 这里表名和列名要么使用``这个符号括起来...
    咯小屋阅读 1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