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心灵遇见,美好浪漫》文/徐淑英

岁月旖旎,情谊潋滟,心语缱绻,文字的相逢,铭记每份暖,友谊的世界里,留住真,懂得爱,花香里沉醉,时光中婉约,守候天意缘分的唯美,心灵的遇见,美好浪漫!

似水柔情婉阙真,如花娇羞旗袍裙。

铿锵呐喊对星月,软语呢喃倾友君。

玉蕊清香盈紫气,丹心良善笑红尘。

才疏学浅温馨意,邂逅答谢敬同仁。

文友婉柔和我一样,喜爱涂鸦,纯美的友情旖旎了蔚蓝的晴空,荏苒的光阴见证了馨香的友谊,真诚的问候穿越千山万水,纯净的祝福随着文字直抵心扉!字字真言,句句心语!

凝眸网络,钟情文字,喜爱写作。曾有人问我们:我爱你,你们真的没有时间和我闲聊吗?

我们可以真诚地对您说声:对不起,您要是为了闲聊加我们,那请您另请高明!

诚然,做公众平台以及微刊投稿,有许多要关注量和点击,只要是真诚的人添加微友,都来者不拒,但真正能够走入心里的异性友人寥寥无几!

或许婉柔率真的性格,迷人的头像给人的感觉亲切,不下几十人都会对婉柔说:我爱你。

一般婉柔只要是有时间,总是对他们说:珍惜身边人,爱人才是最好的情人!

上网五年来,婉柔从最初的单纯,经历了一些事,也不再轻信对方的忽悠!

有的网友说:我爱你,他们夫妻异性恋,感情不和。婉柔很反感,她深知,真爱天涯咫尺."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还有的网友说,我爱你,年龄不是问题,最萌年龄差。

婉柔心里想,你以为你是明宪宗朱见浚转世啊,偶也不是万妃(差距十七岁,算是恋母了吧) 。

试问,世上有几人是马德龙和师母,西游记导演杨洁呢!

更有甚者说,我爱你,竟然要婉柔赠他扇子和文胸,还堂而皇之说, 小凤仙送给蔡锷。

婉柔暗笑,他的张冠李戴,其实明明是宝玉挨打,怕黛玉伤心,宝玉送给林妹妹的两条旧手帕,寓意

“不写情词不写诗,一方素帕寄心知。

心知接了颠倒看,横也丝来竖也丝!

这般心事有谁知?

婉柔和我一样,对空间留评的师友和微信分享的,只要是有时间和我们看到的,我们都一一回评,无论是智浅词穷的说说,还是才疏学浅的微文,亦或是我们本人公开的相片,从不敷衍了事,也礼貌回访,赞赏有加!

语言是心声的流露。可以说,网品如同人品。

我们没有特殊情况下,不会频发空间动态,不会刷屏微信。不无病呻吟,不浪费别人的宝贵时间,不为讲究人气而说些废话空话!

我们珍惜网上友情,祝福每个好友!

我们总觉得,女子善待别人,美颜永驻!男子善待别人,将会收获一生笑容!

笑容是最美的天然本色!果实的成熟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而是色香味俱全;女人的成熟不再是女子无才便是德,而是善良贤慧,内外兼修;真爱,不单是锦上添花,还要雪中送炭,风雨同行。

也有几家网站要我们当编辑。编辑是要退稿的,我们不忍心退别人的稿件,对于爱好文字的人来说,只要是真情实感,我们的心太软,舍不得退任何一个人的心血之作,我们有自知之明,不能胜任这份也不适合做这份工作,因此,我们一一婉言谢绝。

对于回访空间的留评和微信短文的分享,我们从来不喧宾夺主,也不在别人空间留下暧昧语言。

想来爱好文字的人都深情浪漫,尤其是爱好文字的女人,都希望爱人为自己驻心锁爱!可是,在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年代,这样的幸福弥足珍贵!如此,大多数人不妨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次爱的人相望江湖!

我们总认为,人不可多情,多情自古空余恨,处理不好会滥情!对于女人来说,轻易在别人空间打情骂俏,伤害了别人,也亵渎了爱情!

诚然,外面的世界光怪陆离、姹紫嫣红、摇曳妖娆,但是深情款款的男人只是心动并未行动,他们会记得等待他们归来其乐融融的烟火生活,率性而为的毕竟是少数!

尽管有时我们的心有时也会如花瓣被碾碎的感觉,也会柔肠寸断,百媚千娇无人说,风情万种文字懂!

我们素心向暖,凝字为爱,指尖妩媚,微笑前行,岁月静美,红尘万丈,深情执着,做个率真坦诚的人。尽心无悔,温柔岁月!

有的网友对可人和我们说,你们是才女,我爱你。

我们是有自知之明的,从来我们都不认为自己是才女,何为有才,“才不胜今人,不足以为才;学不胜古人,不足以为学”!况且“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对于你们的誉美之词,和诗佳作,我抛砖引玉,心意领了,愧不敢当!感恩感谢!还有那些三缄其口默默关注和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为我在您们的空间里制作美化我的照片和鼓励的师友,也见字如面,一并感谢!

另外,某些师友说我们保守,我们是承认的,一如我们情有独钟旗袍,我们不能给予温暖,绝不能伤害!想来穿旗袍的女人,从不张扬,也不矫情,含蓄矜持,自尊自爱。许是我国的封建社会漫长,古风古韵的熏陶所致,在旗袍女人的身上,颇有点穿越古典韵味的气质!

旗袍款款美霓裳,娇媚亭亭玉立装。

丰满玲珑神韵雅,绰约清丽婉柔藏。

文明四海千秋技,名誉九州万古芳。

巧手裁出曼妙术,中华绝艺广弘扬。


微信平台和扣扣空间所有人可见,为人父母,都应言传身教,社会需要正能量,人间需要真善美! 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女子都有难以启齿的柔弱和孤寂无助的时候,男子也有无可奈何的压力和不被懂得怅然若失的寂寥,让我们多一些理解,换位思考,珍惜融入生命之中的感动感恩!共同筑起净土明媚的馨园!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宁缺毋滥,莫失莫忘!美好如昔,不离不弃!

多愁善感的我们记得初遇时的好,点点滴滴,步步生莲,我们愿用心灵执笔,不要凄美的埋怨,唯有知遇之恩的美好浪漫 !历久弥香,永久珍藏。

众所周知,黎巴嫩文学家纪伯伦虽然一生未婚,可他和大他十岁的玛丽惺惺相惜!于他19年通信的梅娅未曾谋面,仍唯美守候!

他的情感世界一如他的作品,光芒万丈!

他是位热爱祖国、热爱全人类的艺术家。在诗《朦胧中的祖国》中讴歌:“您在我们的灵魂中——是火,是光;您在我的胸膛里——是我悸动的心脏。”他曾说:“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祖国,全部人类都是我的乡亲。”

爱与美是纪伯伦作品的主旋律,文学与绘画是他艺术生命的双翼。

我也坚信,德才兼备的人心灵生命的玫瑰永远馨香柔绵,美好浪漫!


良师益友儒雅翩,德才兼备记心间。

花前月下晶盘绕,品茗琴弦银屏牵。

天长地久美文赋,海誓山盟翰墨连。

回敬不周抒语眷,谨表答谢祝福涵。



[温馨提醒,本文人物照片有的是作者本人,请厚德载物的人士不要涂抹不良内容!诚谢!]

[注:我涂鸦的“诗词”不合格律,仅是喜爱这种题材,敬请斧正,以免贻笑大方!

仁杰淑苑,淑女蔷薇平台,徐淑英由于水平和时间有限,编辑图文多处不足,恳请大家赐教,衷心感谢!]

作者:徐淑英,70后,安徽合肥人,微信公众平台淑女蔷薇snqw1212,仁杰淑苑rjsy2017,笔名和扣名亦是淑女蔷薇,微信号xnqw1212。



喜爱写作,因钟情和热爱,认认真真地涂鸦对生活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琐琐碎碎的感悟和感动。

2012年开始,日志和说说在几家知名网站刊发。

2015年多篇文字开始在各家微刊发表!诚谢!

微信公众平台仁杰淑苑rjsy2017,淑女蔷薇snqw1212,感恩感谢您关注!

您的分享点击,雅正是我文字圆梦之旅岁月如歌!

再次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佳人才子网中游,吟诗作赋和词酬。

作文精湛乃为师,出语不凡皆是友。

欣赏学习淑女愿,抛砖引玉蔷薇柔。

相约空间温婉扣,嫣然笑靥锦年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