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浅喜深爱,温柔善待》文/徐淑英

人的一生,谁不渴望成功!诚然,珍爱生命,活着最美!定是成功首选!

其中最大的成功之一,莫过于婚姻的成功;最大的幸福之一,莫过于家庭的幸福;最伟大的亲情,莫过于夫妻由爱情转化为夫妻亲情;最重要的沟通,莫过于夫妻间的沟通;最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间的理解;最有价值的宽容,莫过于夫妻间的宽容;最有成效的忍让,是夫妻间的忍让;最不容忽视的关心,是夫妻间的关心。”夫妻要患难与共,同甘共苦!

美满的婚姻弥足珍贵,拥有的人寥若晨星!

让我们庆幸的是还有亲情,友情,那么我们可以做到浅喜深爱,温柔善待!

感恩祝福所有遇见!

岁月轻盈,网络悠悠,不经意间我上网已接近五年。

纯美的友情旖旎了蔚蓝的晴空,荏苒的光阴见证了馨香的友谊,真诚的问候穿越千山万水,纯净的祝福随着文字直抵心扉!字字真言,句句心语!沉醉旗袍,书香可好?

似水柔情婉阙真,如花娇羞旗袍裙。

铿锵呐喊对星月,软语呢喃倾友君。

玉蕊清香盈紫气,丹心良善笑红尘。

才疏学浅温馨意,邂逅答谢敬同仁。


记起初上网时,那时我没有开网店,更没开通微信和自己的淑女蔷薇,仁杰淑苑两个公众平台,对空间留评的所有师友和陌生访客,只要是我看到的,我都一一回评,无论是智浅词穷的日志,还是才疏学浅的说说,亦或是我本人公开的相片,从不敷衍了事,也礼貌回访,欣赏有加!

如今,我家庭琐事,抽空写文,经营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只好请上善若水的才女宝友和善解人意的才子师友海涵谅解,然而,只要我看到您们挥墨留香,没有特殊情况,我都会一一回复,感恩感谢的心永如初见!祝福永恒!友谊永久!幸福快乐永远!我就是再忙也会前往师友空间仰望学习的!

语言是心声的流露。可以说,网品如同人品。我没有特殊情况下,不会频发动态。不无病呻吟,不浪费别人的宝贵时间,不为讲究人气而说些废话空话!我珍惜网上友情,祝福每个好友!我总觉得,女子善待别人,美颜永驻!男子善待别人,将会收获一生笑容!笑容是最美的天然本色!


果实的成熟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而是色香味俱全;孩子的成熟不是少年不知愁滋味,而是自觉独立克制;女人的成熟不再是女子无才便是德,而是善良贤慧,内外兼修;男人的成熟不是明哲保身,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是担当深沉,厚德载物;性格的成熟不是圆滑,朝秦暮楚,而是正直,豁达从容;人生的成熟不单是知足常乐,人到无求品自高,而是相遇太美,珍之惜之;朋友的成熟不单是锦上添花,还要雪中送炭,风雨同行。

凝眸锦屏,钟情文字,我鲜少有空聊天,曾有人问我,你真的没有时间和我们闲聊吗?我可以真诚的对您说声,对不起,您要是为了闲聊加我,那请您另请高明!

有几家微信公众平台要我当编辑,编辑是要退稿的,我不忍心退别人的稿件,对于爱好文字的人来说,只要是真情实感,我的心太软,舍不得退任何一个人的心血之作,我是知道自己的,不能胜任这份也不适合做这份工作,因此,我一一婉言谢绝。

对于回访空间的留评,我从来不喧宾夺主,也不在别人空间留下暧昧语言。想来爱好文字的人都深情浪漫,尤其是爱好文字的女人,都希望爱人为自己驻心锁爱!可是,在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年代,这样的幸福羡慕不嫉妒!如此,大多数人不妨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次爱的人相望江湖!我总认为,人不可多情,多情自古空余恨,处理不好会滥情!

对于女人来说,轻易在别人空间打情骂俏,伤害了别人,也亵渎了爱情!诚然,外面的世界光怪陆离,姹紫嫣红,摇曳妖娆,但是深情款款的男人只是心动并未行动,他们会记得等待他们归来其乐融融的烟火生活,率性而为的毕竟是少数!

尽管有时我们的心也会如花瓣被碾碎的感觉,也会柔肠寸断,百媚千娇无人说,风情万种文字懂!我们素心向暖,凝字为爱,指尖妩媚,微笑前行,岁月静美,红尘万丈,深情执着,做个单纯率真的人。尽心无悔,温柔岁月!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从来我都不认为自己是才女,何为有才,“才不胜今人,不足以为才;学不胜古人,不足以为学”!况且“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对于你们的誉美之词,和诗佳作,我抛砖引玉,心意领了,愧不敢当!感恩感谢!

还有那些三缄其口默默关注和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为我在您们的空间里制作美化我的照片和鼓励的师友,也见字如面,一并感谢!借用经典再次感谢!

清代李方膺的梅花诗一首

写梅未必合时宜,莫怪花前落墨迟,

触目横斜千万朵,赏心只有两三枝。

另外,某些师友说我保守,我是承认的,一如我情有独钟旗袍,我不能给予温暖,绝不能伤害!

想来穿旗袍的女人,从不张扬,也不矫情,含蓄矜持,自尊自爱。许是我国的封建社会漫长,古风古韵的熏陶所致,在旗袍女人的身上,颇有点穿越古典韵味的气质!空间所有人可见,为人父母,都应言传身教,社会需要正能量,人间需要真善美!心灵的窗户洁净如洗,纤尘不染!

旗袍款款美霓裳,娇媚亭亭玉立装。

丰满玲珑神韵雅,绰约清丽婉柔藏。

文明四海千秋技,名誉九州万古芳。

巧手裁出曼妙术,中华绝艺广弘扬。

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女子都有难以启齿的柔弱和孤寂无助的时候,男子也有无可奈何的压力和不被懂得怅然若失的寂寥,让我们多一些理解,换位思考,珍惜融入生命之中的感动感恩!共同筑起净土明媚的馨园!

友情也如拔河,一个人放掉,另一个人就会受伤。需要同心同德。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宁缺毋滥,莫失莫忘!美好如昔,不离不弃!多愁善感的我记得初遇时的好,点点滴滴,步步生莲,我愿用心灵执笔,不要凄美的埋怨,唯有知遇之恩的美好浪漫!

我现在有几千个网友,几百人群,不可能面面俱到,尽管我有时都到凌晨才能休息!

对于极少数删除我的微友,一别两宽,默然祝福!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

想来大多数和我一样,相遇太美,呵护惜缘!我虽没提起,刻骨铭心!历久弥香!永久珍藏!


良师益友儒雅翩,德才兼备记心间。

花前月下晶盘绕,品茗琴弦银屏牵。

天长地久美文赋,海誓山盟翰墨连。

回敬不周抒语眷,谨表答谢祝福涵。

[温馨提醒,本文人物照片有的是作者本人,请厚德载物的人士不要涂抹不良内容!诚谢!]

[注:我涂鸦的“诗词”不合格律,仅是喜爱这种题材,敬请斧正,以免贻笑大方!

淑女蔷薇平台,徐淑英由于水平和时间有限,编辑图文多处不足,恳请大家赐教,衷心感谢!]

作者:徐淑英:70后,安徽合肥人,微信公众平台淑女蔷薇snqw1212,仁杰淑苑rjsy2017,笔名和扣号亦是淑女蔷薇,微信号xnqw1212。



喜爱写作,因钟情和热爱,认认真真地涂鸦对生活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琐琐碎碎的感悟和感动。

2012年开始,日志和说说在几家知名网站刊发。

2015年多篇文字开始在各家微刊发表!诚谢!

微信公众平台仁杰淑苑rjsy2017,淑女蔷薇snqw1212,感恩感谢您关注!

您的分享点击,雅正是我文字圆梦之旅岁月如歌!

再次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佳人才子网中游,吟诗作赋和词酬。

作文精湛乃为师,出语不凡皆是友。

欣赏学习淑女愿,抛砖引玉蔷薇柔。

相约空间温婉扣,嫣然笑靥锦年悠。

[温馨提醒,我的淑女蔷薇snqw1212,仁杰淑苑rjsy2017平台承诺如有个人或者企业广告合作,就可以增加稿酬!文所得赞赏全归作者,截图明示!道谢]转载是动力,分享是美德,再次诚谢!

《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投稿须知及稿酬

《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是专为喜爱文字,崇尚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平台,本平台从2017年1月7日起,为钟情文字的才友所邀,不光刊发淑女蔷薇的原创文字,也刊发才子佳人原创作品!旨在推荐优秀写手,诗人、展示原创散文,优秀诗歌、诗词作品,小说等。

到今日已经发放1月7日一一1月31日,2月1日一一2月28日,3月1日一一31日,4月1一一30日,5月1日一一10日文稿费!

尊重名师,不薄新友!

具体投稿情况,请关注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snqw1212,查看平台历史消息,加主编微信xnqw1212,感谢您的投稿,留玉生香!

投稿请用附件形式word发到2659461439@qq.com邮箱

温馨好消息,淑女蔷薇平台诚谢大家关注!等有了广告赞助商,开展“淑女蔷薇人杰地灵”征文大赛,题材是不超过八千字的原创首发小说或者故事,从3月8日开始征稿,公布获奖者待定。

名次是按照真实点击量,

第一名是20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二名是15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三名是10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四名是6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五名是5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六名是4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淑女蔷薇会请两名编辑后台监督上文10天真实点击量名次,凡征文的作者,前六名之外,稿费是1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尊重劳动成果,承诺劳有所得!

迄今为止,淑女蔷薇一直无偿为大家义务制作刊发原创美文!

大家和亲朋好友关注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分享点击文就是对淑女蔷薇最好的奖赏鼓励支持!

悃愊无华再次衷心感谢!

@所有人

温馨提醒,有爱好文字和淑女蔷薇一样,上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赞赏全部归作者,请和淑女蔷薇联系,淑女蔷薇将优先刊发您的原创首发美文,开办“温婉”栏目,淑女蔷薇承诺有了广告赞助商,补发“温婉”作者每篇文10元基础稿费!赞赏无论何时全部给作者!

投稿的文作者敬请和淑女蔷薇联系,淑女蔷薇将优先刊发您的原创美文,若不通知淑女蔷薇,不会刊发,视为弃稿!请海涵谅解!

衷心感恩感谢大家关注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一一热爱生活钟情文字的平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