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车的司机都是渣男

月娥算是个有头脑的女人,前夫滥赌成性,她哄骗着丈夫离了婚,在前夫一家子还没反应过来,把一双子女抚养权要到手,姊妹几个都数落她,要个女儿就行了,养老送终也够了,儿子也要过来,将来你能给人家买房结婚啊,她说怎么不能,把子女安顿好,自己就去了北京。

一开始在按摩店给人家洗脚,后来觉得上钟师傅不错,待遇高时间灵活,她就报了个班,证书一包装,加上年纪在这,就成了几十年老师傅,后来经人介绍去了一家高档小区里面的按摩店,在这里一干就是9年,这9年里她付了一套廊坊房子的首付,手里还有二十多万存款,就算儿子女儿将来都要上大学,应该也差不多了,她也并没有亏待自己,就在隔壁小区住的合租房,屋子虽小但有窗户,24小时热水,她才不要住在城中村或者那种艰苦的地方,她首先应该自己过得好,才能无条件的为子女付出。

她在北京这么多年,每天给或多或少的有钱人按摩,有家庭主妇也有年轻姑娘,脱光了衣服,大家都一样,屁股照样很扁,胸也干瘪的乳头凸出来了,有时候她听客人炫耀去哪个国家度假或者老公对她如何好,她听的很郁闷,可有时候听到另一拨人说她们老公如何出轨,而她们假装不在意,甚至还讲出来给她听,她听了又觉得万分心疼,哪有不在乎男人出轨的,这些女人也是没心没肺,笑呵呵说出来就是不在意了吗,内心有多痛苦她想必能体会二三,谁都不容易。

不过从这些客人身上,她学会了很多,她早已不是当初来北京的单纯农村少妇了,早就知道怎么享受了,怎么舒服怎么来,回老家经常选择高铁,高铁的候车室里又干净人又少,不上钟的时候她还经常去咖啡馆发呆,放长假的时候她还会去天津旅游一圈,她是半个城市人了。

俗话说饱暖思淫欲,物质生活满足了,精神状态也不错,就开始想男女之事了,她不是没想过,可是这一双子女将来如果上学要花钱,更别提儿子将来结婚了,更是一大笔钱,虽然目前她有这个心理准备,钱到时候肯定也没问题,可是总归心里发慌,始终要有一个男人才行啊。

她跟老家的姐妹说了后,纷纷给张罗了起来,有光棍汉一条的,无牵无挂有点钱,但是人家不打算给她儿子结婚出钱,出力可以,有离婚带孩子的,她不愿意,本来她这里就有两个,再加上那边也有,这将来谁扶持谁还不一定呢,既然你不愿意当这个冤大头,那凭什么就有男人愿意当冤大头。

她心知肚明,也明白里面这理儿,她从没想过让人家能撑起自己儿子结婚的重任,儿子结婚这个钱她早就有着落了,她就是能找到这么一个人,出出力撑起这一摊事,她就知足了,如果说城市里这样的人少,那在农村生活这么多年,农村还是有这种老实人的,她想总能碰到一个。

她已经过了有情饮水饱的年纪,就算这辈子没男人也无妨,没想到还真有一个冤大头,是在高速上跑大货车的,孩子跟前妻了,自己常年一个人, 并且不少挣,说愿意给她儿子结婚出钱,只要将来能给他养老送终就行。

她听了后也是霎时感动,通过日常聊天和电话沟通,她觉得这个男人很靠谱,甚至说钱将来给她管,俩人红红火火把日子过起来,她恋爱了,像个小女生一样每天报备行踪,谈了有大半年,两个人的角色彻底反过来了,她今年39了,她不想错过这个男人,她想差不多就把事办了,从此她也有男人呵护了。

当时她留了个心眼没告诉老家姐妹,她在廊坊有套房,她打算等彻底确定关系了,就不让他跑长途运输了,廊坊那套房子以后就是他们的家了,凭她这手艺,在廊坊开个按摩店,养活一家四口绝对没问题,让男人做老板,她甘居幕后给他张罗,想想这一天,她觉得她的人生终于要开始新篇章了。

一起上钟的姐妹知道她有相好的了,纷纷要求见一面,她在这里上班九年,最好姐妹是惠妮,她是北京人,老公出轨保姆离了婚,她洒脱离了婚,自己一人过,也没孩子,在这里上班就是混个心情,高兴了就伺候,不高兴了撂挑子走人,由于她是北京人,好多人都是冲她来,老板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倒也高兴,她不上钟的时候,客人都给她了,所以她俩关系最好。

男人坐火车来了北京,她去接的站,一见面她就心定了,是她想要的男人,魁梧黝黑,还有点木讷,挺好,她喜欢这样,下半辈子她需要掌控住一切,女人一旦认定了你,就真的掏心掏肺,她直接把男人拎到了住处,那个晚上,她感觉到了女人生命的完整, 她恨不得全盘托出告诉她自己的条件多么棒,你如果能跟我在一起,我们的未来会多么完美,欲望过后她还是克制住了,知人知面不知心,她不能像小姑娘一样情欲冲顶不管不顾。

晚上她带着男人去店里见同事,同事纷纷夸赞帅,约好了晚上一起去唱歌,男人也很会来事,说话办事都在点上,主动去把账付了,她越看越得意,她跟男人配合的天衣无缝,男人对她也是满脸恭维,她很受用。

几天后,男人走了,她的心也被带走了,就这么相处了半年,她逐渐感受到男人的冷漠,不再是当初的一片火热,她想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可是男人说忙来不了北京,她说那我去看你,男人说我在新疆这边,你过不来,各种逃避她的语气,以往每晚都要给她打电话,如今都是她主动给男人打,而男人不是挂断就是忙线,她想也许男人思量再三,在不了解她的真实情况下,他可能觉得不值吧,他可能被人介绍认识更好的了吧,她心好痛,又狠狠骂自己,以为自己是什么落难千金吗,不就是廊坊一套房吗,至于左瞒右瞒吗,人家都愿意给你儿子结婚出钱了,你这又是在玩什么心机,这下玩大了吧,人家不跟你玩了。

她忍不住懊悔,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跟老家姐妹也没法说,说了一定被数落心机太深,连中间人也不告诉。

就这么搁浅又一年,她对男人也死心了,对方微信朋友圈也变成了一道线。

今天上钟的时候,她和惠妮一起伺候两个老太太,老太太在聊自家媳妇懒的不行,净指使儿子干活,这时候惠妮被老板叫下去了,说有老主顾提前到了,这时她手机亮了,她用余光瞄了一眼,一个熟悉的名字,大兵!这是哪个男人的微信昵称,上面的内容是,你下钟了吗?我想你的身体,想立刻x你。

她看到后,一股血好像从心脏直冲天灵盖,要迸发出来,她克制了再克制都没忍住,都没有跟老太太打招呼,去更衣室拿了包就出去了,出去后她不知道去哪,打车去了火车站,她买票去了廊坊,进入那个毛坯的房子,她觉得四面的墙都在看着她,她蹲下来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一把年纪了还被人绿了,她的好日子看来永远也来不了。

哭了一下午,她觉得眼泪哭干了,哭不出来了,她开始拼命想是从什么时候男人不再找她的,时间太久,她怎么也想不到是那一天,他们都发露骨微信了,说明在一起很长时间了,绝不仅仅是一两个月,那他们俩又是怎么认识的,就一次KTV就勾搭上了吗?他怎么拿到她联系方式的,她从来没跟他提及过惠妮过多细节的事情,她不得而知,眼皮一沉,躺在地上就睡去了。

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梦,突然惊醒,她清醒了很多,不由的笑了起来,男人啊,如果他有意识想靠近你接近你,就算中间隔着多少层人,他也会想尽办法找到你,也许就是ktv那一次,惠妮一开口就是北京人天生的优越感,并且惠妮单纯,别看一把年纪了,心眼简单,不会拐弯,天生享乐主义,对金钱没有概念,随便哄哄心甘情愿的就给人花钱,男人可能看准了惠妮北京人,心眼单纯好上手,加上又没孩子,他一个农村离婚男人如果能傍上北京人,那他也算野鸡变风量,一步登天了,恐怕下半辈子都不用跑货车了,她想到这里不仅嘲笑自己,自己还在这里规划人家的人生,而人家已经都算计好了,比你的那步更捷径更快。

她一方面又觉得愤怒,她被背叛了,男人那晚给她的体验,她一直在回味和怀念,她不甘心就这么被惠妮抢去,说不定男人要在床上使尽各种招数伺候惠妮,不然惠妮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惠妮眼光那么高,说到这里,她又有点嫉妒,一个女人到了四十岁,如果能保持每月有一场高质量的性爱,让她去杀人都行。

她觉得扎心又觉得放松了很多,在老家男人是天,是要靠女人天天供着的主儿,惠妮可不是省心的人,想去海边买张机票就飞三亚了,男人能受得了这个?这还不包括惠妮那一大家子老北京的审问,不把他当个蚂蚁踩一万遍这事就不算完,她越想越通透,越想越清晰,最后甚至有点可怜这男人,我的儿子女儿我知道,只要你对我好,将来别说养老送终,就是你瘫在床上了,我也不会让她们对你不管不顾,但是你选择惠妮,养老送终你是别想了,人家北京人最后都是约好了一起去养老院,你也去吗?

月娥锁了门,准备回北京,这一路上,她心里充满感激又悲凉,看来这辈子始终要靠她自己了,男人,她算是领教过了,她都觉得这么靠谱的一个男人,都想顺杆往上爬,无可厚非,人人都想往上走没错,可是你也要首先看看自己够不够格,别最后没人接着,摔下来太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