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这最最忙碌的一周终于结束了

虽说是终于

但一点儿也不觉得漫长

每一次决定都没有后悔过

虽然特别累了不想动手机了

但回顾这一周的每一天

每天都写了当日的感想

今日一回顾

才觉得

生活就该这样


我做这些就是为了让做了决定之后的我不后悔

因为之前每次我退缩了虽然说是安全了

但同时也会后悔好一阵

这种伴随这后悔的安全

其实并不刺激

也好像并没有给我创造更大的快了

我是红色性格

就是所有新鲜事都想去做

只是有时犹豫 不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失败是可怕的,但如果毫无风险,就意味着你不过是在做一件稀疏平常的事”

这也太没意思了  我想

现在我宁愿累一点

去做我没做过的事

去承担很大的压力 迎接很大的挑战

因为再也不愿回到上学期的那种生活了

因为这确实太刺激了

这让我感觉生活

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事

在等着我去做

我睡不醒也没关系

也要做了我想做的该做的事

身体疼一点也没关系

因为我觉得我的身体好到不会这样就病倒

这一周过去

真的是在其中得到了很多快乐

就算是其中也有小小的不耐烦

但是还是让我真心的喜欢

让我认真的去重复

这其中给我带来的快乐是我不答应这些活动安安稳稳的学习远远带不来的

真的有种五月天歌词里的“我们曾走过无数地方和无尽岁月,搭着肩环游无法遗忘的光辉世界”

现在没人约我真的不会想主动出去玩

因为学校里的活动已经够我去玩的了

这些经历也让我觉得这些日子没有平白过去

而是在白纸上泼画出了鲜艳的五颜六色的色彩

日后回首也会觉得没有白过


现在真的觉得时间不够

今天和玉婷去丽达遛弯

看到汗蒸服

玉婷说我们应该在最累的一星期结束后去汗蒸好好放松一下

我说 那不就是这星期吗

从星期一到星期天都忙的要死要死

现在就该去汗蒸啊!

可是已经要过完星期天了

然后就心想如果有星期八就好了

然而这样的忙这样累的一周丝毫没让我感觉到厌烦

也不想浪费周一的时间去休息

相反还想好好迎接新的一周的车轮战

现在有一丝丝体会到了一句话“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当你每天都过的让你感觉到刺激又充实

就算在忙你也不会感到厌烦

还会想把以后的日子都安排好


白天放肆的玩

晚上安稳的睡


不再畏手畏脚

什么事不要先考虑自己行不行

只要想做就答应下来

红色性格

就是这样

不怕前方的路有多难走

走就行了


这一周真的是过的太充实

从周一狂写作业后继续练舞

周二周三练拳过猛到二级残废

下楼都要搀扶着

到日后继续练舞

周六的环保知识竞赛

周末的趣味运动会

都让人快乐不已

就连休息也是充实的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更是满足了一把

想做的几乎都做了并都尽力做好

快乐到不行

就算是心里涌出的酸酸的情绪也被兴奋掩盖

以后也会慢慢调整自己


英语还要继续加油


又忙又累又充实又快乐的一星期终于结束了(这种充实连洗衣服这种不喜欢的事都不care了)

下周要好好休息一下

好好完成作业

好好打拳

好好背英语

补一下这周落下的

补充一下能量来迎接更刺激的咯


加油٩(๑ᵒ̴̶̷͈᷄ᗨᵒ̴̶̷͈᷅)و 你是最胖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