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奔西顾9本天然呆自然萌暖甜文!生命不息,挖坑不止,有坑必填

在小说界众多美女写手的包围下,杀出了这样一位频频被书迷点名的奇男子,别看他是一枚八零后工科生,但他自带天然呆,自然萌的属性。以至于他书中的男主或腹黑、或二货、或闷骚,阻击了多少迷妹的理想型;手下女主或高贵冷艳、或迷糊大条、或淡定安然,成功让我们励志一呆萌到底。整体系列也都是我们最崇尚的帅哥与美女齐飞,佳人与才子一挂。这名奇男子就是今天的主角---东奔西顾!!!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东奔西顾9本天然呆自然萌暖甜文吧!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一本----《回眸一笑JQ起》(豪门)

主角:随忆,萧子渊

【原来是这样的JQ】

某日,天气晴朗,难得两人都在家,随忆坐在电脑前闷着头捣鼓了很久都没动静,萧子渊看完最后一份文件走过去问,“你在干什么?”

随忆抬起头皱着一张脸抱怨,“我的狗病了!不会叫了!”

萧子渊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奇怪的问,“哪里有狗?”

随忆指着电脑屏幕上的某软件,“酷狗!不出声音了!”

萧子渊苦笑,他当初到底是怎么看上这个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姑娘的啊?

若干年后随忆早已不记得当初萧子渊为什么会看上她,可是她却记得他曾深情而郑重的在她耳边对她说。

某人,我要让你在我身边,猖狂一辈子。

那一刻随忆心中一动抬头去看那双清凉的眸子,眉梢温婉。

这是个腹黑淡定男和大气温婉女的温馨故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二本----《两“禽”相悦》(出书名:妖nie也成双)(青梅竹马)

主角:乔乐曦,江圣卓

【原来是这样的“禽”兽】

年少的孟莱第一次见到年少的江圣卓便对年少的乔乐曦说,“江圣卓穿衣服挺有品位的。”

“嗯,.衣.冠.禽.兽.嘛!”

“看上去挺斯文的。”

“斯文?啊,对,斯文败类嘛!”

“看上去挺不羁的。”

“放荡不羁?其实我觉得前两个字更适合他。”

“……”

几年后

“只有这么风骚的颜色才配得上小爷我这么个风流倜傥魅力四射的青年才俊。”

“是是是,魅力四射,您老少射点,小心精、尽、人、亡!”

这是一个清新腹黑毒舌女和妖孽不羁腹黑男激情碰撞斗智斗勇的故事,当腹黑撞上腹黑,毒舌女一向以奚落打击桃花男为己任,乐此不疲奋斗不息。这个故事不止是言情,接下来你就会发现jian情,再往下还可以期待se情……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三本----《你是我的小确幸》(女律师VS男医生)

主角:丛容、温少卿

【原来是这样的确辛】

温少卿,温和绰约,坐诊时谈笑风生,手术台上横扫千军。他从未想过,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女人对他说, 她会在她的领域里横刀立马、护他周全。

丛容,从容干练,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在律师圈叱咤风云。她从未想过,会有一个名叫“温少卿”的男人,堵得她哑口无言,却心里生花。

温少卿:“病人接受病情会经历几个阶段,就像你接受不了你喜欢我。”

丛容脸都憋红了,“我没有!”

“第一阶段,否认期,拒绝接受现实。”

丛容气急,“你胡扯!”

温少卿很满意她的反应,“第二阶段,愤怒期,主要表现为生气、愤怒。”

丛容深吸口气,站了起来,“随便你怎么说吧,我累了,先回去了。”

“病人基本上接受了事实,喜欢独处,睡觉。”

“你到底有完没完?!”

“个别病人会出现回光返照的现象,企图做最后的挣扎。”

丛容气急,“我才不喜欢你!”

温少卿缓缓开口:“情之所钟,虽千万里吾念矣,丛容,但我喜欢你。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四本----《念念不忘》(豪门)

主角:顾墨涵,秦舞阳

【原来有一种感情真可以这样念念不忘

那一年,她与他擦肩而过

那一年,她成为他的女朋友

那一年,她与他天各一方

那一年,她与他相濡以沫

那一年,她与他相忘于江湖

那一年,她与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黯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五本----《其实,楠木可依》(高干)

主角:宿琦,叶梓楠,沈言磊

【原来是这样的可依】

陈思佳托着下巴问宿琦,“叶梓楠是木头,沈言磊是石头,你是喜欢木头还是石头?”

这是一个什么故事呢?大概是一个看似温柔聪明实则迷糊大条孩子气的鸵鸟女被看似温润儒雅实则腹黑毒舌的强势男捏扁搓圆抱回家暖床的故事。

高干、婚后、全肉宴神马都有!!!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六本---《君子有九思》(高干)

主角:顾九思,陈慕白

【原来是这样的九思】

顾九思咬牙切齿的让自己冷静下来,“慕少,你做这么鸡鸣狗盗的事情不怕辱没了你陈家三少的名声吗?”

陈慕白神色泰然的回忆,“听陈静康说,有人曾经夸我,五行缺德,命中带贱,是传世臻品,珍稀之酿,珍藏级的贱男春,对于如此中肯的评价,我决定将此作为我的座右铭身体力行的执行到底,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顾九思瞬间熄了火,沉默,沉默,继续沉默。

这话……是她说的,一个字都不差,从这件事不仅可以看出陈慕白绝佳的记忆力,还可以看出他是个很记仇的人。

其实是个人都该听出来,她说的是气话,做不得数的。

但是她万万没想到陈静康竟是如此听话,万万没想到啊。

万万没想到陈静康不是人啊。

此刻顾九思除了心虚还略感到些许的惆怅和愤怒。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七本----《只想和你好好的》(职场)

主角:纪思璇,乔裕

【原来可以这么好】

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

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

纪工……

纪……工......济……公……

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乔裕,我恨你!”

乔裕轻揽她入怀,眉目舒展,一脸满足。

教室里的窗户大开,窗外花开叶落,阳光溜过窗前留下满地斑驳。

职场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八本----《时光静好与君语》

主角:顾子饶,叶清姿

【原来时光可以这么美好】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天作之和

子饶,早上好!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很舒服。

今天我又迟到了。好在boss不在,哈哈

我要去干活了!

叶清姿对着电脑屏幕弯着嘴角噼里啪啦的打字,尽管头像是暗着的,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的心情。

下午正当叶清姿百无聊赖的对着电脑屏幕上一堆实验数据昏昏欲睡时,那个头像终于亮起来。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九本----《夜色妖娆》

主角:左秉南,夏落落

【原来夜色有你可以分外妖娆】

改编文:东哥在写柳韵歌和莫骋野的故事的时候偶然间看了一个帖子,特别有感觉,由此改编的,

这是个纸醉金迷的世界,每天夜幕降临的时候,妖娆的夜生活就开始了。

************************************************

小魔熊正慵懒靠在落地窗前晒着暖阳,屋内伴着浓郁香甜的咖啡细细咀嚼着面包,洋洋洒洒的整理着小仙女们爱看的小说~

(实际上的场景是这样的:

蓬头垢面的某熊床就在窗户边,太阳照的太刺眼(太亮了)....就醒了....叼起昨天晚上扔在床头未吃完的面包...狼吞虎咽中成功的噎到了,火速披上(袈裟斗篷...)睡衣冲了一包速溶咖啡....继续蹲在电脑前周旋在各类美文中)

周末的场景是不是大家都一样呢?雷同的举手~~继续宅了~明天见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