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24)

❤书上说,人体的细胞经过七年的演变都会是新的,从某种角度上看七年后每个人都会是全新的。可是八年了。

❤遗憾的不是你和别人好 是看到别人那么容易就可以代替我的存在 而对我来说没有人可以像你 可是对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我有笑着做过梦

她在梦里

是我的女朋友

我们在一起,我们享受着爱情的甜蜜,即使,梦里的她和我都是哑巴。可现实却说,你们不可能在一起,因为她一点也不喜欢你,甚至看见你都会夹带有负担感。所以,我想我不应该再去打扰你了,我不想看到你因为我而离得远远的,不想再看到你因为我,而变换你的眼神。

❤上天抛给你的东西,用自己的双肩去承受,不管抛给多少先扛着,扛着的目的是为了让你的身体更加坚强,双臂更加有力。这样的话,有一天它馈赠给你更大礼物的时候,你能接得住。在一生当中,如果你希望有一天回过头的时候,你的每一个脚印,都成为诗句的话,你就踏踏实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

❤故事的开头,我害怕抓不住你,轻描淡写…故事的结尾,我害怕不能好好忘记你,红了眼睛…雨下得很清晰,思念的线很透明,有那么一个远方,是我害怕触及的距离……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个人走了很远,一个人负伤原地踏步,然后沧海桑田.再次睁开眼.你已不见.我害怕.在哪个曾经的地方.会遇见你.放不下.如果雨停了.我们就和以前一样好么.结果却是.对不起.

❤喜欢不是最大的动力,害怕才是。

怕到发抖,所以拼命坚持。

坚持的事不多,避开你就是之一。

❤是谁发明了“我想见你”这种人间疾苦。

❤我害怕一不小心就错过了你,也害怕你从来没有在意

❤几年前我准备给他表白 可是在楼道里我看见他和另一个女生肩并肩走 我收起了那张明信片再也没拿出来过 多年以后同学聚会 我在掏手机的时候那张明信片掉了出来 正好落在他脚边 当司机他温柔地捡起来 递还给我 我才知道 这么久过去了我真的还爱着这个人 只不过他已经结婚生子 我却还在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说: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实际:

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

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但终究:

鹿踏雾而来,鲸随浪而涌。

你没回头又怎知我不在。

可我看来:

鹿见人而惊 消失于林深,

鲸踏浪而上 搁浅于浅滩,

亦如我见你 如碌如惊。

最终鹿惧人前潮退鲸落不见你我

❤想起毛彦文这段话, “你对我的教训太惨痛了,从此我失去对男人的信心,更否决了爱情的存在,和你分手后近十年间,虽不乏有人追求,我竟一概拒绝。以你我从小相爱,又在同一个环境中长大,你尚见异思迁,中途变心,偶然认识的人,何能可靠……”典型一段感情摧毁全部信心的例子。

❤没有人理解 我怎么会那么固执那么喜欢你 拿最宝贵的高三跟自己赌气 跟你藕断丝连 喝了酒一提到你就哭得喘不上气 拿着一本成绩非要跟你报二本学校 因为没有人知道去年我遇到你的时候 你笑得有多温暖 你说要娶我的时候有多认真 你转头说可你也挺喜欢她的时候有多残忍 这些 我通通都放不下

❤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遇到像你一样的人,所以决定用整个青春和自己赌一把。等不到你,等得到你。人总是要傻一次才甘心不是吗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

❤人生,就是一次次的换乘.奔波,只为了能到达同一个终点,或者在同一趟车上多同行几站.终于还是我先下车,看到车门后你惜别的眼神,给你一个坚强的微笑,然后疾步向前,追赶下一次的团圆.

❤我是遇到你后才想着结婚的

❤以前逛街买衣服 下馆子点菜 我一眼扫过去他总能知道我想要哪个 可每次他都只说是巧合

分手好久之后 同学会又碰上了 买刨冰那会我正在看样品 刚要点又被他选中了

我一直追问他只是笑 吃完饭在KTV 嘈杂中他坐在对面发来短信说

我只是能认出你喜欢的那个眼神 因为我在里面住过好几年

❤路过广场的路口。一个男的醉熏熏打着电话嘴里一直念叨着“我有钱了你回来吧”然而他那免提的通话在凌晨3点的街面上传来的却是一遍一遍“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六月的晚上很潮湿。昏暗的路灯映着空荡荡的人行道。他颓废的样子烂泥一样掉在路上好像一部电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托人了解了前任的近况,看到截图里“在一起快一年了”的话才真正体会到骤停的呼吸和心跳的感觉。青春就是这样的公交车站,你错过了七点的这班车,也许还有七点十五的一班,最终你还是能到达终点,可是终究不是那样的时间和风景了。我真的还是好喜欢你啊纸短情长啊真的真的真的好羡慕那个男孩子啊

❤我害怕你出现在熟悉的街角,我害怕我不论走过几个城市,却还是没有办法放下心中那个你。我害怕那一场熟悉的雨勾起曾经的回忆,我害怕无论走过多少风景,都比不上你。我还怕当我遇到你,再也认不出得你。

❤我害怕,深夜入睡时你不在身边

我害怕,噩梦惊醒时你不在身边

我害怕,分享喜乐时你不在身边

我害怕,你只是一个身影

我害怕,你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我永远都不可能死缠烂打,哪怕我说了那些不给自己留后路的话。哪怕我跟全世界说,我最喜欢你了。”

❤喜欢有你,习惯有你,所有都是你!

快乐是你,乐观是你,一切都是你!

不是谦谦有礼就成为别人欺负的理由  今天你欲言又止的动作 ,让人心疼。总有不了解你的人中伤你,可你呢?九十度鞠躬送给他们…这是我喜欢上你的原因…永远站你,挺你 ,虽然我们保护不了你,相信你自己可以保护好自己 !!

❤我听过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男孩去表白,女孩说“你从这里每走一步说声你爱我,到一百步的时候,我就做你女朋友”男孩照做了,男孩走到99步时候100步那时却没有说了,直接头都不回就走了。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99步是证明我我爱你。100步是我的尊严。两个人在一起只要相互喜欢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尊告诉我:“这不可能。”

经验告诉我:“这有风险。”

情理告诉我:“这毫无意义。”

内心却轻声说:“试试看吧。”

❤后来,我爱的人都有了你的影子,连我也活成了你的影子,你奔向明天,而我留在了昨天,希望再次遇见不负再见。

❤“我活成了你的影子,你奔向光,奔向未来,而我,守着你的往事回忆,眼望人海十万里,却再也无法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 所谓的成熟 是你出远门总会自己带伞 很少再把自己淋湿 是你能控制自己的眼泪 很少再把自己感动哭 是你学会善待自己 照顾好自己 你逐渐成为独立的个体 而不是将生活侥幸地寄托于外在的一切 没有人一定会在雨夜接你 没有人一定会读懂你的心 ”。

❤听得时候,突然想起了小说《猫的遗产》里的一段话。“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我的人类,我不声不响地小心翼翼地,从来时的路返回,我拥有厉害的本领,我不会以痛苦为生,我不会需要另一个人类,我不会放弃我的生活,咪呜,我会在远方继续想着我的人类。”

❤其实最难过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后,你发现他还是过得挺好,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生活。而你还是活在过去,梦中有他。醒来后的那种怅然若失,突然感觉特别对不起自己,不但没有往前走,还把自己弄得一团糟。 ​​​​没有办法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人生的常态。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自己走不出来,

别人也闯不进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

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

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

从阴雨走到艳阳,我路过泥泞、路过风。

一路走来,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真的很难过为什么相互喜欢的人最后会毫无关联。

❤可是输入法还记得你

❤我又梦到 在一片树林里 我终于可以单独跟你说句话了

我长大了 有人要娶我 对我好多了 我还是甜甜的笑着 跟你说 这是最后一次你见到我了 这次是真的诀别了

梦里的我头也不回的慢慢向树林深处走 可我的眼睛是第三视角 我看到 一直温柔又疏离的你 突然有些崩溃地流了眼泪 好像你是真的 在乎过我的

❤你就像一杯沸腾过后凉下来的水

被我存放在柜子深处

不会消失 一直在

只是我渐渐不需要再去柜子前了

❤我的心里就像是一个发了霉的黑洞,遇见一个又一个人,剥掉一层又一层霉菌,现在只剩下薄薄的空壳,再也经受不住下一次的洗礼,索性 就这样让它肆虐,总好过破了还要粘。

❤我彻夜失的眠,闭眼都是你的脸

❤按理说,我这么这么喜欢你,真应该从长计议步步为营的筹谋一切,让你慢慢上瘾直到离不开我。可我已经没有理智了,也没有问过你同不同意,就一腔热血的投入了所有感情,吓到你的话真的对不起,可我…在你面前无法克制

❤“其实啊我存过你的照片

你喜欢的歌我也有去听

你看过的电影我也偷偷看过

你感兴趣的东西我也尝试感兴趣

其实 我远比表面更喜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以为我忘了你,再听到你的消息也不过笑着说与我无关,可是昨晚,室友给我看你发的说说时,突然情绪崩溃的哭了出来,吓坏了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那天无意间翻他的朋友圈 看到背景图是他跟一个女孩的自拍合照 才知道 哦 原来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明明好久好久没有联系 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还是会在意 一群同事中间坐着眼泪就默默的流了出来 只能抬头望天 让眼泪回去 掩饰住我的悲伤 喜欢了几年的人应该是真的与我无关了吧

❤我梦到 我见到你了

你知道我的心意 可你把我当妹妹 我们很尴尬 我配合演出 乖乖地不看你 乖乖地在你家吃饭

她贤妻良母 端来一碗又一碗的菜肴

我低头吃 都没看你长什么样子

吃好了 我去你家看 房间里乱糟糟的 一切都打包好了 她同来吃饭的朋友说:他们家要翻新了 准备结婚了

我甜甜地笑着

❤从此我的每支烟每杯酒里都有你的影子

❤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 ​

❤我喜欢你的时候一切撩人的技能都消失不见,说不出来多好听的情话,笨拙的只会对你傻笑;后来我不再温柔大方,开始恃宠而骄,争风吃醋,闹小脾气,你开始嫌弃我无理取闹,说我不再有趣。可是这都是因为我喜欢你并且以为你不会不再喜欢我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  祝你拥有好人生  但我们还是永远不要联系了  我每一次的回头到最后都是一次次证明着自己的愚蠢  一年了  我总要成长的  我接受这个事实你永远不会接我回家 天南海北你都不顺路 既然你人生里总有那么多比我重要的事  那就各走一边  往后的路  光明暗淡  都再也与我无关了

❤无论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总会教会你些什么,即使这个人再与我无关,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谢对方,希望有一天在看见你时能释然。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梦里了好不好?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忘记你了可是我还是总是会梦见你,我也交过了别的男朋友,可是提起男朋友这个脑子里面只有各种关于你的东西。我当时特别不愿意与你无关,可是你只有在梦里才会对我那么温柔那么不舍,现实中你走的比谁都干脆!

❤“不要跟一个人每天聊天,天天聊就算不是朋友不是情侣也会有依赖。如果哪天不聊了,你就会觉得好失落。可能有些人,你根本就不是很了解,你只是习惯了每天的问候,每天的早晨和晚安。就好像没了Ta的早晨你就会整天都闷闷不乐,没了Ta的晚安就会彻夜难眠,没了Ta的日常你甚至会觉得很不习惯……”

❤世界欠我一个你,是世界欠的,不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方百计又与你联系上了,虽然看似我们聊的很开心,但是我知道,兴许哪天我找不到好的办法逗你开心,那时我们会两相沉默,互不打扰。其实这个人已与我无关。

❤买了新手机,设置新密码时,下意识的输入了在一起的那天日期

❤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请不要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你何曾见过感情放过谁

❤你是我这辈子最想好好爱的人,也是我最不会爱的人。因为太爱太怕失去,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不知所措间,失去了你,也情愿了成全你。我爱你,从浓烈到悄无声息。我爱你,从拥有到成全。你是我闭口不提的往事,想起提及就心酸,就会想流泪。

❤“故事写到这里,自然不用再多着一字,看完的人自然会去想,世事茫茫,明日隔山岳。是永江上的水汽雾霭,隔着这些雾气,对岸的人或事,都是海市蜃楼,可望不可即。数年不写这个时代的故事,而起笔的时候,早已经预设好这样一个结局。这是一个不得善终的年代,爱不得,恨不能,英雄天下,美人长恨。”

❤初见 第一次的念念不忘

初见 互相道好的含蓄与羞涩

初见 满心欢喜的认真与幻想

初见 聊天页面的置顶与秒回

初见 牵手瞬间的忐忑与激动

………………

初见 早已习惯的忽略与厌倦

初见 渐渐走远的旧爱与亲切

人生只若如初见 姑娘与我还未动心 那该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所有密码还与他有关,不是不愿意换,就是真的怕忘记了,曾经年少气盛横冲直撞的我。

❤如果有一天我脱单了,我一定要好好秀一把恩爱,故意让你看看我的男朋友其实比你好很多。后来我想了想,如果有一天我脱单了,秀恩爱我会屏蔽你的,因为不敢看到你不起一丝波澜的点赞。

❤分手的第一天,早早地就醒了,打开网易云的日推,第一首歌就是这个人已经与我无关,歌词里唱到 当他看到我婚礼邀请函 他也一定这样说 心中不起一丝波澜。因为到了年纪,你会比我先结婚,但我真想在你前面结婚,我真想比你先离开孤独,可你却根本就没有孤独过。

❤都说先动情的人伤的最深,其实不然,当被表白的人慢慢的了解并深爱上了他,被丢弃时会更加难受。先牵起我的手的,是你,先放手转身离去的,依然是你……

❤心脏一天能运输7吨血液,人脑里面的神经细胞数量有一千亿个,与银河系里闪耀着的星星数量相当。人体中水分所占比例约为70%,与地球的海陆比例相同。人脑中存在着宇宙,人体中有一个地球。偶尔把手放在胸前感受一下自己的心跳,啊,今天也有7吨血液走过了10万公里的路程,所以为了自己好好生活。

❤“何为执念?” “红装,喜宴,无美意。” “可否具体?” “洞房,花烛,无盼意。” “可否再具体?” “不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就是我的不倒军旗

❤“别傻了,这世上 只有破镜,没有重圆,只有和好,没有如初。” ​​​​​

❤考研的关键时期,分了,用了半月的时间说服自己先好好学习,考完试再去难过,曾经也低下身去挽回,但都被拒绝了。可能也许是真的不合适吧,手机里还有ta的照片,笑的很灿烂,但不知道为什么不舍的删除,好友也留着,也会偷偷看他的动态和朋友圈

❤记忆可能会更改,情爱的过往可能会消散,毕竟时间会改变一切;但是感觉会留下来,,最终被一代又一代的人所继承——人生若只如初见,你相信轮回吗?一人为花一人为叶,一人为花一人为蜂,一人为叶一人为露水,不会分开的。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爱情是命,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情皆是命。有些人再拼命的抓走,逝去了的无论再怎样挣扎都终将逝去。所以要时刻做好自己,你在,我们一起谈笑风生;你走,我一个人恬静安然。如此安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