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17)

❤你是我 肩膀坚定的力量,听不到你的回响,还真说不出晚安,懒洋洋,因为互相在依傍,时间怎么过去,有你 也不会冤枉,为谁辛苦为谁忙,只为了和你分享。

❤那个女孩永远在我心里最特别的位置,不是喜欢不是爱,只是习惯了让她待在那才心安。

❤听你说起你的女朋友 我还是不太适应

❤想在人前做个可以顶天立地的大人。

想在人后躲在你背后做个小女孩儿。

❤“喜欢那种,没一会就要问我在干嘛,总和我分享有趣事的人,总是想起我,会秒回我,让我感觉自己被需要,被人在意。”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黯淡了,成为了宇宙里一粒尘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

❤听说如果恋人分开  一方梦到另一方就代表着另一方开始忘记  我还没梦到过你  是不是代表你还没忘掉我  不过 如若可以  希望你可以早点来我的梦里  这样我和回忆才可以重新分离

❤“心动的开始

  都是因为一些非常小的细节

  而结束

  往往也是

  如风过境

  你我渐行渐远”

❤看上一个人的时候,你输了,看清一个人的时候,你又赢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放不下的人,不管过去了多久都会因为一个场景或物品而激起心里的涟漪。记得专属于你们的故事里各自的感动,爱或被爱都是心甘情愿的付出;放弃或被放逐也是彼此的缘分。也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这样如此付出,牵手走过,在最后一次挥手告别之后,你成为我最牵挂的人,谢谢你爱过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书上说 呼一口气 许多二氧化碳分子就离开你的身体 进入大气中 有的可能进入你身边的一棵小草 有的可能随着大气环流飘向异国他乡 那么 那些在我心中膨胀翻滚的对你的想念 也会随着呼吸 急急忙忙地涌到你的身边 让你感受到吗 其实 我只是想说 我好想你”

❤电影《推拿》里有一句台词:对面走过来一个人,撞上了叫做爱情;对面开过来一辆车,撞上了叫做车祸。可惜车与车总是撞,人与人却总是让。

❤我害怕自己只是他跌宕起伏的人生里,偶尔想要走上一回的平常小路,他可以经历过就足以,我却会把他当成漫长人生里的唯一色彩。那样的话,对我太不公平。

❤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终止的契约,爱情在最纯美的时候,却可以跨越生死。

❤2018年最后一个月的前一天还说“我不要再喜欢你了”,可是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醒来的时候还是好想你,还是很喜欢你。可是我明知我们之间再无交集,还是会想和你说话。在听到别人叫你的名字的时候,我会下意识停顿;在重走我们曾走过的那些小路时,也会很没出息地流泪。我好想你啊。

❤室友扭头看我满脸通红,眼中含泪,咳嗽着把吃了一半的橘子吐掉,笑着说你被呛住了。我点头,说橘子太酸,刚刚的辣条太辣了。

其实谁也不知道,我正想着怎么结束我们七年没结果的纠缠,某一刻的难受一时没忍住,就涌上了心头,差点跳出了眼眶。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考终于结束了,12年的奋斗,几张试卷将其囊括。我以为我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歌唱了,我以为我终于能够放肆地嚎啕大哭一场了。可是,没有。没有我想象的狂欢,也没有我想象的悲怆,取而代之的,是寂静,是空无,是不知所措的迷茫,是不敢相信的完结,直到这一刻,我仿佛依然在做着那场梦,阵阵哗然……

❤当我再见到你的时候,物转星移,沧海桑田,云卷云舒,一切都已物是人非,可你还是那个少年心气的白举纲,你还是我爱的最初的模样。世间难得情深,这首歌里包含的感情太多,我听着听着就热泪盈眶。黯淡的人生底色里,谢谢你化作繁星,在漆黑的夜幕中莹莹闪烁,照亮我前方。永远的青春同路人。

❤初见你是在小时候。那时天空湛蓝,我们在那片天空下,你笑了,记得你那清澈的眸子,还有羞答答白皙的面容。十年之后,或许明明之中的安排,我们又相遇在那片湛蓝的天空下,你的眼眸依然清澈如水,白皙的面孔依旧挂着那笑容,你知道吗?当我再见到你的时候,云海翻腾,心如波涛,仿佛时间永驻。

❤做一阵风真好,可以随意穿过你的身边,吹落你课桌上的书本,插画上搞怪的涂鸦你说像我,吹开你的白色鞋带,你蹲下系好说你正好等我跟上你,风过了,你和我的故事呀如风过境,无痕。

❤你总是让我等,却不说归期

❤“希望我们最后的合照是一张黑白照,两个老到牙齿掉光的老头老太太,笑的最傻的一定是我,而最温柔的一定会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来冰岛的飞机上还梦到我爸,他在跟我说话,他在跟我打招呼,那种感觉特别好。我现在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因为我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种菜。下棋。钓鱼。我还不会钓鱼。喝茶。喝酒。全都是想跟我爸一起做的事情。所以我现在做一做。”

他笑着说起爸爸,眼里是光。

他爸爸一定是个牛逼的人。

❤当我再见到你的时候,如果知道以后真的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所以走的时候要不要好好告别,要不要看你最后一眼,要不要拥抱最后一次。

❤17岁应该和棉花糖一样吧,软软甜甜的,有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姐姐,还有贼嘎啦般配的小情侣

17岁应该和青李子一样吧,涩涩的,有想碰不敢碰的爱情,有一堆女生的小烦恼,还有想不完的高跟鞋和口红

17岁应该和小米椒一样吧,火辣辣的,有写不完的卷子,有听不懂的数学课,还有跑步不完的800米....

❤学生时代是美好而又值得珍惜的时光,那些年发生的事,来过的人,快乐、伤心、眼泪,现在看来都是人生路上最难忘的回忆。

❤曾经为了一个人,放弃了所有,以为把苦日子过完就都会好起来,来到你的城市,过以你为中心的生活,感情从来都不是付出就会有收获,也不讲道理,我相信当初用尽心思是真的喜欢我,也相信放手了是真的不再喜欢了。这一年我不断相亲,想离你远一点,可是那个柔软的地方没有失忆,只要触碰回忆袭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校园恣意奔跑的场景好像还在眼前 但韶华易逝 现实早已被生活琐事堆满 那个时候的我 也是有这样对于未来和梦想的憧憬 有对于离别的伤感 这首歌真的会让人想起太多往事 希望那些正值青春年华的孩子们都能拥有最灿烂的人生吧

❤渐渐成熟的我已经可以正视朋友的离去,工作的压力。以前我所重视的东西,现在也不知流落到哪里。听到这首歌,莫名的深受感动,它让我想起了那些无忧岁月,那些单纯美好。我的青春有过遗憾,但更多的是感动,感恩当时的大家,来到我的生命里。

❤那年夏天,

我们说过有缘在见,

可是却很难再聚在一起了,

说好的一起闯天涯,

可如今却……

我想你们了。

❤外婆得了阿尔茨海默病,每天就在床上坐着,看着床头上已故外公的照片,有一天她突然问我,这个人是谁,我能嫁给他吗?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

总有一天,我会遇到这样一个人。

❤迄今为止,你的名字依旧是我拒绝别人而又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 就是推我入地狱的人 也曾带我上天堂”                                                      ——张爱玲《色戒》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忘记那些四季,忘记嫩绿破土,忘记大雨如注,忘记叶黄草枯,忘记雪盖草庐,忘记春风软酥,忘记夏荷擎柱,忘记田野枯木,忘记芳尽梅出,忘记樱花信舞,忘记沙滩漫步,忘记浩浩征途,忘记晨曦林雾,忘记柳下初遇,忘记湖边飞絮,忘记桥上和曲,忘记青丝一缕,忘记一切回忆,但终究,忘不掉你的身影

❤喜欢大概就是:在所难免,覆水难收,万劫不复,竭力想要占有。

❤之前微博看到“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看到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假如我们等不到对的人,就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他们说以后结婚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最爱的那个总会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但会一直在你记忆最深处,可是再也回不去了

❤要不 你把我删了吧” 一共8个汉字 共计笔画:50 正常手速输入 九宫格需要五秒 24全键盘平均七秒 输入到发送全程用不到十秒钟的事情 我却浪费了有生之年的所有时间

❤下晚自习出了教室发现在我们院门口前面黑漆漆的斜坡上一个女生蹲在角落里哭的撕心裂肺,还下着雨,我默默走过去给她撑了多半个小时的伞,到雨停,别人说我多管闲事,我觉得那并不,每个人总会有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我也经历过,所以我希望别人脆弱的时候能给她一点点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懂那种爱到极致的感觉吗?

极致的认知,极致的了解,

极致的交流,极致的喜欢,

极致的快乐,极致的忧愁,

极致的悲伤,极致的独行,

极致的归劝,极致的死心。

青春有你出席不是让你缺席,

这句喜欢你追得上你背影吗?

因为…我爱你啊…但是,遍体鳞伤的我,再也站不起来了,对不起,我输了…

❤“喜欢一个人就像自己真心喜欢的东西一样会发出光来,即便到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没有关系,因为,你一定会喜欢,那个因为喜欢着他而发光的自己”

❤青春始终有遗憾,遗憾让我们回忆,回忆让我们的生活又添一种色彩!或好或坏,都教会我们成长。你还好吗?我想你!你啥时候回来啊?我可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觉得,爱情最残忍的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到达巅峰。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的强烈欲望,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都在恋爱的开始就已经被预支,从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忽然一瞬间长大,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就已经离别了,曾经天正的以为说了永远就可以永远,但现在的我们应该明白,即使认认真真的说了再见,也不会再见。如果没有偷偷拿出杂志,是不是就不会淋湿,像现在这样放不回去了,如果从来没有说出口是不是就可以一切如初,没有离别了呢?

❤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如果再见就真的是再也不见,如果青春注定要是错过。你现在在哪里呢,过的还好吗。

❤一杯热水,你没在前十分钟喝掉,它就冷凉;一份热爱,你没有在期望的时间内回应,它就冷了。我可以为你变得出类拔萃,看你喜欢的电影,听你偏爱的歌曲;我可以跨过千山万水去找你,也愿意在原地为你画地成牢。但我心里有个付出的期限,一旦到达时间,我就必须得走。

❤“我渴望见你一面,但我不会要求见你一面,这并不是我骄傲,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只是只有你也想见我了,我们的见面才会有意义。” –––西蒙·波娃《越洋情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了,你一定要记得我的不好,忘记我的好,这样你会过得坦然些

❤“你只能想我一个人,做梦都只能梦到我!”

梦醒了,可是,你在哪里啊?

你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美好和遗憾,记忆里无论人和事都回不去。

时光可以抹平一切,唯独带不走思念。

有些热烈只是在为告别做铺垫,后来的每一句想念和喜欢都是为了追逐记忆里那个背影,我们谁又不是别人内心深处某个角落疯狂的想去追逐的那个背影呢?

青春由你出席,就是为了后来要你缺席。竭尽全力也无法沿着回忆狂奔向你

❤在一起七年,分手八个月又复合,我委曲求全的样子真难看,晚上睡不着给你打电话,你接起来第一句话就是干嘛啊烦不烦不是说睡了吗,我挂了电话终于明白,有些事就是回不去了,仔细想想这些年可能你也没有爱过我吧,我可能一下子放不掉,可我会努力的,我把爱情还你,你能不能把尊严和骄傲还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带着酒精和烟雾 披荆斩棘 脚上长满水泡 衣衫褴褛 手里紧握玫瑰的刺 逃过了孤狼和恐怖的黑色森林 踏过了鱼腥和野草的绿色沼泽 越过了冷嘲和热讽的灰色人群 终于在一棵没有根的枯树下找到了你 你回过头皱着眉看着我的玫瑰说 你来干嘛.

❤那天跟妈妈聊起来爱情,她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那就先从朋友相处。你们可以同情侣一样关心对方,鼓励对方,陪伴对方。哪怕后来发现感情淡了,你们还是好朋友。不要因为一段不成熟的感情失去一个感觉对的人。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昨晚男朋友知道一些让他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经历的事,以至于他懵逼意思接受不了。我给他一个小时时间思考要不要继续。当时间到了他撑起来看着我的时候,我忍不住想哭,因为我怕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这么近距离相望。然后我转过头等他的答案。他靠近我抱着我说没关系都过去了我们好好开始。我当场泪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经常被叫做阿姨的我,失恋第25天了,本来以为这段感情不会让我难受很久,好像我低估了前任在我心目中的影响力,前...
    h时间有泪阅读 180评论 0 0
  • 儿子很小就有听故事的习惯,所以我会找些儿童故事节目给他听。今天偶然听到一个学生发现了热水比冷水先结冰的故事,故事没...
    沧海一木阅读 302评论 7 6
  • 芯片针对车联网使用环境优化的很棒,视频拍摄的效果相当惊艳,产品的稳定性也做的很好,高温能稳定工作,和原来的MTK6...
    bc689cd9a4c1阅读 1,425评论 0 0
  • https://www.liaoxuefeng.com/wiki/0014316089557264a6b34895...
    revlis阅读 2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