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一家多口往南海过新年,嗨乐翻天——三亚

年前一周就和家人商量今年过年去三亚。因为外公坚决反对,本以为这次旅行会泡汤,实在没想过,在放假前两天又给外公打电话,通话时麻麻就让姐姐开始表演不能去旅行伤心难过,外公听到孙女的哭声受不了了,终于同意出行……时间紧急通完电话立忙订酒店……

于是有了这次的旅行

第一天,早晨6点准时起床,东西都收拾好啦,准备启程啦……

出发前少不了合影一张

到贵州境内沿途就开始看到有雪啦,兴奋的叫姐姐和妹妹快看

下午5点半到了贵阳,于是随便找了家评价较好的酒店住下,没想到性价比真的很高...

睡觉前臭美四人组都要照一张

第二天,因为第一天没有跑够路程,所以定了5点⏰出发,争取当天就到海口……

我们出发时天都还是黑的

路上婆婆就教妹妹唱“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于是一路妹妹都在唱“粑粑,哪里呀”

开着开着天就亮了,妹妹,每看到不一样的景物都会“哇”

这两天在车上,全部的人(除了外公和拔巴)都是醒了就吃,吃了就睡

下午5点10多分慢慢进入广东界啦,也越来越热啦

感觉很久都没有晒过太阳啦……

过湛江后,太阳公公落山啦……

坚持就是胜利✌️虽然天已经黑了

21:15分到海安啦……

上船前妞兴奋的来一张

上船啦……虽然大家已经很累啦,但是看见大大的船就觉得兴奋,肯定又会啦,为什么每张照片都没有爸爸喃,因为爸爸去停车啦

在船上,妹妹兴奋东奔西跑,拔巴已经完全累趴下

凌晨一点,终于到海口啦……等待下船。妹妹在船上一直很兴奋,不停的跑,到处看到处玩,此时妹妹已没有兴奋劲,熬不住睡着啦……

到海口已经凌晨一点过了,在网上随便找了一家酒店休息,房间真不咋地,将就睡一晚上…

第三天,早上7点大家准时起床去吃早餐,眼前的大海…哇,大家瞬间心情好了起来,小朋友很是兴奋

吃完早餐,拍完照。向三亚出发

中午12点半终于到达三亚,跑了2天半的路程大家都很累,必须来一顿好的补补,来三亚难免就是海鲜。

我们挑的店是马蜂窝推荐非常靠前的四川小胡子海鲜,上万条评论里面没有什么不好的言论,相信大众的评论不会错。中午店里的人不是很多,味道很惊艳,上菜还挺快的,我们是让店里的人帮忙带去买的海鲜,会帮忙砍价,也会给我们介绍海鲜的品种,非常靠谱,味道也很赞。

辣炒香辣蟹,据说是招牌菜,很美味喔,让人吃的欲罢不能,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香辣蟹。

辣炒沙包螺,这个是第一次吃,店里的小妹介绍的,口感很不错的说,带点鲜甜,再加点辣味,超美味的。

粉丝蒸扇贝,肉很有嚼劲,粉丝配上蒜蓉,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椒盐虾菇,这个超级美味。自从我掌握了剥濑尿虾的方法后,对这种海鲜简直不能更喜爱了!

清蒸石斑鱼,很鲜嫩,可以说是入口即化呀!

吃完饭前往之前在网上预定的酒店,

到酒店啦……泡泡温泉让大家放松一下…

天气温度已经27度,全家老小换上夏装,不要太爽了

温泉泡的好舒服啊……

实在太舒服了,都忘了照照片啦……

泡完回去路上,妹妹又睡了

晚上吃完晚饭,让三位老年人享受一下……

我们四个小朋友去买点冰淇淋吃,途中想起今天是情人节,搞快照一张

第四天,三亚海棠湾……

到酒店办理好入住,到了房间后老年人和小朋友喜欢的不得了,看来麻麻的选择是明智的

有点不安逸的事,男士们的房间在8楼,我们在13楼

安顿好已经是中午了,先找地方吃饭,酒店旁边就有条美食街,外公强烈要求下我们吃的川菜馆,味道不错

忘拍照片了,偷图一张

吃完饭,自然要去海边啦……

妹妹,不敢到海边看,只敢在沙滩上玩沙沙…

喜欢姐姐这张,单独放出来

继续放图

希望老妈一直这么开心

两位老爸,请问是谁说不来的

我们家的五宝,爱你们呦

外公 爷爷

突然觉得自己很“豪”承包了整个沙滩,感觉不要太棒啦

玩完沙滩去游泳啦……

满足姐姐,我们先在水上乐园玩

终于看见拔巴啦…胖来不想拍照的他

妹妹始终觉得害怕,不敢在水上乐园玩,一直要求“走”

旁边就是无边泳池,又只有我们一家人在这儿玩,太安逸了……

在池边害怕的妹妹……

通过大家对对妹妹的鼓励,妹妹也开始游泳啦……

游完泳,准备到美食街的超市买啤酒,晚上看春晚的时候喝

爷爷还跑去买了三个大椰子

买完东西才5点。晚餐订的时间是7点,时间还早,于是拔巴和麻麻带姐姐去酒店游戏室玩

玩到7点,准备吃大餐啦

新年快乐️

吃完晚饭赶快回房间看春节联欢晚会

第五天,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就在房间休息

妹妹对房间的大浴缸情有独钟,一直要洗手手、洗手手

被拔巴打手了后,就一直站在门口,待东(外公)洗手手,婆婆洗手手,爷爷洗手手,麻麻洗手手,姐姐洗手手,全部喊个遍,也不敢进去

一会儿就到中午了,我们又去了酒店旁边的美食街,今天中午吃的粤菜

又没有照相,偷图一张

吃完饭,拔巴和爷爷回房间休息,我们继续到沙滩上去玩

玩完沙沙,我们又去游泳咯

晚上吃的烤鱼,又忘记拍照啦

吃完晚饭,老年人和小朋友都回房间,拔巴和麻麻在海边躺椅上吹吹海风、喝喝啤酒

第六天,大家都早早起床,吃了早饭,收拾好东西,时间还比较早,带老年人去酒店游乐室玩一玩

等待办理入住

被酒店通知需要2个小时后入住,于是决定再去“第一海鲜市场”吃了饭再回来办理入住。

来到第一市场就被拉客小妹围堵住,我不信任,来到我心目中吃过海鲜的好地方,新民街123号 四川小胡子海鲜!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用龙虾头做的龙虾粥,本来想只有一点点料也做不成什么样子,结果来上一大盘,而且味道特别鲜美,超好吃!只可惜真的太大盘了,每人只能吃一碗,剩下了一半,哈哈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清蒸鱼真的很赞,入口细嫩鲜香,淡淡的酱油味很有南方的t

这是海南最著名的四角豆,搭配海鲜的最佳首选,非常脆嫩。

吃完海鲜回酒店已经4点了,不过姐姐还是要求要游泳,外公作陪

外公一个人的泳池,看到都爽,姐姐又跑到儿童水上乐园玩了

拔巴和麻麻到海边走走,哈哈……才想起我俩都还没有照片,全给他们照了,自己忘照了

晚上吃完饭,小朋友在游乐室玩的很开心

第七天,早早退了房。准备回家啦……

假期

回家途中大家都在讨论明年去哪儿

不喜欢出门的外公都说明年还可以出去耍

好的,听你们的,明年继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