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捕快:草原的守护神】不好受的天子待遇(第二十二章)作者:向天添

    回到蒙古包,阿兰命人把早早就准备好的大餐抬了上来:‘烤全羊’‘手把肉’‘蒙古锅茶’‘奶豆腐‘’奶干’‘奶皮子’‘秒米’等等,一系列的美食,这些可都是蒙古大草原特有的美味佳肴,要不是她们蒙古族的伟大酋长回归,那天能吃上这么多美味佳肴呢!北堂纯欣和上官金宁早就安耐不住吃货之魂了,“阿兰,阿裳,我们不在的这几日,你们肯定受了不少苦!”“阿莎,我们都是姐妹,你不应该这么客气。”“师傅,纯欣……饿了。”“嗯,好吧,那你们快点儿吃,霍虎,多吃点儿,金宁,烤全羊可好吃了,纯欣,多吃点儿奶豆腐,奶干,还有奶皮子,阿兰,阿裳,你们多吃点儿蒙古锅茶,养生,还有……”“阿莎!不是我说你,我一个狼都知道吃饭就好好吃,你怎么就不能好好吃饭呢~”阿莎被上官金宁训得好不开心,“我回来,本来就应该享受天子的待遇,可是,我还要来照顾你们,我冤!”阿兰阿裳和上官金宁还有北堂纯欣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到:“用完这顿晚膳,我们就让你享受天子待遇!一周!”吃过晚膳后,阿裳给阿莎端来了洗漱盆,让阿莎洗漱,阿兰还给阿莎准备了一件新衣,特别好看,上官金宁还给阿莎整理好了被子,北堂纯欣去找奶娘要了一个安神的香包放在阿莎的枕头底下,霍虎没答应陪她们胡闹,所以就自己去外边儿数星星了。一天,又一天,每天端盆倒水,每天换不一样的香包,每天做不同的运动,每天有范围的闲逛,阿兰,阿裳,上官金宁,北堂纯欣,这一帮人,都像是还没长大的小孩,虽然北堂纯欣和上官金宁真的还没长大……“一周什么时候结束啊!”阿莎早已经受不了这种天子办的待遇,她们简直不把阿莎当人看,每天都要做各种运动,每天不能超过蒙古包一百米以外,否则罚跑步,吃的总是大鱼大肉,每晚的香包阿莎都觉得太浓了,洗漱的水也还可以拿去洗脚,可是她们一骨碌,就到了,阿莎以前还一直以为,做天子,享受的天子待遇,是非常安详的,可是,直到阿莎真的有那么一天儿,享受到了这种天子待遇,才发现,原来所谓的天子,只是比其他面高贵的,不自由的鸟,还不如在蒙古大草原的无拘无束,以前的伙伴成堆。“你们做的很不错,可是不想在享受这种天子待遇了。还有,纯欣,从明天起,师傅就要教你本领了。北堂纯欣开心的说到:“甚好,师傅,我们学什么!”“先从武术开始!”“阿莎,你会武术?那我可不可以和纯欣一起学?”“金宁,你是狼……”“没事纯欣,金宁可以和你一起学,只不过,你们的学习方式就会不一样。”阿兰感兴趣的问:“咦?怎么个不一样法儿?”“嘿嘿,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清晨,阿莎早早的把北堂纯欣喊起来了,因为北堂纯欣还小,所以不能踩木桩,阿莎就让她练倒立,一定要坚持一个时辰,阿莎还会和北堂纯欣一起做。倒立完就是跑步,一天二十个圈,一定要跑完,欠一个圈,罚二十个深蹲,每天还要拿着北堂纯欣自己的小碗儿扎马步,万一要是马步没扎稳,那北堂纯欣晚上就只能吃玉米棍了。一般,是早上训练北堂纯欣,晚上训练金狼王上官金宁。磨爪子,每天必须要把爪子磨得发光,跳马,跳完一百个马以后,上官金宁还需要保持王者的动作一时辰。晚睡早起,北堂纯欣和上官金宁都还没什么,只是阿莎,就有一些累人了,阿莎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超过四个时辰,阿莎的那个小脸,蜡黄的和土一样,真个人一点气色都没有,于是,阿兰和阿裳决定,阿莎来带北堂纯欣,阿兰和阿裳来带金狼王‘上官金宁’。只是上官金宁自己要接受这份挑战,可是还没经历一两天就像放弃了,本来阿莎也没打算带她,可她自己要跑来加入,那么阿莎也就不会让她退出了,这是阿莎要交给上官金宁的第一课,自己的选择,一定要坚持下去。对于北堂纯欣来说,运动已经是最大的敌人了,所以阿莎还不打算教北堂纯欣什么惊天大道理,不过阿莎需要北堂纯欣帮助她去锻炼阿莎。第一次,北堂纯欣走到上官金宁面前,抢走上官金宁的肉,扔了,上官金宁本来想凶北堂纯欣的,可是北堂纯欣毕竟是妹妹,上官金宁应该让着她。第二次,北堂纯欣踢上官金宁,还骂上官金宁,可是北堂纯欣的手里有铁棍子,所以上官金宁还是不敢反抗。第三次,第四次,北堂纯欣越来越严重,可是上官金宁不敢反抗,铁棍子,上官金宁不一定争得过。可是,上官金宁受不了了,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可是现在忍无可忍,那就无需再忍。上官金宁开始反击,等待北堂纯欣认输以后,上官金宁才发现,如果上官金宁早点儿爆发不就好了,非要等到现在,就在上官金宁要打北堂纯欣时,阿莎从暗处走来,对北堂纯欣嘘寒问暖,然后告诉上官金宁,这些都是她让北堂纯欣这样做的,上官金宁不敢相信,阿莎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其实,我们并不是想让你受苦,金宁,我和纯欣,我们只是想让你明白什么叫谁都欺负不了你自己,如果以后有人这样对你的话,你应该第一时间反抗,让那个人知道,你,上官金宁,不是好惹的!”上官金宁也明白了阿莎告诉她的意思,阿莎是想让上官金宁做一个强者,不被欺负的强者,免得以后阿莎不在上官金宁身边,上官金宁收人欺负,不过北堂纯欣表现的还真有点儿过分。还好都不是真的,要不然上官金宁可忍受不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