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捕快:草原的守护神】北堂纯欣(第二十章)作者:向天添

    因为阿莎实在不知道这个神偷手弗雷柯给北堂纯欣留下这个浴球到底有什么用,于是,阿莎干脆就大大方方的去天牢里找到神偷手弗雷柯问一问,反正阿莎现在是恨透了神偷手弗雷柯了,也不会和神偷手弗雷柯讲情义了,神偷手弗雷柯先,无情可不能怪阿莎无义。“歪,起来!”躺在天牢里麻草上的神偷手弗雷柯抬头看了看阿莎,缩了缩,又睡去了,“给我起来!”阿莎发起火来,神偷手弗雷柯才稍微有些反应,不耐烦的问了一句“干嘛,别打扰我睡觉。”“我问你,你给小婴儿一个浴球干嘛!?”神偷手弗雷柯愣了一下,“你莫不是傻,浴球是用来泡澡的嘛,不是让你给小婴儿洗个澡嘛,你是不是没给小婴儿洗过澡?对吧,一次都没有。”阿莎反倒被他说的怪不好意思的’“谁说的,我明明给她洗过一次澡!”别说神偷手弗雷柯,阿莎都觉得好笑“洗过一次算什么,要多洗几次,身上有脏东西!”神偷手弗雷柯怎么一说可把阿莎给说急了,“什么意思!”说完阿莎就走了,神偷手弗雷柯也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这丫头,和TA一个脾气……”回到阿莎住的客栈,阿莎还是觉得这个神偷手弗雷柯说的有那么几分道理,马上叫人准备一个大浴盆,在往里边儿注满温水,撒下琉璃樱雪给阿莎打包的皇宫里特有的花瓣沐浴,顺便把神偷手弗雷柯留给北堂纯欣的浴球也放进了温水中,水面立刻飘散出一股香烟,这种扑鼻的香气让北堂纯欣自己朝着浴盆爬去,莫不是这个浴球和花瓣结合在一起太香了,连北堂纯欣都被迷惑了?阿莎把北堂纯欣放进浴盆中,只留下奶娘和一个琉璃樱雪亲赐给阿莎做丫鬟的一个小丫头,‘艾绒’,其他人都被阿莎赶了出去。北堂纯欣调皮,把浴盆里的水往阿莎身上泼去,还不止,奶娘和艾绒也被这个调皮的北堂纯欣弄得一身是水,若不是看北堂纯欣和阿莎玩儿的也是挺开心的,艾绒早就叫人进来了,到后来,艾绒干脆和她们一起玩儿起来了,北堂纯欣给大伙儿身上都浇满了水,可是这阿莎,也不见得是一盏省油的灯啊,阿莎把留给怕北堂纯欣的点心给吃了,让的北堂纯欣挨饿,是奶娘实在心疼,才让下人又端了一盘出来,北堂纯欣看着刚端进来的新点心,和刚吃完北堂纯欣点心在卖萌的阿莎,开心的笑了,若不是小孩子的记忆不是很好,就北堂纯欣身上的疤痕就够让她自己难受的了,不过还好,北堂纯欣还才这么小,就被阿莎收做徒弟了,也真是幸福。“嘿嘿嘿~”洗完这个精疲力尽的澡后,北堂纯欣是越来越黏阿莎了,刚才还嘿嘿嘿的冲阿莎撒娇来着,半夜,奶娘要抱北堂纯欣去睡觉,北堂纯欣偏偏不肯,硬是要和阿莎睡,以前也是和阿莎在一个屋子,但是,北堂纯欣今天非睡阿莎床上不可!客栈里,其他的房间又都满了,阿莎也总不能睡婴儿床吧,于是把北堂纯欣保护的好好的,让北堂纯欣睡床里边儿,阿莎睡床外边儿,还有一次差点儿没摔下去,金狼王看着这俩人闹得有声有色,也不好打扰,只得默默守护阿莎和北堂纯欣的日常安全,就比如掉下床等等的……早起,今日阿莎和金狼王还要带着北堂纯欣回蒙古大草原的呢,北堂纯欣还没醒,金狼王也还没醒,金狼王可是第一天偷懒,阿莎还是选择把金狼王抱上马车,结果金狼王就醒了,还舔阿莎的脸,“嘿!你这小家伙,你还争宠呢你!哈哈~”霍虎看着阿莎和金狼王在玩儿耍,也不好多说什么,只得伸了伸手里抱着的北堂纯欣,阿莎和金狼王才立刻意识到,还有北堂纯欣这个小祖宗呢。霍虎上了另外一辆马车,阿莎,金狼王,还有北堂纯欣坐一车,一路上,北堂纯欣都睡得可熟了,金狼王和阿莎也没有打扰她,只是玩儿着猜字谜游戏,而霍虎呢,则继续提炼可以让金狼王开口说人话的难提炼出来的千金药材,北堂纯欣睡了好久,中午的响午的时候醒了,正好这时候人马都在休息,阿莎和金狼王也可以带北堂纯欣去找奶娘,北堂纯欣这一起来,是赶上吃中饭了,还真是够巧。不过,北堂纯欣平常一起床就找奶娘,今日一起床,找的竟然是阿莎,这让阿莎有些受宠若惊,吃过午膳,稍作整顿后,阿莎,金狼王和北堂纯欣又回到马车上,北堂纯欣在和金狼王玩闹,北堂纯欣的胆子也真是大,竟然不怕金狼王,不过,还好金狼王和阿莎是朋友,否则,还不把北堂纯欣给吃了,嗷呜~阿莎才刚清净一会儿,金狼王就不怀好意的看了一下北堂纯欣,又看了一下阿莎,然后嗷呜嗷呜的大叫起来,北堂纯欣和金狼王合起伙来对付阿莎,不是挠嚷嚷的,就是拳打脚踢的,阿莎都闹不起这俩祖宗了,就立刻有人报告,“报!公主殿下,霍捕快已经研制出能让金狼王开口说人话的药材精华了。”阿莎和金狼王都兴奋不已,“快!快把霍虎带来!”霍虎也非常兴奋,向阿莎炫耀这手上的一瓶黑漆漆的东西,一个精华实在是太诱人了,金狼王喝下了霍虎的药材精华,可是,金狼王并没有感受到些什么,霍虎告诉阿莎,这个药材店的精华需要浸透全身血管才能起作用的,所以说,大概,今天晚上半夜左右,金狼王就可以说话了,也不知道金狼王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就在大家都对着金狼王兴奋不已的时候,一个可爱的萝莉音出现在阿莎耳边“狼狼!”阿莎马上回过头,竟然,是北堂纯欣在说话“狼狼!说话!”真可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