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遇见文华”两周年,世界很大,幸好有你

“我遇到过无数精彩的生命,是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01

致“遇见文华”每一位粉丝:

今天——2019年7月12日,是我的公众号“遇见文华”注册两周年纪念日。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所以我11号花了一整天,写下这篇文章作为两周年的纪念。

从我的第一篇文章——《勤快女人和懒女人,谁更幸福》,阅读量只有30,到一年半以后《对啊,我就是一言不合跳楼了》,这篇阅读量接近3000。成绩虽然不算大,但是我已经很满意。

这个成绩不是靠我一个人就能实现的,而是靠你们和我——我们每一个人的合力。

所以,借两周年的机会,我给你们准备了一些小福利(见文末),感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

——爱你们的文华

2019年7月12日

02

以下是2017年7月12日-2019年7月12日,本公众号“遇见文华”,最优秀文章的合集(共12篇):

阅读量最高

对啊,我就是一言不合跳楼了 - 简书

打赏金额最高

不幸婚姻的终极解药(上篇) - 简书

转发朋友圈最多

有一种男人,比黄金更珍贵 - 简书

文末留言最多

孩子,如果你有什么三长两短…… - 简书

点赞人数最多

郎朗大婚:自律的人生最无敌 - 简书

阅读量最高的十篇——TOP 10

NO.1

对啊,我就是一言不合跳楼了 - 简书

NO.2

郎朗大婚:自律的人生最无敌 - 简书

NO.3

有一种男人,比黄金更珍贵 - 简书

NO.4

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生命礼物是积极乐观的思维 - 简书

NO.5

《我家那闺女》:papi酱又火了!

NO.6

《女人做到这一点,嫁给谁都幸福》

NO.7

写给儿子的信,看哭了无数人 - 简书

NO.8

穷人的幸福经ᅵ《西虹市首富》带来我们的思考 - 简书

NO.9

让自己变有趣,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 - 简书

NO.10

余光中:婚姻是妥协的艺术 - 简书

03

著名主持人杨澜《世界很大,幸好有你》一书的目录上有一句“我遇到过无数精彩的生命”。

她这句话,正好可以表达我今天的心情——写作两年来,我遇到了无数精彩的生命,是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粉丝很多,我无法在此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请允许我挑选一些粉丝代表来表达我对所有读者深深的感谢:

@一笑而过

亲爱的老公,感谢你最近六年来对儿子的悉心照顾和对家庭的全心付出,感谢你两年来对我在写作上的所有鼓励和支持。感谢你的45条留言,30次打赏和几十次转发朋友圈。你在努力拼事业的同时,也要记得让自己常常放松,要按时吃饭,少喝酒,多保重身体。

@风云

弟弟,感谢你的20次打赏和几十次转发朋友圈,你是一个对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慷慨的人,而且在朋友圈非常有影响力,你的每次转发,都能让我的文章增加100+个阅读量。我对你的嘱咐和对你哥的一样。

04

@大姐、大姐夫,二姐、二姐夫,三姐、三姐夫,百艳,

感谢你们的所有打赏和留言,和你们相识十几年以来,你们对我和孩子一直都很好,很幸运遇到你们这样的家人。

@敏哥哥和蓉蓉

感谢你们经常帮我在文末点小卡片,并且几十次帮我贡献文章的阅读量和点赞数。祝你们白头到老,幸福一生。

@中联教育娟妹妹

感谢妹妹多次打赏,并且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阅读文章、用心写留言。有你这样的大企业家妹妹,是我的荣幸,你是我们整个家族的骄傲,为你的伟大成就点赞。

@诚信心缘

琼妹妹,感谢你多次留言、打赏、转发朋友圈,看到你一直在学习新东西,并且在教育孩子方面非常用心,把女儿培养得非常优秀,很欣赏你终身学习的精神,你是一个有上进心、有行动力、有知识、有独立思想的新时代优秀女性。

05

@白云素素

我的好闺蜜,好姐姐,感谢你的11次打赏和多次留言、转发朋友圈。

咱们认识二十多年来,你一直在不断地关心、爱护我,大事小事都把我放在心上。每次想到你,心里就特别温暖。有你陪伴,我不孤单。

@龙龙和她的老公张先生

龙龙,谢谢你的8次打赏,以及你和你老公的几十次转发。你们是我见过的最有爱心的夫妻。祝你们一直幸福到永远。

@凤娥,

凤娥,谢谢你的7次留言、19次打赏和N次转发。你真是一个特别慷慨大方的姑娘。祝你和老公爱情甜蜜,工作生活一直如意。

@伟华

伟华,谢谢你的10次留言,7次打赏和几十次转发。从高中时代起,我就觉得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女生。我相信,聪明勤奋善良乐观的你一定能拥有你想要的人生。祝你和家人一辈子如意吉祥。

@幸福

幸福妹妹,你是所有读者中留言最多的人,非常感谢你的58条留言。

你每次都是认真看完文章后再留言。都说“时间就是一个人的生命”,假如你阅读一篇文章和写一条留言的时间大约10分钟。那么你已经把你生命的580分钟献给了我,大约10小时,再算上你在其他事情上为我花的时间,加起来就更多了。

非常感谢你对我的深情厚谊。希望我的文章也曾经对你有一点点帮助,给你的生活带来过一些积极的小改变。祝你每天都有一段阳光灿烂的美好时光。

06

@永恒的梦

端宝宝,有你这样积极上进、努力奋斗而且乐于助人、心怀感恩的学生,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谢谢你的75次打赏。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才能遇到你这样宝藏般的学生。

@小宁

宁宝宝,你一直密切关注我的朋友圈,多次帮我转发文章,写下了12条留言,还多次打赏了红包,你还送海蓝博士的《不完美,才美III》给我。你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宝藏女孩。你对我的好,我会一直记得的。祝你爱情甜蜜,和他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一辈子。

@Dream boy 

梦想男孩,十分感谢你对我文章的鼎力支持,感谢你多次留言和打赏,更感谢你几十次帮我转发朋友圈。你身上具有很多优秀的品质:真诚可靠、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懂得感恩、有上进心、有想法、有行动力……作为你的高中老师,我为有你这样优秀的学生感到由衷的骄傲和幸福。祝你事业爱情双丰收。

@多看少动

李哥,感谢你的49次留言,19次打赏和几十次转发,感觉到你特别热心助人,在商业上很有天赋,而且人又勤奋,对朋友慷慨大方,

愿你平安、健康,好运常相随。

@阳光下的小幸福

伍妹,谢谢你的多次打赏、11次留言,以及几十次转发朋友圈。祝你和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常相伴。

@佳丽

佳丽宝宝,谢谢你的21次留言、11次打赏和多次转发。谢谢你送我流利阅读笔记本和特色钢笔这么珍贵的礼物。祝愿善良美丽的你,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07

@格拉丹东

韩哥,非常感谢您的关注、阅读、留言和打赏。祝您每天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武汉的笨笨

谢谢你经常阅读、点赞我的文章,多次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最让我感动的是你热心帮我设置了漂亮的文末二维码。你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祝你每天都有靓丽心情。

@樊樊

樊樊,谢谢你的13次留言、多次打赏,以及几十次帮我点击文末小卡片。最有意思的是你和我约定的暗号——“来看你啦”。我会一直陪着你写下去的。祝你每天心情美滋滋的。

@清风徐来

徐徐,谢谢你的多次留言和打赏。我们是未曾谋面、相识不到半年的文友,你有两次让我特别感动,一次是你在办公室对着镜子拍了一张全身照发给我,说“算是陪陪你”;另一次是前天(10号)晚上,在我自己没有说出口的情况下,你发动你的闺蜜帮我转发《穷人的幸福经》这篇文章。祝你的美丽文字早日变成铅字,我会一直粉你的。

08

@期盼,梦故乡,戴淑云,向阳花,梦姣,小七楼阁,李大小千,龙儿,周璐,诗慧&子芹爸爸

冬凤妹妹,海英妹妹,淑云妹妹,新新妹妹,梦姣,小七,小千,跃萍,璐璐,彭总,

感谢你们帮我转发《如果想要孩子飞翔,就不要剪断他的翅膀》、《让自己变有趣,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总是不开心?你一定没做这件事》、《让自己变有趣,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余光中:婚姻是妥协的艺术》等文章。

@铃兰,何晴,武当女客,紫睦,未知,明丽,廖建华,徐淑红,陈雨奇,旭钟

铃兰,晴晴,女侠,敏妹,延婷,明丽,建华,淑红,雨奇,旭钟

感谢你们帮我们转发《上帝给了一手烂牌,她却打出了王炸》、《孩子,如果你有什么三场两短》、《中国女人最大的问题,是不会当“甩手掌柜”》、《改变自己是神,改变别人是神经病》等文章。

感谢以上19位亲朋好友的转发,你们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09

@摄影馆的文文,徒步群的申敏、千里,晴翠,欧海英,冷月,伟娥,心软是病,涛哥,90后刘青

文文,申所,千里,晴翠,海英老师,冷月妹妹,伟娥妹妹,董妹妹,海涛老师,刘青,

感谢你们帮忙转发《有一种男人,比黄金更珍贵》、《让你幸福感翻倍的5个方法》、《穷人的幸福经ᅵ<西虹市首富>带给我们的思考》、《不懂拒绝的人,活得最辛苦》、《女人做到这一点,嫁给谁都幸福》等文章。

@A-钟书,查多,湘香,橙小慧,赵芳,郭丽兰,琪霞,巧林,端阳,青青草,月香,

钟书,多多,湘香,小慧,芳芳,丽兰,琪霞妹妹,巧林,端阳,顺清姐姐,香香宝宝,

感谢你们帮忙转发《穷人的幸福经》、《余光中:婚姻是妥协的艺术》,《给儿子的信,看哭了无数人》、《2018,读者最喜爱的11篇文章》、《幸福的人,都有这几个特点》、《师生相处,走肝不如走心》等文章。

感谢以上21位亲朋好友的支持,你们的转发创造了很多奇迹。

10

@所有在我微信好友名单里或者不在名单但关注了我的公众号、读过我文章的老师、同学、好友、同事、学生;

@剽悍江湖的老铁们

感谢云淡风轻姐姐,东方姐姐,Vivian(ZHANGQING),超人妹妹,壮壮,小黄姐,遇见,大宝,玮蓝,苇吟水淀,微醺,丢丢,阿拉善,WARRIORS,连长安卓啦,Sarah,霞霞(安顺),菲菲,墨客闻人,邱邱,福利,朵娘,虫工明,希希,欣霖(桂林),小英(嘉兴),贝卡,Julia,草帽儿,春暖花开,enjoy,柠檬,培然,小熊,小白,羽佳,水清亦有鱼,师师,阿荣,莘茹,山海先生……

@写手圈的二次元猫小姐,阿霞,悄然微笑,丽丽赫本,暗香,南姐(南山风),婴宁,白月,心平气和,马君,漫漫姐,二鼎,慕小七,晴子,竹影,芦屋主人等等

@丽华,燕子(杨),何耀,俊峰,莲英,响林,水星家纺专卖店的明明,桂芳,海艳,中国电信小邹,步步高厨卫的老板娘,读书人九月飞飞,过期废柴,

@阿图总编,石头姐姐,纯香怡我心,阿云,月娟,慧敏,慧芳,琪霞,李医生,千娇百媚芳芳,张晓青,爱华(婷妈),成都的玲子,小青,香禾,李根老师,若欣,简书舒心,麒2019,菲琴老师,云舒,叶子,散散酱,钟十一,左岸春天,东梨梨,Content,浅夏,范海燕,雪静,小美,嫒塔罗,郝郝,图图,阿凤,安妮,白鸽儿,碧姐,冰冰,冰酱,翁姐,曹小琼,Echo,好的喵,如凤老师,弘毅,臻爱,秀娟,罗力,翔雁…

感谢以上几百个读者,感谢你们阅读、留言、点赞、打赏、转发朋友圈等等超有爱心的举动,你们对我的所有支持和帮助,我一直都记得。

——END——

作者简介:文华,一枚不断精进的70后女硕士,生命不息,好奇心不止。迄今已有励志、婚姻、育儿类原创文119篇。

欢迎文友关注我的公众号:遇见文华

有简书和公众号的文友,我都会互粉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