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钗头凤·春

    早春寒,油菜黄。 满花满眼满守望。 花香暖,雾霭茫。 一时风来,钗落鬓晃。乱乱乱。 旧时画,掉成渣。 化作泥土护着花。 雨未休,花易碎。 岁月荏...

  • 2024-01-11

    脑袋一片空白,空无一物。 不知何时起,也不再习惯于将心事赋于笔,不再写几字于朋友圈晾晾,也不再与好友聚聚热闹调节情绪。有的只是喜欢安静地一个人待...

  • Resize,w 360,h 240
    鹧鸪天:初秋夜徒步登泰山》

    秋夜登泰山之巅, 偷想一步修成仙。 看过春夏秋冬色, 山依旧情随事迁。 花不同,石未变。 几百年来不曾怨。 境随心转山依旧, 我待泰山如初恋。

  • 父亲:1

    千里之外,望着窗外,想着父亲,不觉泪湿了眼眶。 脑海中,从记事起,父亲总是安静的在思考的模样,父亲这种忧郁而深沉的样子,一直影响我至今,影响了我...

  • 点绛唇·《懒夏》

    热裤吊带,衣袂飘飘杏黄裙。包装未拆,慵懒橱柜困。 新粽叶香,细火来慢炖。夜夜雨,雨夜相忖,仲夏做孟春。

  • 《如梦令》忆令慈(二),致风雨无阻君

    说好下次探望, 当时也觉寻常。 只因贪游玩, 错失拜会时光。 常叹!常叹! 此生只留遗憾!

  • 《如梦令》忆令慈(一),致风雨无阻君

    那次秋夜相聚, 笑握双手不弃。 只因贪杯醉, 误了唠嗑机会。 常忆,常忆, 此生无尽回味。

  • Resize,w 360,h 240
    钗头凤•雀之跃

    一树雀,笑谈叶, 手舞足蹈撒欢跃。 化作尘,碾成泥, 明春又发,满目新姸。 艳,艳,艳。

  • Resize,w 360,h 240
    如梦令•冬叶

    枯枝独桠剩叶,熬过金黄岁月。 片片声阵阵,冬夜春风一地。 沉醉,沉醉,暖阳朝露陪睡。

个人介绍
一辈子很短,认真地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