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24-01-11

    脑袋一片空白,空无一物。 不知何时起,也不再习惯于将心事赋于笔,不再写几字于朋友圈晾晾,也不再与好友聚聚热闹调节情绪。有的只是喜欢安静地一个人待...

  • Resize,w 360,h 240
    暮春

    一夜风雨一夜愁, 白了时光白了头。 春消花殇飘无根, 学得颦儿下小楼。

  • 《如梦令》忆令慈(一),致风雨无阻君

    那次秋夜相聚, 笑握双手不弃。 只因贪杯醉, 误了唠嗑机会。 常忆,常忆, 此生无尽回味。

  • 《如梦令》忆令慈(二),致风雨无阻君

    说好下次探望, 当时也觉寻常。 只因贪游玩, 错失拜会时光。 常叹!常叹! 此生只留遗憾!

  • Resize,w 360,h 240
    半百初至

    半梦半醒,混沌半生。 半喜半忧,烟火人间。 半百日月,岁怀风雨。 五十山河,心藏少年。

  • Resize,w 360,h 240
    钗头凤.花与荷

    卿颔首,侬微仰。 落在碧波潭中央。 茕茕立,娇俏依。 咫尺之池,满满哀怨。 缘,缘,缘。 频相顾,暗回眸。 散落点滴晶莹绕。 愿风起,可缱绻。 ...

  • 寻常人生

    对着一个装醉的人,我淡定地说着:反正崽女不在家,由着你,闲着也是闲着,我慢慢侍候着就是。醉着的立马笑场了,蹲在地板上,眼泪都出来了,可恶的是,我...

  • 无题

    夜深,儿问:妈,快到生日了,你想要啥礼物?我笑了笑说:我想轻松点。 常常茫茫然不知失措,不知如何取舍。见别人挥毫泼墨一手好字,便艳羡不已,心底自...

  • 《见龙安大道路边小花有感》

    看到路边的成片的小花 就想着与你徜徉其中 或留连或拍照这想法已N年 看到影视剧里视频里海边的浪花 就想与你十指相扣 赤着双脚迎着夜风漫步沙滩 看...

个人介绍
一辈子很短,认真地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