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和精彩同样重要——百人百天百炼计划之三十八

超级群主大会圆满结束,成果发布会也胜利举行,姿态大总管认真负责,精心规划,一一对接落实,整组各个成员也积极配合,各负其责。非常荣幸再次担任主持工作。

流程本身很合理,只是各人时间意识有待加强,最终活动发布会严重超时,颇为无奈。

复盘会反复强调,时间和精彩同样重要,让我们在磨合中前进!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7日,活动地点:财富自由之路【7年1000万】

活动宗旨:暖心,总结大会阶段成果,有融入感,表彰从71成长起来的人。希望可以带动71社群人树立信心,继续走。



【耳朵】开场海报1张

20:00主持人亮相

【耳朵团队】:金炼海报1张,活动流程海报1张(带有时间的提取出来即活动流程)。

(宣布活动流程;介绍第一届超级群主大会背景意义,可以问帮主。

【海蓝蓝】发布花絮视频,对接耳朵。

(感谢赞助:玛丽亚、曲奇大叔、麻绅士、般若、双霞、沙鸣)

20:05成果发布1【中国社群生态研究报告】

(请出乔帮主;记得鸣谢沙老师)

【耳朵团队】:帮主海报1张。

20:20成果发布2【大咖分享内容回顾】

(请出俊蓉:对与会分享嘉宾的分享内容进行提炼总结,分享给富友。)

【耳朵团队】:俊蓉分享海报1张;嘉宾分享视频或图片集锦。建议视频风格:酷!偶尔配上有咖位的短语,体现分享嘉宾的厉害。

20:30成果发布3【公布已签约铁杆粉丝名单】

(请出乔帮主,公布名单)

【海蓝蓝】配合帮主,逐一放出海报。

【耳朵团队】:姿态、红红、娟姐、莫大圣、季孟楠、女医官、秋秋、陈俊蓉、黄志强、林燕子,海报各1张。

20:40成果发布4【公布首批联合创始人名单】

(请出乔帮主,公布联合创始人名单)

【笑笑】配合帮主,逐一放出海报。

【耳朵团队】:联合创始人陈俊蓉,姿态,国学小金,秋秋,汪仁友,娟姐海报各1张。

20:50成果发布5【71社群人才培养成果秀】

(金炼公布——第一届超级群主大会会务组,被授予“71社群•优秀会务组“荣誉称号。

【海蓝蓝】配合金炼发布一下文字,提前排版好,插入图标使美观,即使用文字也要体现仪式感。如下


———————————————————

【喜  报】

祝贺第一届超级群主大会会务组,被授予“71社群•优秀会务组“荣誉称号!

俊蓉、女医官、大圣、凌未名、沙鸣、两只耳朵八颗牙、娟姐、金炼、姿态、李诗盛、国学小金、林燕子、李飞、Vivian,

你们虽相聚遥远,凭同心协力,展示出71社群的凝聚力和价值观,今天71以你们为荣,明日你们以71为荣。

71社群

2019年11月7日

————————————————--


“你的成长,71看得见!”

俊蓉、帮主亲自写的【成长寄语】。

(请出俊蓉,表达对林燕子,女医官,小耳朵,金炼的【成长寄语】。)

【笑笑】配合俊蓉逐一发布文字版成长寄语。

(请出帮主,表达对凌未名,娟姐,诗盛,VIVIAN【成长寄语】。)

【海蓝蓝】配合乔帮主逐一发布文字版成长寄语。

(请出帮主,表达对小金,大圣、李飞、姿态的【成长寄语】。)

【笑笑】配合帮主逐一发布文字版成长寄语。


21:05【“71社群•优秀会务组“成员发言】

(请出“71社群•优秀会务组“代表1-小耳朵,2-大圣  依次发言。

要求:5分钟以内,内容:大会期间所见,所想,所感,与团队互动、收获)


21:15重磅发布【71社群任命书】

(请出帮主,宣读———期间【海蓝蓝】、【笑笑】负责发放海报(注意原图,别落下人)——--


1、任命姿态为71社群总秘书

2、任命林燕子为71社群超级群主训练营总负责人

3、任命大雄为71社群自媒体部部长。任命王案师为71社群自媒体部副部长。

4、任命李飞为71社群架构师

5、任命大圣为71社群黑科技部部长兼新生代班长

6、任命两只耳朵为71社群视觉呈现总设计师

7、任命女医官为71社群健康顾问兼后勤总管

8、任命金炼为71社群超级视频部部长兼金话筒主持人。任命薇薇安为71社群超级视频部副部长。

9、任命凌未名为71社群讲师密训营营长。任命大耿为71社群讲师密训营副营长。

10、任命海蓝蓝为71社群百人百天百炼训练营营长。任命大雄为71社群百人百天百炼训练营副营长。

11、任命黑星为71社群梦想群导师

12、任命小凯为71社群能量早七点主理人。任命小敏为71社群能量早七点主理人。

13、任命俊蓉为71社群总顾问兼COO、女神群主理人

14、任命沙鸣博士为71社群总顾问兼超级群主运营手册主编

15、任命小娜为71社群财务顾问兼首席运动指导老师

16、任命诗盛为71社群超级视频部特级指导老师

17、任命双霞为71社群服装定制唯一供应商

18、任命黄志强为71社群旅游拓展部部长

19、任命般若为71社群净心大师兼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鞋垫供应商

20、任命曲奇大叔陈春鸿为71社群指导老师兼71匠心严选首席品控官

21、任命倪晓希为71社群职业发展顾问兼超级职业发展部部长

22、任命杨熙为71社群首席面试指导官兼超级职业发展部副部长

23、任命子玉为71社群冥想指导老师

24、任命雨为71社群股票投资顾问兼保险顾问

25、任命玛丽亚为71社群能量导师兼71社群红酒唯一供应商

————————————————————————

21:25 宣誓环节

金炼发宣誓文本,并号召大家宣誓。(新增流程:徐露,王药师注意通知到位)

宣誓词:我,***,亮出真心,牢记发心,坚定信心,有同理心,持有恒心,紧跟71财富社群,践行71价值观,开疆辟土,不辱使命。


21:35  对71尽情表达

此处有图片几张,【姿态】抛出。

主持人:表达环节选出3人最有趣的语音,奖励合计71元红包。请铁杆粉丝、联合创始人、就职人员全员参加,并带动71社群中2人关注本次活动并加入最后的语音表达环节(带头@邀请的人),表达对71的感受,表达对帮主的问候。

21:4 5成果发布秀闭幕






——————【提醒海报组】—————

所有海报上方大主题为:第一届超级群主大会•成果发布秀

下方有:财富自由之路logo,二维码。

方便加日期的模板可加2019年11月7日,不方便可不加。



——鸣谢【成果发布秀】活动团队——

策划统筹:姿态

主持人:金炼

翻译官:娟姐、Alice zou 

气氛营造官:张景恒

海报投递官:笑笑,海蓝蓝

海报制作:耳朵团队……

视频制作:耳朵团队……

联络官:徐露  王药师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