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 04 与两脚怪兽们的一天(下)

001d7d59a3f40fbea0d81f.jpg


“吱呀吱呀吱呀...”它穿着开裆裤,屁股在这移动的小监牢里蹭着。

旁边是棵硕大的柳树,那一根主干直插向上,中途却好似撞到什么似的,给劈成了粗细不一的条儿,直往下坠;散成了一丝丝,随着热气暗流的涌动,左荡右荡......一片儿——黄叶,就这么甩了出来,飘飘悠悠~躺在了遮阳篷上;再一滑,经风力一送,投入了这小家伙的爪心儿。

“咿呀!”喉管中发出了声响。它眨眨眼,似是被这外来之物迷住了;小拳头攥着,藕臂向外抻出,摊开爪子...“嗖——”一阵柔风又将黄叶托了起来,颤颤悠悠,逐渐的远了。“咯咯咯咯咯!”它好似放走了一条生命一般,前爪反复地拍着后爪。

“嗖~~”风向再变,那片儿黄叶又晃晃悠悠送了回来。“呀!”它睁大了眼睛,小嘴分开,一副惊愕的神色。“呼”鼓着小腮,开始靠自己制造起了风力;可这片黄叶只是抖啊抖的,始终在这附近依附;好似把它当成了根。

“咳咳!”小脸涨得通红,这次真的是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盯着这只会颤抖的黄色片状物,眸子里映着迷茫,胸中有了一小团气儿,郁结在那里。它还不是很清楚,这种感觉——是挫败...

一串银铃似的脆响导入耳中,接着细长的手指扫掉了黄叶;顺势捏住了它的小脸儿。“呜!”它怔住了。“咯咯咯...”抬起眼后,认出了那硕大的圆球儿,扯出小爪子,笑了...

她很疑惑,同时也伴随着气愤;奇怪这小家伙为什么被遗弃在了柳树下,那只雄性呢?眼眸四处扫了扫...嗯?她都可以感觉到自己正在暴动着的青筋了,只见不远处正坐着两个烟鬼,在那儿喷云吐雾呢。想过去揪他的耳朵,但这时那群雌性闺蜜已经赶过来了;只得打消这一念头,朝那个方向狠狠地瞪了一眼!

它吞着唾沫,现在已经是接近正午了;感觉里面的胃袋空空如也,有的也只是消化食物的酸水;正噘嘴望着她。雌性似是感应到了什么,看看四周,不时地会有两三个生人经过;“唉...”叹了口气,没什么法子,只得将这小家伙抱起;撩起外衣喂奶。

旁边一起购物的异性则默契的围成了个圈儿,不时地手脚会不老实;逗弄一下它。在母巢中的感觉,只有它自己才可以体会,小嘴含着乳头,小爪子按在上面;舌头偶尔舔弄一两下,有时比较调皮,奶牙会轻轻的咬咬。微眯着眼睛,蜷着的小腿得到了舒展;这里...就是天国!

可现今,天国似乎也没有怎么太平,它的小脸蛋总是会被偷袭;透在外面的屁股蛋儿也会被弹。“咿!”它停止了吮吸,挥着小爪子。“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咿呀!”不成字的音符蹦出来,似是在抗议。但在这群雌性看来,好似它无论做什么都是可爱的;见这小家伙活力十足的样子,嘴角还挂着残留的奶液,一股股母爱的琼浆被激发出来;轮流着想要抱它。

“呜!”这对它来讲不能称得上什么福利,简直就是从天国给接引到了炼狱。小脑袋在一个又一个圆球儿上趟过,小脸儿被一张张鲜红的嘴啄过;留下了深浅不一的吻痕,浑身上下被摸了个通透...“咿...呀...”好在它不存在什么大人的思维或是法的意识,不然一定会将那群雌性告个遍;它想做的就只是逃离这母性的修罗场。

此后他见了这群雌性,小爪子就倒弄的飞快;或许...它会疑惑: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减少这群雌性的母性?关于这一点:大概得等这个小家伙成长,觉得异性的亲近是多么美妙的时候吧。


一支烟的功夫,这只雄性从烟中厉鬼投了个六世轮回;逐渐的恢复了文明人的模样。随着头脑的逐渐清晰,知觉也变得敏感起来,那脑海深处飘飘悠悠的驶过几艘小船;到近前来的时候真实的像才得以展现:一根长条的棍状物,尾处带着弯把儿;还有一个沾着五颜六色的羽毛的棍子,最后是一个乌黑锃亮的有些扁平的圆状物。

“嘶!!”“啪!”雄性的手掌糊住了自己的整张脸,好似想起了什么,从中间的缝隙里瞄了瞄柳树的位置;除了沙沙的树叶声......本以为是会空无一物,看婴儿车建在,暗自松了口气;但在这群雌性的笑语中隐有婴孩难受的咿呀声。这使得雄性心中窜出了一团火,视线因急躁变得单一、集中,连带着思维也只会单线的发展;他的孩子,在受到虐待!

这只野兽奔过来了,粗暴地拨开人群;将它夺回自己的怀抱。“咿!”它则是愣了半响,似是第一次感受到雄性粗笨的温柔,两只小爪子正按在他的前胸上,眼睛一眨一眨望着。两足的雄性被这眸光化去了大半的怒意。

“哼!”发出一个鼻音,转头,恰似与雌性对视在了一起。“......”片刻的沉静,但直觉未传递给它与环境一致的信号。它趴在雄性的怀里,扭过头来看雌性。她脸色微红,嘴巴大张,手里不停的比划着。小家伙侧着脑袋,把小爪子含在嘴里,一副茫然。而实际的意思是:雌性认为雄性没有照顾她的面子,对自己的闺蜜太过粗鲁,同时没有照顾好孩子。

雄性是自知理亏的,也有着道歉的决心;但这仅限于自己心爱的女人。再者,那群所谓的闺蜜一向令他反感,在雄性的心中:孩子从来就不应该是因为好奇就随意把玩的玩物,特别是他的孩子!最后,在众多女人面前道歉,着实有失尊严!

雄性还是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深呼吸后将它放在了婴儿车里;在裤兜里摸索了一阵子,掏出了耳机,在雌性眼前晃了晃。雌性见到这一幕,嘟了嘟嘴;拿出手机调好摇篮曲,接过雄性的耳机插上。在下监牢里的它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耳朵就被堵住了;被那些花花绿绿的雌性簇拥着远离了祸端。

那群雌性有些心不在焉,对婴孩已不是很在意,就像是猫咪瞬间的成了掉毛、垂垂老矣的病猫一样;勾不起任何的怜悯。焦点都集中在了雌雄之间的战争,手机不停的闪烁,隐隐伴有打字的声音;好似实况转播。没人注意婴儿车在逐渐的移动...

雄性的口才明显不够用,再加上从事实来将,也完全不占优势。正自苦恼...

“啊!!!”吓出声来。那婴儿车正在移动,在他的视线里已经只有模糊的轮廓;那里...没记错的话...有陡坡,下面是机动车道!!!

想要奔过去...雌性却是拦住了他,鼓着嘴让雄性认错。雄性没有法子,忙拉过雌性,在她嘴唇上亲了一下;就留下娇羞、错愕的雌性,飞奔出去了。

雌性反应过来之后,只是看见一个大点在追一个小点。“啊!”彻底明白后也奔了过去,本来是要去购物;与闺蜜一起难免相互攀比一番,长裙和高跟鞋都不利于奔跑。但她还是撕了裙子,踢掉高跟鞋在后面追着。

雄性不知道这些,只是在刚刚的奔跑之中再一次的与蜘蛛网结缘。“呸!呸!”左手胡乱的挥着,臂上已经挂起了白丝儿;右手向前延展,逐渐的与婴儿车接近。

“嘿!”吼了一声,挥臂一捞!“嗖——”婴儿车恰好斜下坡道而去。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感知上没有接收危险,带给它的只有刺激的快感。后面追着的雄性却是捶胸顿足,干脆借着惯性朝下滚,反而超过了婴儿车;在进入机动车道前将自己当作了一道人墙,硬生生接住了!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它拍这爪子,兴奋地叫着。雌性随后赶过来抱起它,亲了两下,又放下,跑去将雄性扶起;扑在他的怀里。

“咔!”一个闺蜜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对那雄性有了不小的改观;周围的雌性则是删去了刚刚的实况转播,抽了抽鼻子;与别人一同买药去了...

它则是望着拥抱着的这一对儿,侧起小脑袋,嘴里轻轻的吐着几节音符:mama...papa...

上一章:《它》 03 与两脚怪兽们的一天(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粗笨的大手覆在额头上,确切点来讲,只有尾根的两节指头是贴在上面的;剩下的部分整个盖住了它的小脸儿,只是留着一道...
    朽人不入流阅读 412评论 0 2
  • 一 毛茸茸的球状物在客厅地板上跳来跳去,夹着细长的红尾巴;尾巴转着圈儿延展开来,自身的体积也跟着逐渐的缩小。它——...
    朽人不入流阅读 339评论 0 5
  • 应用程序隐私协议 个人信息 本应用不会收集、传输任何个人身份识别信息。同时与本应用一起工作的服务没有使用、存储、加...
    细嗅蔷薇香阅读 4,668评论 0 0
  • 十八岁花一样的年纪,十八岁刺一样的叛逆 今天看到微信朋友圈很多人都在发十八岁的照片,庆祝自己已经成年,又或者缅怀曾...
    会走猫步的鱼阅读 251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