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日记1114玫瑰·刺猬·金蛇狂舞

不好意思,如果贵群不喜欢接收到我的日记,麻烦群主提醒一下我,只要您开口提醒,我保证明天不在贵群发此日记,我需要的是群主或管理员的提醒,别的群友若不想看我的日记,请直接忽略,谢谢您的包容和理解。

昨天写好日记,一看时间,又是7:23,就像收到外星人指令一样,不管日记里还有没有错别字,或者复制了20年前的日记与现在刚写的日记,段落间有无连贯,都不管了,直接发到朋友圈和各群,然后打仗一样洗脸、刷牙、吃早餐,准备上班。

现在这个时代真是神奇,只要点击多选,马上就可以把这么多的内容在一秒内发送到各群完毕,在我看来感觉就像扔手榴弹、扫机关枪一样的爽快,让子弹飞,希望哪怕多一个人看到我的日记有所启发,对走向康复哪怕增强一点点信心,都是值得的。

可是,现实往往并不是我所想像的那么美好,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懂我的这份心,领我的这份情,昨天,就连与抑郁症相关的群竟然也要求我撤回,我是根本无法理解。

2020NuCalm抑郁症国际论坛里有营养师问我:为啥发这么长的文章?跟咱们主题有关系么?

我说:如果违规了,我自愿退出。因为我是病人,我控制不了自己。如果抑郁症国际论坛也无法包容这样的病人的话,我表示非常遗憾,对不起,给大家造成骚扰了。我现在就退出。

可是也就几秒钟,我不服的内心又倔强起来。

奇怪了,这么长的文章?有影响吗?我只是发了一个日记主题链接而已,又没有大篇幅刷屏,这么点包容心都没有。难道抑郁症国际论坛群就是为了卖产品吗?不有有任何病情的交流与探讨?我还真不想退出了。除非群主把我踢出群,反正我被踢惯了。踢吧!我随时做好准备。

刚发出去,突然感觉自己这样做有点无赖,随即又补上一句:我不是在挑衅群主的权威。

好心群友这样说:如果大家都发这样的链接,那我们可能就很难看到和群主题相关的内容了。群主只是不想使群演变成混乱,所以例行公事,她并不知道您的情况。

营养师说:可以谅解,那请撤回消息吧!

我说:对不起,刚才在开车。我进到这个群这么多天也就第1次发链接,况且也不可能每个人都这样发,您可以提醒我下次不要发了,我就知道了。而且我这个链接没有任何广告性质,还有可能对郁友康复增强信心有帮助。

群主胡晓燕博士说话:

@所有人

真心希望这个群成为对大家有实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群,为此,再次说明几个重要问题:

1)请看一下群名称:NuCalm。本群目标就是详细介绍NuCalm使用原理,以及在抑郁症等情绪问题中的应用,不谈其他。如果对饮食干预,对细分群体抑郁症感兴趣的请移步。来错地方了。就像是我们到医院,您到了精神科去看病,却问精神科医生为何只会用药,不懂营养?请问,这是谁的错?

2)启动群聊邀请确认。之后再入群的邀请者请说明情况再邀请,以免造成双方的困扰。

3)今早的事情我的观点:

一)慧莉发的链接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和咏应该是没有看,而且之前在论坛开始前的交流2群中慧莉就发过她的简书作品,希望通过记录自己的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她们。所以和咏武断了。

二)但是慧莉应该是并不了解这个群是做什么的,请了解后确认是否继续呆在本群学习。

三)给所有受抑郁困扰的朋友们一个建议:生病了需要帮助,但是我们没有权利要求别人给予特殊照顾,或者要求别人如何对待自己,因为我们的状况并不是群里的伙伴们造成的。而且这样说,会让更多人远离抑郁症群体,不好!!!

测评师发言:看完胡博士的公告舒畅多了,这才是成年人大脑健康平衡的反应模式,加了一朵花和一个偷笑的表情。

对于敏感的我来说,看到花是愉悦的,但看到偷笑的表情,我的内心是抗拒的。

您不就是一个测评师吗?还这才是成年人大脑健康平衡的反应模式?言下之意就说我是幼稚的未成年呗!就因为我发了个链接,为自己辩白几句,就能让您不舒畅了?测评师心理素质也不怎么样嘛!就因为你们是志愿者,我们是病人,我们就要低声下气的?对你们感恩戴德?因为此类似事情,原来在台州郁金香也发生过,志愿者明明是好心,但却会被郁友理解为嘲讽,看不起。

当然,我也知道我有以上想法是不对的,志愿者老师们没有报酬,无私为我们这些病人服务,我们非但不领情,还责怪他们做得不够好,显然是良心被狗吃了的表现。

我赶紧给胡博士表达了歉意。

对不起,胡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我本人不会使用这个产品,但我试图了解一下推荐给我朋友,但我朋友觉得价格上有点顾虑,所以我还想呆在群里继续了解。只是时间不够用,所以也没仔细看群里的一些信息,但是现在也想明白了,人真的不能太贪,我个人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我还是先做好我自己,朋友的事让朋友自己去了解,我做不了她的主。

胡博士说“生病了需要帮助,但是我们没有权利要求别人给予特殊照顾,或者要求别人如何对待自己,因为我们的状况并不是群里的伙伴们造成的。”我非常认同这句话,正是因为原来也有志愿者没了解清楚情况就对我作过武断的说法,所以昨晚只睡了个把小时的我有点激动,于是就变成了刺猬,但是我的内心实在是不想这样做的,只是情绪上来了,一时间控制不了自己,发完后又马上开车,没再看到群消息,所以,郑重地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退群了。感恩各位老师的包容。

正像周老师在台州郁金香群里分享的那篇文章《这样的寂寞,有谁懂》里所提到的:

你知道有一种人,心里很渴望别人来关心他、来爱她,却把自己弄得像刺猬一样,凡是靠近他的人,立刻会被它的刺所伤,然后快速地远离他。他就是这样的人,他就是那只刺猬。

这样的人,活得很辛苦、很矛盾。一方面渴望朋友、渴望别人来爱他;另一方面,却带着怨恨、批判去对付所有靠近他的人。没有人喜欢靠近刺猬、喜欢被刺。于是,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拥抱自己的寂寞,这就是他的人际模式,因此他经常感到无聊,也经常为自己的孤单寂寞感到怨叹。

其实没有人天生是刺猬。如果你可以明白,这个刺当初是怎么长出来的,你就会心生怜悯。

我不顾一切地把我的日记发送到各群,其实就像扒开自己多年愈合结疤的伤口,告诉大家:你们看,你们看,我原来伤得有多重。你们看,你们看,我现在过得有多好。所以,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你们的现在就是我的过去,你们的未来一定会比现在的我好一百倍,一千位。

但是,这世上,又有几个人会理解我呢?或许有些人还以为我在作秀,在拿自己的隐私在作秀,正如有些人觉得林奕含出书就是拿自己的隐私来赚钱一样。

你们不懂我们,我们不怪你们,你们若懂我们,该有多好。

本来,早上经历了这么一次严重的思想斗争和辩论,一定会困扰到我的。但是到了单位,同事已有很多在等待,一个一个打印、复印过去,有条不紊,我完全不受刚才不愉快对话的影响。所以我很庆幸,至少没有影响到我的工作。

但是,其实我的内心是急需有音乐来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心灵的。

此刻,想到的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首歌。

记者问蝶恋、雀之恋旗袍CEO崔万志先生:当年那个让你们父子卷铺盖走人,你爸爸跪在他面前恳求他仍无动于衷的重点高中校长,你现在恨他吗?他说不恨,因为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没有当年他狠心的拒绝,也不可能有现在曾经创下天猫第一名、年交易额过亿元的佳绩。

我反思到了,所有让我感受到打击的别人的言行,其实确实都是我自己不够成熟的表现。正如N年前我在临海市心理协会群,也是不断地发自己当年写的日记,其实是渴望有人看后能帮助我走出沼泽地,但是因为频繁的刷屏,让心理咨询师也感到厌烦,甚至被人误解为演戏,所以也被无情地踢过。那一刻,其实我的内心是非常愤怒的,你们没有经历过的我的苦,你们当然正常了,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如果让你们经历了我所受的苦,也许早就疯掉了或早就不在这个人世了。为什么人们就不能给我们这样可怜的人多一点点包容呢?连心理协会的老师也做不到对我们这样人的理解,我还奢望这个世界有谁能理解我呢?

现在我终于想明白了,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有这一切让我感觉到不舒服的,都是来历炼我来的。

户外群,有位大哥,我根本不认识他,他莫名其妙冲着我骂娘,说着一些极其难听的话。我现在完全可以做到骂不还口了,任谁骂我“神经病”,甚至“烂婊子”,我都无所谓,因为曾经有位大师说过:如果别人送你礼物,你不接受,那这礼物是谁的呢?还不是他自己的?所以,我当然就想通了,骂我“神经病”、“烂婊子”的人,我当然不会接受您赠送的这份烫手的礼物,您还是留着自己享用吧!

我是一个这么会逆来顺受的人,竟然也会有人与我吵架,骂我“滚”的,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当然现在的我也不卑不亢,您又不是群主,群主没让我滚,没警告我,没踢我,我就有自由发言的权利。原来我都是抱着惹不起躲得起的想法,一看到不讲理的就躲,但昨天看了那小女孩的视频号后我突然开始转变了。

如果她只是在我背后说我坏话,或者和其他同学孤立我的话,那完全不影响我的心情,而且我还会把她当作空气。但如果说呢,她是做特别过份的事情,那她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她。

那你是怎么想的呢?

我是觉得人不能太小心眼,但你也不能善良得没有底线,如果对你特别不友好的人,你还这么去容忍他,那你不就成懦弱了吗?

所以,唇枪舌剑最在行的我像机关枪扫射一样终于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表述出来了。有些群友感叹我打字怎么这么快。我是专业打字员,一分钟可以打150个字,谁若想跟我玩文字对诀游戏,我奉陪到底!

户外群管理员可能意识到我的情绪有点激动,所以建议我一小时后再回来。对于这样善意的提醒,我是非常感激的,想当年,只是因为我打字太快,打字太多,有些群,动不动用禁言的方式来压迫我,让我感觉到非常不爽。

群就像一个小社会,有点小权利,原来就可以这样为所欲为,公报私仇,唉,也是醉了。当然,你若想在这个群里玩,就要遵守这个群的规矩,这一点,我还是挺认同的,我也是一个极度尊重规则、愿意遵守规则的人。

所以,今天以后,我还会在各群转发我的狂人日记,如果哪个群主觉得,贵群不希望我的日记出现在群聊天里,请提醒一下我,我会开心地接受这样的提醒,保证明天不再发送到贵群。

中午全素,继续光盘,虽然有些群友讲话很难听,说我吃得像狗舔了一样光,我也不在乎了,嘴长在别人脸上,他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我继续做我正确的事。我绝不会指责同事没有光盘,浪费粮食。我可以做的是每天晒一下自己的光盘,我自己很有成就感不说,其实无形中也影响到了身边的一些同事,她们也在努力向我看齐,哪天她们也光盘了,我就会称赞她们,太厉害了,也光盘啦!

下午,领导来我办公室向我表示感谢,几天前腿拉伤,走路生疼,当天晚上经中国龙按推、热敷半小时后,马上就有好转的感觉了,昨天又做了两小时,今天基本上快要完全恢复了。不得不佩服中国龙的努力好学,他用他的方法让邻居多年的咽喉炎好了,昨晚,又带来了另一位咽喉炎的朋友,但愿她经过中国龙的调理,也能快快好起来。

其实,他的工作原理不是治病,而是通过按推,通经络,通过热敷提高自身的体能,每个人都是自己最好的医生,有强大的自愈能力,体能上来了,疾病就跑了或减轻了。

 世界卫生组织(WHO)通过大数据调查告诉我们:对健康影响的因素,有五大因素,分别是:1、遗传15%;2、社会10%;3、医疗条件8%;4、自然环境7%;5、生活方式60%。

 最好的医生其实是我们自己。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说过:每个人身体里都住着一位医生,我们只需要唤醒并协助他工作就可以了。因为人体最强大的康复的力量,就是人体的自愈力和免疫力。下面按各因素展开内容。

  一、遗传

  一个人原生家庭不幸福,往往一生都不幸福。童年不圆满,往往要用一生去偿还。所以,家庭、家族非常重要,要敬畏父母,感恩家族。身为父母,要给孩子足够的爱。孩子就像瓶子,装爱越多,瓶子的未来就更有价值。孩子分享得越多,别人给他的就越来越多,跟父母关系越好,能量就越来越足。越无私,能量就越大。如果给予孩子太多指责、谩骂,孩子未来可能就会是个危险品。孩子是父母的未来,父母更是孩子的未来。

 二、社会

我们要珍惜这个美好的和平时代,感恩这个国家和民族,越感恩,给我们的能量就越多。抱怨、挑剔国家是愚蠢的,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

 三、医疗条件

医生有三样法宝:语言、药物、手术刀。语言即可以救人,也可以伤人。医术再高,医德不够,很难成为卓越的医生。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人在开心时,免疫力会提升,把快乐带给他人,就能让他们走向健康。我们越信任的人,他讲的话,对我们作用越大。同样一句话,陌生人讲出来,和最爱的人讲出来,感受是不一样的。你信任谁,谁就能渡你,谁信任你,你就能渡谁。

  四、自然环境

 (一)外在环境:要善于发现大自然和生活中的美好,善于感恩,链接能量。这世界从来不缺少美景,而是缺少发现美景的眼睛。看到即得到,眼界即境界。

  (二)内在环境(家里或办公室)

   1、关注家里的光线,光很重要,暖光。如果买新房,采光很重要,最好有朝东大窗户,能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阳。

   2、家里一定要干净、整洁。脏乱差的环境会让家庭不顺,纸盒子、废旧物品等可以送给需要的人,即能帮别人,又能让家里更整洁。

   3、家里气味要好。一进门,有卫生间的味道就不好,要清除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4、家里的声音,要远离噪音,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金钱是利他的工具,把节约下来的钱用到利他之处。家里放一些愉快的音乐,音乐带给我们能量。

   5、鲜花、绿植,生机盎然,要有生命力。多呵护他们,要把它们养好。

   6、所有改变家庭环境重要因素,人的因素最重要。福人居福地,福地居福人。有爱,无私的爱,越无私,能量越强大,一个家庭有爱很重要,夫妻恩爱,父慈子孝,这种状态最好。愿意为家人付出,家人也能看到我的不易,爱在家里流淌。从自己做起,一个物体没有外力的推动,只能按原有的速度,所以得有人推动,给他一个加速度。这种爱,是不求回报的爱,对于另一半要包容,给他更多感恩和赞美,无论什么样的反馈,理不理解,从小给孩子无条件的爱,教会他去传播爱,只要坚持这样去做,家庭的能量就会发生改变。愚者拼命,智者改命。从自己开始改变,从现在开始改变。

  五、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对健康的影响非常大,就是生活习惯,包括饮食习惯、心理习惯、睡眠习惯、运动习惯以及有无不良嗜好。怎样去改变和提升大家的生活方式,中国的传统文化用了两个字“养生”来总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从而滋养我们的身体,滋养我们的心灵,最终滋养我们的生命,让我们身心健康,让我们福慧双修。

下午四点,中国龙来电,说自己去杜桥了,今晚一个人,那就又去吃食堂吧!今晚浇头面,看着就很有食欲,因为有结节,不敢再吃海鲜,我把虾都挑出来给同事了。又是光盘,汤很鲜美,但碗实在是太大了,喝不完,太撑了,该光时要光,该剩时要剩,不能傻傻地一味要求自己餐餐吃得光到碗底。

晚上家长学校有学习分享会,连续几晚,七点到九点,我的眼皮都会直打架,不睡都不行。我们协会对义工要求挺高,坐姿、站姿都有严格的要求,我生怕我坐不住,影响义工形象,所以就以学员的身份,穿上学员的衣服去听课,果然,我在课堂上又睡着了。那种想睡又不敢睡,不敢睡又不得不睡,生怕被老师抓到批评的难受体验,真的是太深刻了。

分享会结束,从养机场拿回手机,发现中国龙未接来电,忘了跟他说今晚有学习会,赶紧回一个。

邵家渡的雨澄花园,明天多肉大降价,十元三盆,这不是白菜价吗?简直是白送啊!听说从双林大桥起一直到牛头山,都有绿道啦!明天想骑着电瓶车去兜个风。1998年我从精神病院出院后,学校组织同学们去牛头山春游,仿佛就在昨天啊!20多年过去了,有什么变化了吗?明天一定要去看看,顺便买几盆多肉装饰一下办公室,让办公室多些灵气。

其实我是非常喜欢花草的,但就是没耐心照管它们,所以我都不敢点开这个花群,因为一看到群主发的那么多那么便宜的植物就会想去买,但是买回家,没多长时间,肯定都是死掉的结局,真的成了摧花辣手了,实在不好意思再去了。

到家后发现有亲戚带着她的同学来找中国龙调理咽喉炎,好多人都有这种慢性病,如果中国龙真的都能帮大家调理好,也是一种善行,一种福德呢!他希望每个人都学会这个方法,然后帮助自己的家人走向健康。

明天图书馆有个好消息,11月14日(周六)下午2:00,临海图书馆广文讲坛特邀唐立梅老师(博士后、南极科考和大洋深潜女科学家)与大家分享南极探险和大洋深潜的科研经历。赶紧转发各群分享好消息,又到论坛发个贴,广而告之。

从小养成好习惯,长大有出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女儿小时候总把这句话说错,她总说从小养成好奇怪,长大有出息。其实我就是一个好奇心特别重的人,从小就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所以对于南极探险和大洋深潜的话题,我是特别地感兴趣,但是明天下午女儿放学,还要去接她,因为跟亲戚的孩子一起接,我开汽车去图书馆又不会停车,所以明天接孩子的任务只能交给中国龙了。

感恩中国龙,只要我想做我最喜欢做的事,他都无条件替我解决后顾之忧。

下个星期六,11月21日,台州电信邀请您参加幸福秋之旅啦!和电台主播一起感受温岭绿道上惬意的秋风、体验葡萄柚采摘的快乐,只要您是电信4-7星级客户就可报名参加,另外还有丰富奖品等您来拿,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这不又是天上掉陷饼了吗?我最近咋这么好运了呢?

下星期六不知道女儿要不要接送,如果中国龙要送女儿,我们的活动要到椒江统一集合,我该如何去呢?打滴滴?算了,到时再说。船到桥头自然直,车到山前必有路。

时间过得真快,十点半了,中国龙催我做按推、热敷,我还想再晚点,因为睡得太早,就容易早醒,但中国龙说自己实在撑不住了,要睡觉了,所以赶紧做了。我也不能太自私了,那就配合。

一觉睡醒,1:39,又听到了跟昨晚一样的拉凳子的声音,我就好奇这声音到底哪来的?绝对不可能是我的幻觉,但是我趴在阳台,看我整幢房子,都没哪个人家有亮灯,到后窗也看了,整幢房子都是漆黑的?

昨天我以为是我自己楼下房客发出的声音,微信给他了没回复,到中午才给我回,说早就睡着了。我就纳闷了,那到底是哪儿发出的声音呢?这么明显的拉凳子的声音,在夜深人静时就格外刺耳。

原来一醒来就会在各群发歌曲,现在我稍微理智些了,我们做不了人人喜欢的人,但至少要做一个尽量让人不讨厌的人,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能太任性了,自己睡不着,不能去骚扰别人。

于是一个人刷刷视频号,发现临海电视台的记者(现在可能是主任了)给我的舞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留言了:风姿绰约,镜头有点脏了,盖住了你的美貌。哈哈!怪不得呢!,我都找不到原因,为什么这么糊,还以为是手机位置放得不对,打算明天在手机上垫本书。我原来也考虑过镜头脏了,但是因为手机贴了钢化膜,我想掰开擦干净镜头后再贴回去,结果给扯破了。中国龙帮我清理了一下又重新贴了一张,没想到还是没有清洁干净。

视频号刷到了这里是临海,这是一场临海人的狂欢,原来就是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在灵湖办的我心狂舞音乐节,好像有个名曲叫《金蛇狂舞》,特别带劲。

在现实生活中,你把老婆当成皇后,那你就是皇上;你把老婆当成保姆,那么你顶多是个保安;你把老婆当丫环,那你顶多算个太监;你把老婆当作神经病,你能好到哪儿去?别觉得外面的女人有多漂亮,人家再漂亮也不要你,你的老婆再普通,除了你,她谁都不要,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尊重。

问你一个问题。

问。

为什么每次都是先看到闪电才听到声音呢!

以后这么简单的问题就不要问我了。

那你倒是说呀!

因为眼睛长在耳朵的前面。

当你有一肚子的心里话,想找个人倾诉的时候,突然发现,你翻遍了所有通讯录,打不到一个可以打扰的人,这一刻你终于明白,有些人不想找,有些人不能找,有些人想找却不能打扰,你拥有的,只有你自己。悲喜自渡,冷暖自知。

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除了健康,什么都不是你的。少生气,少计较,多开心,输了健康,赢了世界又如何?

今年七夕节,我93岁老妈给大家吹唢呐,《等你等了那么久》,哈哈!这老太太,这儿子,太可爱啦!

世界真奇妙,天才艺术家。

几十秒之内,一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像倒转成形了,简直像变魔术,太了不起了。

眼霜,以后都不要再买了,那都是骗人的,如果你的眼部出现眼袋、黑眼圈、脂肪粒,该怎么办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美容院打死都不说的秘密,首先我们准备五粒维生素C,碾成粉末,加一粒维生素E,再加少许牛奶,搅拌均匀,每晚睡觉之前,均匀涂于眼部周围,一周以后你会发现这些问题全都消失了。不会吧?真的假的?可以试一下哦!

早上起床,教大家三个动作,让大家变瘦变美变健康。

昨晚看到开灯群主特训营里的消息:真诚的推荐家人们参加《开灯教育·自身和谐篇》,让我们每位家人都能量满满,学会爱好自己,也学会“教我们的孩子爱好自己”。这个世界成功不难,害怕失败最难,不允许失败最难!让我们都能够把握生命的本质,有一个“想得开的人生观”。果断报名,唯有先爱好自己,才会有能力去爱别人,我就是我自己的源头,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里,全世界的人都睡着了,我一不小心又打了八千多字。三点多,户外群估计有个上厕所的发了一条信息,我情不自禁跟上一句:醒了?但马上又意识到,这个点不适合聊天,继续闭关修练。

此时,正好是4:33,发送到简书,到床上睡个回笼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