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郊外小城,6个月涨粉100W的自媒体女孩唠嗑整活的地方

大连郊外小城,6个月涨粉100W的自媒体女孩唠嗑整活的地方

最近,有个叫侯翠翠的唠嗑自媒体在网络爆红,

记得有那么一段时间,

她的视频总会莫名奇妙出现在我的首页推荐里,

让你不得不注意到她。

忍不住打开视频一看,

只见她肤白貌美大长腿、亲和幽默会整活,

还能时而傻缺、时而妩媚,

在兄弟和女友两种角色之间自由切换,

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怪不得短短几个月时间就涨粉一百万。

当然了,

作为一名人文地理工作者,

我更感兴趣的,

是她视频中出现的海岸山坡、田间地头。

很快,很快啊,

我就判断出侯翠翠居住生活的具体位置。

下面,

就跟随我珍藏多年的老地图,

一起了解一下你们未来媳妇和丈母娘的老家。

众所周知,

侯翠翠是辽宁省大连市人,

这个信息她在视频里多次提到了。

我们打开地图,

来到辽宁省大连市。

大连市位于辽东半岛中南部,

东临黄海、西临渤海,

南边隔渤海海峡与胶东半岛相望,

北接辽宁省内陆和广大东北腹地。

是我国著名的港口、贸易、工业、旅游城市,

东北地区重要出海口、东北亚航运中心。

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

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

大连的名号享誉全国,

可谓盛极一时。

大连市下辖7区1县,代管2县级市。

这7区1县2市大致分为三个圈层,

第一个圈层是中心城区,

包括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4个区。

第二个圈层是近郊区,

包括南边的旅顺口区和北边的金州区。

第三个圈层是远郊区,

包括东边黄海上的海岛县长海县,

以及被称为“北三市”的瓦房店、普兰店、庄河。

那么侯翠翠生活的地方,

位于大连市的哪个区县呢?

很简单,用排除法就可以确定。

首先,

可以排除中心城区的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四个区。

因为侯翠翠常说自己生活在村里,

读书也是在小县城,

拍摄的场景也都是田间地头,

所以不会是在大连中心城区。

然后,

可以排除中心城区南边的旅顺和北边的金州,

因为旅顺和金州设区时间早、城市化水平高,

当地人不会说自己是小县城或村里人,

这里也没有那么多的苞米地、养猪场、菜园子、果树林子。

接下来,

可以排除海岛上的长海县,

因为从岛上到陆地上是要坐轮渡的,

侯翠翠早上爬起来就能到金石滩看日出,

可以判断她不是住在海岛上。

所以侯翠翠生活的环境,

最有可能是北三市之一,

瓦房店、普兰店或者庄河。

根据她经常出现在金石滩,

以及她经常说自己的区里怎样怎样,

可以判断她是普兰店人。

因为在北三市里面,

只有普兰店已经撤市设区,

而且离金石滩最近。

所以,可以认定,

侯翠翠生活的区域,

大致在普兰店城区以南、

金州金石滩风景区以北,

靠近海边的这部片区域。

考虑到尊重他人隐私,

具体在哪个乡镇街道、哪个村庄社区我们就不探究了。

不过由于这些年,

普兰店和金州的行政区划调整比较频繁,

侯翠翠所在的村庄,

也有可能已经划归金州区或金普新区,

但大致位置应该不会错。

侯翠翠老家这片区域,

地处北方沿海丘陵平原,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

山清水秀,碧海蓝天,风光秀丽,

像山东烟台那边一样,

一口胶辽官话,盛产瓜果海鲜,

也像东北大部分地区一样,

爱吃酸菜、烧烤、猪肉粉条。

真是一个远离内卷、适合归隐的世外桃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