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爱你的人,即使你付出了千百倍的努力,也还是没用的

“舔狗”是这几年常见的一个网络流行语,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其含义是指代那些毫无尊严去跪舔他人的人。

通常有两种用法,一种是形容在两性关系中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还一再地毫无尊严和底线地用热脸去贴冷屁股的人,用更直白粗鄙的叫法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种犯贱。

另外一种是形容毫无原则和底线去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人。通俗的意思就是:在我们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中,怀着某种感情或者是目的,以为的讨好对方而放下尊严。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的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词语都比较适用于感情中,是用来“讽刺”那些一旦喜欢上某个人,就变成痴男怨女一样的人,这样的感情被统称为“舔狗式恋爱”。

而且这样的方式,基本发生在80%以上的男人身上。

想起前一段时间,很久没联系的一个朋友,突然叫我出去喝酒,和我抱怨他女朋友已经很久没理他了,打电话也不接,但他仍然每天乐此不疲的发着早安晚安,从没有等到过回应。

最近更是发现,微信都被拉黑了,我还以为他们吵架了,但是并没有,朋友说他们之间就是这样的,只有在她有需要的时候才会找他,在这段感情里面,他早就习惯了付出和妥协。

感情里不怕明知不被喜欢,还是不可救药的喜欢,飞蛾扑火并不可怕,可怕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的确是应该无条件的付出,也可以不计较得失的妥协,但是也不能放下最后的尊严和底线吧?

一个不爱你的人,即使你付出了千百倍的努力,也还是没用的。

很多人都会怀疑了,那么喜欢一个人,是不是不能轻易的付出了?

其实也并不是这样的,“舔狗”指的是那些过分的谄媚讨好,并不是阻止我们付出真心。

在我眼里,在感情中,坦诚和勇敢是好事,这样的感情才是积极的,不要因为一些错误的观念,就错过了那个对的人!

其实也没有谁是天生就喜欢用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的,而那些年我们曾经做过的傻事,也都不过是源自我们的一片真心而已,至少我们曾经真正的用力喜欢过,追求过!日后想起来,也不会觉得后悔。

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欢,谁又喜欢去当舔狗呢?

很多人最后变成了一个失去了自我的人,只不过是因为过分的执着,而失去了分寸,最后把自己的尊严也弄丢了,变成了一个廉价的付出者。

请你记得,有效的付出是有回应的,而不是抛弃自己,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珍惜,怎么能指望别人还能够重视你呢?

很多男生在和女生相处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把自己的姿态摆得很低很低,拼命去迎合、讨好、去跪舔。

其实不管是在追求女生的过程中,还是你们已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如果想要这段关系长久,“真诚”是个关键词,听起来好像是虚无缥缈,但这个词确实是最重要的。

真诚是讲究方法的。我来给大家讲讲应该如何正确的追女孩子,而不是当一个舔狗。请注意以下几点:

1、朋友之间开玩笑可以,但是不要跟女生开荤段子,这样会令女生觉得很反感,甚至你们会连朋友都没得做,更严重的会直接拉黑你。

2、不要经常问她 :早上好啊, 吃饭了吗,干嘛呢,晚安,多喝热水等等之类的话。

因为现在时代大家都很独立,也不是个小孩子,如果她真的有事了,若你能第一时间出现她面前,并把事情解决好,那样她才会对你有好感的。

3、不能办到的事情,一定不要许诺(例如:我会保护你一辈子,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我会爱你一辈子,不会让你受伤等等类似的话)。

4、聊天时不要管她太紧,类似(少喝点饮料,出去玩早点回家,少喝点酒,爱护好自己身体,早点休息之类的),这点女的会很反感,因为,女生的角度是这样想的:你是我什么人啊?

我干嘛要听你的?你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

5、女生要是骂你滚、骂你撒币之类的话,可以适当的怼回去,不要 嘿嘿哈哈的,那样会更加坐实你是“舔狗”的真实身份。

7、努力赚钱,自己口袋有钱才是正道。

8、做好个人卫生,拥有干净的仪表。

保持好自己内外干净,衣服勤洗常换,不要身上总是臭臭的,最好勤剪指甲,毕竟很少有女生喜欢长指甲,并且指甲黑黑的男生。

男人不一定要长得多帅才有女生喜欢,干净整洁的男生肯定会比较受女生欢迎。

9、不要为她带来负能量,(负能量你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就行了);不要天天悲伤着个脸。

更不要没话找话,如果她喜欢你的话,就算两个人完全不说话,其实都不会觉得尴尬。

10、对女生要绅士,有礼节礼貌。

你永远没有办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像你没办法让一个不爱你的人,注意到你自己,是一个道理。

她不爱你,不需要任何一个理由,因为不爱就是不爱。相信我,真正爱你的人,是不需要你当一个舔狗,一直追着的。

各位兄弟,其实,如果要做舔狗,还不如先做自己的舔狗!

如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和我一起探讨哦!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标明并联系删除。我是力龙,欢迎大家关点评,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