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是恋爱的感觉!金秘书妆容分析

  hello,大家好哇~  我是你们的美味酱

这两天熬夜看了最近大火的韩剧由漫画改编的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沉浸在朴敏英小姐姐的美貌中无法自拔

给你们看几张剧照感受一下颜值爆表的金秘书


sdfd


作为一个合格的化妆师

看剧的时候一直在研究金秘书的妆容 

朴敏英的妆都太好看了吧 又甜美又自然

我都要融化在她的笑颜中


今天咱们就来看看金秘书的妆应该怎么画




01

底妆

                                          

                                                

 金秘书在剧里的妆感看起来特别自然通透

偏哑光多一点,更像是日系底妆效果

一般来说底妆分为光泽肌和哑光肌

韩系妆容更注重水润妆效,日系则是光泽感

相比粉底液气垫更适合打造自然通透底妆

但是粉底液遮瑕效果要比气垫好,持妆久



气垫


优点:上妆快,自然服帖,有光泽                      

    

缺点:脱妆快,不持久,遮瑕弱


适合任何肤质用来补妆特别方便



粉底液


优点:遮瑕高,色号选择广,妆效持久         

        

缺点:需要借助工具上妆,不方便,有妆感         


油性及混合性皮肤更适合用哑光类型的粉底液





02

腮红




金秘书妆容另外一个重点就是腮红,充满少女感的眼下腮红


一般韩剧里的腮红不会特别明显,这次金秘书的妆容中腮红是典型的日系腮红的打法,眼下的腮红像漫画中少女害羞的红晕,完全就是漫画的还原嘛,不会很夸张,又元气又少女又温柔;腮红色号的选择也以橘色系为主,自然晕染


具体打法在眼睛下面颧骨上方,用奶油杏子橘的颜色少量多次打圈晕染,再轻轻带过鼻梁,看起来就像是宿醉一样,营造出甜美的妆感~



日系腮红打法:腮红横打在眼睛下面


Tips

过量对比一下日杂麻豆的妆容示范就能get到腮红的打法,但是要注意啦手法一定要轻,少量多次的晕染,最后再用气垫粉扑或者美妆蛋沿着腮红边缘按压,像是腮红从皮肤里透露出来的感觉,边缘过渡很重要


腮红按照质地一般分液体腮红,膏状腮红,粉状腮红

不同类型的腮红的优缺点以及适合什么肤质

贴心的我已经给你们总结出来啦



液体腮红


优点:质地水润,妆感薄,显色度高,持妆久

缺点:不容易大面积涂,分界线明显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用法:在散粉前,用腮红刷蘸取少量液体均匀涂在脸上,用中指与食指轻轻拍打涂抹部位



膏状腮红


优点:自然服帖,妆感持久不脱妆

缺点妆感较厚,颜色较浓,不太好晕染开         

适合肤质干性肤质、混合性肤质        

用法:用手指少量蘸取在脸上拍打开来



粉状腮红


优点好控制,上妆方便妆感也自然又服帖

缺点:飞粉,显色度低,不好控制量,一不小心就会刷成猴屁股

适合肤质油性肤质、混合性肤质等

用法:用刷子少量多次在脸上轻轻扫




03

眼妆




金秘书的眼妆也特别干净,眼影选择的也是大地色为主,搭配腮红,整体就很和谐,金秘书的眼睛给人很温柔亲和力很好,没有明显的拉出眼尾强调线条感,更多的是眼睫毛根部填满,自然的延长眼线,眼睛看起来超水灵


眼线分内眼线和外眼线,内眼线就是填满睫毛根部,能够起到自然放大眼睛的效果,外眼线是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干净的线条,增加妆容的精致~


不同眼线笔的区别,我也贴心的整理啦



眼线胶笔


 优点:笔芯相对眼线液笔硬一点 容易化 适合新手,画内眼线特别方便


缺点:粗细不易掌握  不防水防汗 容易晕染


难易度:容易掌握


眼线液笔


优点:线条感强烈   防水持久 不晕妆  适合画外眼线                                

缺点:不好掌握,容易化的弯弯曲曲


难易度:难,不易化


眼线膏


优点:颜色鲜明,线条粗细比较好掌握,配合眼线刷使用容易上手。持久性强,不容易脱妆


缺点:质地比较浓绸,容易凝固起块


难易度:容易



04

唇妆



 剧里的金秘书口红颜色基本上以粉橘色为主

也比较符合她的职场人设,亲切有活力


韩系妆容一个重点是嘴巴的颜色比较鲜艳

看ins上韩国女生的照片风格就能明显感受到

口红颜色的饱和度很强


但是金秘书的唇妆没有过多的强调

整体妆容中腮红已经是重点

再用颜色浓郁的口红会显得不协调哦


Tips

在化妆的时候,强调眼妆的同时要弱化唇妆,或者腮红,不能同时三个部分都过度强调,如果三个位置都重点强调,这样出来整体妆感很浓,没有重点突出,化妆更是在变美的基础上让整体妆容风格一致~




金秘书的妆容分析完啦

下面是金秘书的妆容用到的产品



其实有很多平价好用的产品可以替代啦

想知道哪些彩妆好用嘛

欢迎随时找我唠嗑哦


最后再安利一下这个剧

没看过的小伙伴快去看啊

真的又甜又玛丽苏少女心炸裂

漫画还原度很高 朴敏英和朴叙俊颜值高演技好

更多的剧情还是你们自己去看不给你们剧透啦





点赞的都是小仙女想要一颗小心心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