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展望2019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是人生中特别值得纪念的一年。

2017年12月开始加入玛伊微享淘,做一名淘客,在没有从事淘客这个行业之前从来不知道买买买还能赚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透支信用卡,背着老公,转钱开始做玛伊。

话说回来,在这以前我是做手工皂冷制皂,手工护肤品,也做过微商,还做过一件代发。都是宝妈做的小生意,大大小小的砸进去不少钱,一个爱折腾天天做着赚钱梦的无业宝妈。越折腾越穷,活了38岁,玛伊是我开启了赚钱的第一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做的时候我只想着只要让我在家带娃能有一千多的收入就知足了,没想到第一个月4000,第二个月加上团队奖励8000,第三个月12000……

孩子也有不一样的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综上让我明白就是猪如果站在风口也会飞起来的,把握趋势,找对适合自己的赚钱方式。其实你也不差。

感恩玛伊微享淘这个创业机会

感恩玛伊四剑客

感谢遇到我的师傅王小丽


下面总结一下2018年我的学习和成长

重要的学习

1,在玛伊

    4月份参加重庆密训

    12月份参加义乌万人演唱会,见了庞龙,拿到了公司原始期权。做到高级培训师。

2,5月份参加了易效能时间管理,开始90天的践行。能够认识玛伊还是叶老师的推荐。学习改变命运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叶老师讲

输出就是最好的学习

烂开始好发展

先完成✅再完美

3 ,10月份阿佳老师品牌训练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小学一年级一直都是组长,哈哈哈,还获得了优秀组长的称号。

阿佳老师的课程收获也很大,学会了懂得利他。我报了阿佳老师的线下课程,又通过老师链接到《迭代》的作者薇安老师,《学习力》的作者Angle老师。通过以上几位老师的课程记住一点,不管你做什么,在你专注的领域都是要去仔细推敲,打磨,深耕,自然就能找到自己的优势,打造出来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

4.参加吸引力90天训练营

学习吸引力我是跟着吸引力鼻祖赵智光博士学习的,赵智光博士是秘密这本书作者的老师。是位脑科学的博士,会️9种语言。通过学习践行吸引力法则,解决了亲密关系,还有孩子教育,现在老公,娃娃天天早晚都对我说我爱你哈哈,我觉得吸引力能解决所有问题。

5,还报了两个财商的课程,正在学习中。

6,值得推荐的书单

首先肯定是樊登读书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樊登可以把我读不懂的书讲出来,讲的能让我能理解,如果特别想仔细读的话再去买纸质的书。我是跟着樊登读书会的音频听,再结合重点去买书读书。

今年认真读的书不算太多

也没有做笔记和记录现在就总结一下

《迭代》  作者薇安  我还专门去北京参加老师的读书会。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好习惯 :效率管理方面的经典之作, 后悔读的晚了,多少课程都是以这本书为教材讲的。

扫除道 :每天整理打扫5分钟,特别是厕所

          打扫厕所能招财,先把这个书读了做指导。

有钱人和穷人想的不一样:重设你的金钱观,这本书不是鸡汤。

父母的语言 :认真听孩子说话,重视和孩子交流,孩子就会聪明,表达能力强。

亲密关系

正面管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年我有1317➕596小时在听音频学习。

鼓励自己一下。



7,看过的电影

蜘蛛侠  海王 摩天营救 西红市首富

反贪风暴3  师兄  镰仓物语



8,运动方面

运动方面太少了,想要精力跟得上还是要跑步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9,带娃去过的城市

9月份林州大峡谷

11月去北京 参加千聊峰会 多多去天文馆,恐龙馆 动物园

2019年1月份准备带她去内蒙古

本来还说一个月一个地方看来达不到了,两三个月一次看来容易达成。

2019要制定带娃全国游的路线和攻略了。



2019愿望清单

继续把没有读完的书读了

三位老师的课程继续跟上

2019年3月要达成玛伊初级督导,团队人数增加到100人,帮助更多的宝妈副业赚钱。

我现在通过玛伊帮助63位朋友月入3000以上了。这也是2018最大的成就感了。

2019注重财商的学习,演讲能力的提升

养成运动的习惯

瑜伽一周三次以上

有一台apple MacBook por

会做闪亮的PPT

孩子能认500字 古诗词50首

和宝贝一起读汉语词典

2019你好! 我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的目标除了去扬州的愿望达成了,其它什么也没达成,我不知道订这些目标是为了干什么,检验自己的不守信用吗? 人常说...
    飞雪_飘渺阅读 417评论 0 1
  • 时光飞逝,充实而有意义的2018年即将过去,在这里我非常欣喜地为2018年写下如下的总结。 学习内容及范围大幅拓展...
    健康愉悦的每一天阅读 1,356评论 0 0
  • 不知不觉时光一天天过去转眼2018年年末将至,感觉这一年还来不及歇息就这么快年底了,2018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
    缪虹001阅读 173评论 0 1
  • 这个周末消防考试之后,今年的执业注册资格考试就结束了!记得2005年第一次参加执业注册考试之后,由于各种忙和贪玩,...
    清心_007_8901阅读 9,252评论 1 1
  • 祁连山下是吾乡,田头阡陌换新妆。 孤云遥去山腰瘦,斜风细雨织清凉。
    此木可阅读 2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