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爱情这样刚刚好。41

“小北,好久不见。”薛淮笑着向她打招呼,那语气,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程瑾瑜原本觉得小北肯定会翻脸,她已经在这短短的几秒钟时间想好了,如果发生冲突她要站在哪边,但没想到小北却是堆起一张笑脸,也打起了招呼,甚至,还邀请了薛淮进家里坐。薛淮自然也没客气,长腿一迈,又回头,没忘记将愣在原地的她捞进去。

说实话,现在她还是很紧张,她担心小北想要来个瓮中捉鳖,门一关,就揍个薛淮满地找牙。虽然以她的力量铁定打不过薛淮,但薛淮绝对不是个会和女人动手的男人,所以,她暗暗担心,站在薛淮身边,一幅警惕的样子,盯着小北。

“噗嗤!”小北转头看到她这个样子,有些忍不住:“你干嘛一幅护犊子的表情,我打又打不过他,你应该护我才对吧。”

程瑾瑜歪着头看了一下两个人,偷偷往小北那边挪了些,但这个时候她的一举一动,落在两个人眼睛里,不由觉得好笑。

“干嘛都站着啊,都坐啊!”这个时候,程瑾瑜深度怀疑这个家的主人是小北而不是她,她也不明白自己从何而来的心虚,此刻就这么听话的坐下了。

“大晚上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太合适吧?”待三人都坐下了,小北开口,程瑾瑜总算明白了,她这是笑里藏刀啊!

“哪有孤男寡女,怎么把自己忘算了。”薛淮笑着说,程瑾瑜忽然被这笑晃得有些分神。

以前薛淮也爱笑,但不是这种,似笑非笑,让人看不清他到底是喜还是怒。虽然她早就知道薛淮不是那种将心事放在脸上的人,但那时候,他眉头一皱,眼角一弯甚至接下来他可能会说的话,她都算得上懂。现在,却是怎么也看不透了。

“哼,别给我皮笑肉不笑的,我不吃你这套!”明显,这个笑容晃到了程瑾瑜,却没晃到小北。也是,家里放了那么一个不相上下的男人,每天都见面,多少要免疫一些的,程瑾瑜安慰自己。

“小北,”薛淮语气忽然软下来:“我知道我以前很混蛋,没有把小鱼放第一位,这让你很生气,我在这几年的日日夜夜都没有好过过。我希望她原谅我,但同样的,我也希望你们可以重新接受我,这一次,我不想再后悔了。”

如果,谢承男也把自己放第一位的话,那会不会事情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呢?小北忽然沉下脸,但很快又挤出一个明显装出来的微笑:“我不打扰你们了,我进屋看看果冻。”然后踩着拖鞋,进了卧室。

程瑾瑜有些担心的看向卧室门口,薛淮看出了她的担心,不明就里:“她怎么了?”程瑾瑜摇头,这些家长里短的,一时半会儿有些说不清楚,她也不太明白刚刚小北为什么忽然垮下脸,但一定和谢承男有关。

“你先回去吧,我进去陪着她。”撂下这句话,程瑾瑜也进了卧室,就这么留薛淮一人坐在客厅里。他无奈的笑着摇摇头,果然,什么见色忘友,在小鱼这里,都是反着来的。看来,他要很认真的注重一下自己的形象了,一定是自己这个色,还不够到位。

程瑾瑜轻手轻脚关上门,爬上床,小北正趴在枕头上,脸旁边有些水渍,应该是哭了吧,她心想。探手关了床头的灯,恰好听见关门声,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薛淮走了。

小远一个人在家,裸着上身,对着镜子东扭西扭,还断断续续的哼着不知名的歌曲,薛淮开门就听见了这么一段,不过小远太过专注欣赏自己,没听见这么一声开门。薛淮竖着耳朵听了半天,才依稀明白小远哼的是:今天是个好日子。

“干嘛呢,这么高兴?”薛淮倚着洗手间的门,一脸的调戏。

小远愣了一下,随即捂住自己上半身裸露的敏感点。

“别捂了,你有的我都有。”薛淮依然是那副表情,好整以暇。小远听他这么一说,倒也是,便松开手,慢吞吞的刷完牙。

“这个天不穿衣服,你也真是够彪的啊。”虽然小远不说话,但那也不代表薛淮就会放过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点开未接电话,忽略掉客户的,因为客户已经等不及打电话到了她办公室,其次是二婷的,显示时间是早上,大概就是她上班前那...
    老街木阅读 267评论 0 2
  • 谢承南依然不说话,他想说些什么来解释自己的罪行,可是小北说的,字字都是事实,他没有办法辩驳。 季杰手里拎着四杯奶茶...
    老街木阅读 474评论 0 3
  • 洛小九生日会圆满结束。 微博粉丝狂涨,洛小九的助理拿着手机不知所措,因为手机……卡主了。 她也算是干脆,拿过手机直...
    老街木阅读 330评论 2 2
  • “瑾瑜姐,来笑一个……”程瑾瑜没来得及反应,小远就跳到她身边,拿手机拍了张照:“你看,这真的不一样。” 程瑾瑜不好...
    老街木阅读 289评论 0 2
  • 昨天三更后台一位读者留言给黑牛君: 该怎么说起我的故事呢,太多要说的话却无无从开口。我是什么人就会吸引什么人吗?难...
    大黑牛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