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痛苦的,不是没钱,也不是没男人,而是这件事

婚姻对一部分人来说,是温暖的依靠,可对另一部分人来说,如同牢笼,没有幸福,没有快乐,想逃却逃不掉。

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嫁给爱情的权利,很多的女人,迫于现实的无奈,或是由于父母的包办,而嫁给了自己根本就不喜欢的男人。

江小美,我高中同学,高中毕业后,就被父母安排,嫁给了一个比她大10多岁的男人陈磊,她死活不同意,但也没能反抗得过父母的坚持。

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有疼她爱她的好父母,江小美的父母,无疑不是疼她的,为了给她的弟弟更好的生活,为了得到可观的彩礼,不惜牺牲了她的幸福。

她心里再怨恨自己的父母,也改变不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婚姻,对于江小美来说,如同牢笼,自己仿佛被上了枷锁,失去了全部的自由。

她嫁的那个男人虽然给她钱花,但对她一点也不好,喝多的时候,还会打她,哪个女人不渴望男人的疼爱和呵护,可这些对于她来说,简直就是奢侈,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她已经恨透了那个男人,可却没有办法甩开他,她想离婚都离不了,除非偿还全部的彩礼,可彩礼已经被她的父母霸占了,自己也根本拿不出钱来。

她只好委屈在不想要的婚姻中,尽量的避开她讨厌的男人,男人在客厅,她就会去卧室,男人在卧室,她就会去客厅,但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再怎么躲避,也无法完全避开。

最让江小美痛苦的,还不是这些,而是不爱男人的触碰,江小美从骨子往外的反感陈磊的触碰,即使是碰她的手指一下,都觉得浑身不舒服。

结婚当天,江小美为了反抗洞房,而咬破了陈磊的胳膊,可最终还是没能挣脱出不爱男人的手掌心,成为了板上肉。

结婚后,江小美选择和陈磊分开睡,自己睡一个卧室,而陈磊还是会隔三差五的推开她的房门,强行和她睡在一起,不管她怎么反抗,都无济于事。

在这样痛苦的婚姻中,江小美常常是一个人偷偷哭泣,也只有她的眼泪知道她的痛苦,就连她的父母都不知道她的心到底有多痛。

婚姻是人生大事,女人后半生的幸福,就取决于婚姻,取决于嫁的男人,那些不幸福的女人,无疑就是嫁错了男人,选错了婚姻。

女人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钱,更不是没有男人,而是嫁给了根本不爱的男人,每天都要面对一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甚至反感的人,没钱可以去赚,没男人可以去找,可婚姻不幸,很难去改变。

每个女人都渴望温暖的怀抱,奢求可以依偎在爱的人的怀里,被心爱的人疼爱与宠爱,呵护与陪伴。

可婚姻总是和女人开玩笑,很多女人以为嫁给了爱情,但到头来却发现男人根本不爱自己,生活也是一地鸡毛。

禁不起婚姻考验的爱情,并不是真爱,生活纵然平淡,纵然无味,但相爱的人,总能让平淡的生活有不一样的色彩。

只有不相爱的两个人,才能把婚姻过得越来越糟,甚至到最后,成为了最反感的陌生人,婚姻似乎变成了负担。

昨天收到一位粉丝的留言,从她的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得到她内心的无奈与凄凉,她和她的丈夫刚结婚2年多,就发现她的丈夫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她怎么都无法相信,曾经那个口口声声说爱她,口口声声说爱她一辈子的男人,会背叛她,会用这种方式伤害她。

她痛苦不堪,有多少次,吃吃饭,眼泪就会噼里啪啦的掉,一天都要哭上好几遍,即使丈夫睡在旁边,她也感觉不到温暖,孤单侵蚀着她的灵魂。

无疑她就是万千不幸女人中的一个,嫁错了男人,入错了婚姻,搭上了自己的幸福,甚至搭上了自己的后半生。

婚姻如同女人第二次投胎,婚姻比出生的家庭还重要,你要把选择的权利握住自己的手里,认真且慎重的选择另一半。

没有谁能和你感同身受,哪怕是你的父母,你的不幸福,你的痛苦,也没有人能替你分担,都得你一个人默默承受。

-End-

今日话题:

嫁错男人,到底有多痛苦?

欢迎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