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球的人交流是什么感受

话不投机半句多,当面对的是女神/男神的时候,结局可能会更惨痛些~~

男生有时候可能是为了表现自己工作上进,会在出差、开会等等场合发张照片给妹子,然而没有任何注解,自己也没入镜。行业之外的妹子不解何意,莫名其妙,有毛病吧,发工作照给我干嘛,为了显示你高大上的工作,你工作跟我有什么关系,还是要看图猜意。额,宝宝智商有限,情商不堪,就不能说明下意思吗?于是妹子没有回复。后来朋友说男生觉得妹子太高冷,连个信息都不回。然而还是对妹子贼心不改,便去找了朋友说明原因。妹子好委屈竟无言以对,便拿了通话记录给朋友看,朋友也是心塞到要妹子不用考虑了,然而还是跟男生说明了原委。于是,男生下一次开会的时候,发了会场的照片,还来了一张自拍,后面附带5W+1H解说了图片内容,顺便调侃了下自己的颜值,妹子觉得还是可以调教的,想想可以聊聊,然而男生说去开会了,就消失了。妹子一脸愕然,敢情就是跟我报备下坐标,没打算找我聊天,那说这些干嘛,再不做声。深深觉得两人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有个很美的女友,就是女生看了都觉得美的那种,确实是女神,但为人谦逊和善,之前有过一个约会对象。看清只是约会!男生除了颜值不高其他都应该是很高的那种,对女友也很好,细致体贴,刚见面就开始送礼物,大小节日从来不落,而且都是平时聊天当中女友说到的喜好,女友很是满意,男生也多次表达对女友的喜爱之意,女友都未拒绝,每次都如约而至。聚会时也表达了对男生的喜欢和处事的满意。然而约会好几个月,两人并没有在一起,男生竟然都没有表白过,女友也很无奈,中间也暗示过,仍未有结果。女友于是放弃,不再赴约。女友觉得是不爱,所以男生投入了这么多时间精力金钱就只是为了和女友吃饭聊天而已。

闺蜜桃子之前认识了一个名校博士,觉得此人智商爆表,聊微信时很对路,她觉得简直颠覆了她对理工科男生的看法,于是兴奋的答应赴约。然而博士终将没有让她失望,整个吃饭的过程一直都是桃子在不停的挑起话题,博士没有回应,最后桃子也无话可说,她觉得他的高深的知识体系是她无法触及的。(没有说任何博士的意思啊,作者还是很崇拜读书人的)然而在这之前,他们的见面就已经让桃子有点失望了——桃子是选择困难,但是博士之前也没有做好功课,于是让桃子选餐厅,正值周末,繁华的商业街上人气餐厅自然是人满为患,走了好几家都要排好久的队,最后终于找了一家没有很多人排队的餐厅,席间到了最后桃子索性直接问博士话题,博士竟是要桃子找好话题,这本来不是男生该做的事情吗?桃子事后说即使博士对着桃子侃侃而谈那些她根本听不懂的学术问题,她也可以感觉像天书一样很崇拜的星星眼再加一些感叹,也不至于整顿饭就是桃子为了避免尴尬的独角戏。吃完饭并没有结束,博士要求和桃子再走走散步,桃子答应了,但心里恨恨的想都没看到她穿了8公分的高跟鞋吗,刚才找餐厅已经走了好久了,现在又来,可是散步还真的就只是散步,也没有什么交流,脚痛加心累的桃子找了个借口便道别逃回家了。

每个来自不同生活路径的人在交往中都会有摩擦,然而也会发现特别合适的地方。因此并不是我们所有人之间都可以建立有效的联系。所以呢,雁过无痕,彼此道别安好即可。没有必要出现后悔再重来的桥段,始终是爱一类人,错过了,就去寻找下一个吧。安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