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又有型,2017大衣挑选法则

秋冬最值得入手的外套,一定是大衣。

要说秋冬最值得入手的单品,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毛呢大衣,它不仅能够消化几乎所有的身形。对于不同气质,不同年龄的女人来说,一件好的大衣,可以穿好几年,怎么选?细节都不能马虎!

版型决定整体曲线

一件大衣拥有好的版型,整体看起来会非常的纤细流畅,穿在身上修身显瘦,披在身上有型挺廓。

H型大衣

要说最不挑身材的当属H型大衣,直筒的流畅线条,延长了身形的同时,修饰了一些过度丰满的部位,像小肚腩,宽胯骨等等。

长款的H型大衣才是真的不挑身材,选择长到膝盖下三分之一处左右,既能走路带风,还不至于压个头。

娇小的女生能不能驾驭长款?155cm的名媛用实例告诉你完全不用担心。

但是,长到脚踝乃至拖地的大衣,就会很容易就把好身材穿成成路人。

所以穿着超长款的大衣时要注意,时时刻刻要露出腰线,让下半身的比例明朗才会穿出有型气场!

或者可以选择今年最流行的开叉款式,随风飘逸的裙摆,增加律动的轻盈感。

X型大衣

收腰款大衣就是X型大衣,多了一条腰带的设计,优雅知性,相比H型更增添了一抹慵懒妩媚~

一根腰带加强了显瘦功力,有了纤细的腰肢,X型大衣是微胖的博主的最爱!

而对于纸片身材来说,系带大衣可以增加女性的曲线感,浪漫的褶皱不再让你一马平川。

对于可以突出腰线的系带设计,更是娇小女生显高的利器,152cm的丹麦时尚博主Sarah Mikaela,155cm的Miroslava Duma,把长款大衣穿出超模感的秘籍就是加高腰线。

A型大衣

这种类型的大衣,就是下摆部分变成了微喇叭的裙摆设计。在冬季非常适合甜美优雅的知性美人,浪漫诗意。

选择A型大衣,一定要注意收腰的设计,如果收腰不明显整体身材就变成肥硕的梨型。

收腰明显之后,身材看起来有凹凸有致多了。

穿A型大衣还要注意,一定要露出纤细的小腿,因为衣摆本身就是廓形的设计,小腿部分要紧身才会看起来轻盈。

茧型大衣

说到遮胖肚子、粗胳膊、大屁股、宽胯骨,一定会想到显瘦功力最强的茧型大衣,宽松的款式可以营造在大大衣服中小小的你的视觉感。

但不要认为茧型大衣越宽松越显瘦,本来就没有腰身的版型,如果太过肥大,毫无美感,适可而止的宽松程度,才能显瘦。

短一点的款式,则能看上去更精神。

面料决定质感

毛呢料按价格从高到低排列,有纯毛毛呢、混纺呢绒、仿呢料三类。价格昂贵的纯毛毛呢保暖性能最佳,色泽柔和发亮,手感柔软,纯毛的弹性好,而化纤的则在抓紧放松后有显见的折皱痕。

混纺呢绒是羊毛与其他化学纤维混纺织制,质感可以与纯毛料相媲美,易洗、易干、耐磨,挺括。

而仿呢料则是纯化学纤维织制,价格便宜,质感粗糙硬挺不柔和,保暖性能略差。

毛呢大衣也有起球现象,这不能简单地与大衣的质量挂钩,羊毛短绒经过长时间摩擦起球是正常现象,毛球可以用衣物除毛器或者剪刀去除。

大衣内衬一般选择化纤织物,织物细密程度可以简单判断好坏,细密紧致则品质相对较高。

衣领决定整体气质

大衣的衣领很大程度决定了你的脸型和脖颈的线条,极大的影响了你整体气质。反之,选错衣领,自然就没气质可言了。

这种圆领大衣对于内搭的挑选非常讲究,衬衫可以让颈部显修长。

说到提气显精神的还是V领大衣,领口的三角形无限延伸颈部线条,脸部也会被修饰的精致纤美。

没有多余修饰的V领,成熟干练,利落显高级,整身线条都看起来非常流畅。

小翻领则增加了一些高雅的腔调,适合精致优雅的轻熟女,可以Hold住一些大场面。

大翻领英伦风更浓,大气的时髦中透着潇洒不羁的味道。

皮草点缀用在大衣领子上增加高贵的美感,皮草一定要选择好的材质才能高贵。

肩线决定是否合身

判断一件大衣是否合身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肩线,合适的肩线让你的大衣像量身定制,自然修身又显高级。

像直筒型的大衣肩部一般都塑造利落的垫肩,让整个大衣的版型看起来干练有型,对于一些肩窄,溜肩的人来说,可以很好的修饰肩部曲线。

但是对于这种硬朗的肩部,一定要选择正正好好的宽度,选大了就会看起来很壮。

落肩设计的大衣没有明显的肩线,可以营造宽松的随意感。

这种落肩也不能选择太小,反而看起来肩很宽,人很壮。

最合适的落肩就是微宽松的感觉,袖子部分形成微茧型的曲线。

袖长决定精气神

大衣的袖子不宜过长,厚重的材质加长长袖子看起来非常邋遢。

想要提气显精神九分袖是不错的选择,宽松的衣身搭配精炼的袖长很显瘦。

内搭的袖长可以长到大衣袖外,层次鲜明。

如果不幸你买了一件袖子过长的大衣,挽起袖口也可以营造慵懒随性感。

当然如果你不想搞太多花样,长到手腕部位的袖口干练又不用费心内搭。

纽扣决定细节魅力

都说细节彰显魅力,而纽扣的质感,很容易暴露大衣的品质,高品质的毛呢大衣不会在辅料上偷工减料,一件好的大衣,纽扣一定也不差。

金属感的纽扣,富有英伦的复古质感,相比普通纽扣搭配大衣更显高雅。

而双排纽扣相对于单排或者单颗纽扣,会更加修身显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