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5 每天三个单词,收获1095

writhe  v.动词

释意:

To writhe is to squirm and twist. Often you will see the phrase“to writhe in agony.”writhe when you have just ingested some stomach-wrenching poison, or perhaps in response to red ant stings.

要是一个人在writhe呢,他就在挣扎扭曲。经常看到的表达是“to writhe in agony.”想象一下一个人吞服了让肚子绞痛的毒药或者被有毒红蚂蚁叮了的样子,这时候他的身体就在writhe。

Writhe stems from the Old English, meaning“to twist or bend.”It’s not a coincidence that a Christmas wreath is greenery twisted and bent into a circle. A person can writhe in embarrassment but it’s usually reserved for times when pain or discomfort cause you to twist and bend over and squirm because your body is in such distress.

Writhe这个词呢,它源自古英语,意思是“弯曲,扭曲”。 圣诞节的装饰花环不是无缘无故地就被拧成一个圆圈的。一个人通常会在极度难堪的情况下writhe,或者身体因为极度不舒服或痛苦蜷缩起来,这个时候就是在writhe。

你猜的writhe的意思是什么? 千万不要把它和write(书写) 弄混喔!

所以writhe是一个动词,意思是 (痛苦地)扭动,蠕动; 痛苦不安,难堪。

例句:

The pain was so unbearable that he was writhing in agony.

疼痛实在是难以忍受,他痛苦地扭动着身体。

He and four other senators were writhing in the glare of unfavorable publicity.

他和其他四位参议院因负面曝光而十分难堪。

Fringe n.名词

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一定要认识这个词。它有很多意思,其中一个是:

An area of hair hanging over the forehand that is cut shorter than the rest of the hair.

覆盖这前额的那部分头发,通常比你其他部分的头发剪得要短。

猜出来了吗?对就是刘海儿啦!

Fringe的其他主要意思是:

I

A decorative edge of hanging narrow strips of material or threads on a piece of clothing of material

(衣服等边缘的)穗子;缘饰,流苏

II

The outside boundary or surface of something; a part of the city far removed from the center; a social group holding marginal or extreme views; edging consisting of hanging threads or tassels.

事物的外部边界或表面的部分;远离城市中心的部分;持有边缘化或极端观点的社会群体;挂着绳线或流苏的边缘部分。

所以你看,fringe这个词的核心意思就是“边缘”,可以用它来说各种事物边缘的部分。

例句:

1.The party remained on the fringe of the political scene until last year.

直到去年该党还一直处于政治舞台的外围。

2.The monarchists are a small fringe group who quarrel fiercely among themselves.

君主拥护者们是个边缘性的小团体,内部争吵激烈。

Malevolent  adj.形容词

释意:

I

Wishing or appearing to wish evil to others; arising from intense ill will or hated

希望或者看上希望邪恶的事情发生在他人身上;由于强烈的恶意或者憎恨引起的

II

Having or exerting a malignant influence

持有或者施加恶意的影响的

所以呢,

If someone is malevolent, they wish evil on others. If you find yourself approaching someone with malevolent look in her eye, best to run the other way.

要是一个人是很malevolent的,这种人呢总希望邪恶的发生在别人身上。 要是你发觉你正在靠近一个眼睛里有malevolent情绪的人,最好躲他远远的。

猜出malevolent的意思了吗? 对,就是“极其邪恶的,恶毒的,蛇蝎心肠的”。

例句:

Her stare was malevolent, her mouth a thin line.

她目光狠毒,嘴唇紧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前西西里国王、希腊殖民者狄奥尼索斯一世(狄奥尼西奥斯),他统治着西西里最富庶的城市——叙拉古。他住在一座美丽的宫...
    瘦一玄阅读 198评论 0 1
  • 文/鱼沉渊 刀郎同名歌曲改编 (一)习惯养成 卢燕在固定的时间打开电脑,不一会QQ上那个熟悉的头像就蹦了出来。又是...
    鱼沉渊阅读 574评论 0 2
  • 你们有没有 这样醒来过 在清晨 眼睛还未睁开 意识回归的第一个瞬间 想到他说的一句话 然后心痛不已 这不是噩梦 是现实
    从深渊向上爬阅读 159评论 0 0
  • 端阳香草阅读 251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