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转身遇见你                 第一章   一切都是因为你

   

爱过


承诺

                01            过去已成过去,现在在向我们迎面而来!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黑豆的妈妈早早就到学校去。这就是说明这顾南山和黑豆一起去上学。到门口轻轻地敲了几下。望了一眼手表,开门后悠然蓬乱这个头发,手里拿着个土司,洗进了有多少个不好意思,又立刻关上门,大喊三分钟。

              林荫小道没有变化,还是之前的那番色彩。顾南山打了个哈气“你昨晚没睡好吗?”黑豆问。                                                  “嗯这不又要篮球联谊赛了,高二一开学篮球队要选人我之前一暑假都不在家,前几天刚到,练练手。 ”顾南山说                                                                  “你在篮球场练的吗?”“不可能!邱墨,那两个懒鬼都不陪我练,我只能在家里练。”  “在家里,在家怎么练啊?”说着顾南山拍拍自己的腿说“我腿长,跳跃没问题,练练投篮就可以了,在家里装一个篮子,自己投呗。”黑豆小声的嘀咕着:原来那个声音是你制造的,算了吧,原谅你。

          “对了,你选什么科”黑豆问

          “我选的是理科”南山说,“但愿你不要被我妈教到。”黑豆小声地说着也许顾南山没有听见。

            新学期新气象,高中部果然不一样,连黑豆都不一样,怪不的呢?黑豆摸不着班级。还是顾南山带去的,班级里的女生都炸了临走的时候还对黑豆说了声拜拜。

            “嗨,坐这里”一个女生像黑豆招手,黑豆的微笑地走过去。“你原来是本校的吗?”那女孩问。黑豆点点头

            “你认识顾南山,”“怎么了嘛?”“我开始羡慕你了,我喜欢他”说着那女生用手捂住的脸。“你叫什么名字?”那女孩问,“我叫方悠然,你可以叫我黑豆”“我叫徐思听你可以叫我囝囝”

            此时此刻,班主任拿着班主任手册进入班级。“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我姓李,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方可,我教数学,接着你们都认识了我,但我还不认识你们,从右边第一个同学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吧。”但是班级中好像少了个人似的。但老师并没有太在意,只是说可能迟到了。黑豆的气质与表达能力,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顾南山早已加班级里,一边听音乐一边看书,坐在最后一排,没办法,个高任性,但班级中的其他女生那双恶毒的眼睛早已盯上了这只可怜的猎物。

          一位女老师进来了,用手推动的眼镜梁,随即拿起一支白色的粉笔在黑板上写上很大的一个字“方”,写完后,她侧耳一听有人在讲话,她随即将手里的那只白色粉笔向后扔去。扔到了两个正在投靠在一起的男生。其中一个叫梁良,随后大声的在班级同学面前吼道。“我没让你们讲话,不许开口知道吗?”随后又很温柔的说“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教化学”!同学们都纷纷议论着,他们以为这个凶无柔的老师只是一个任课老师。心里一阵窃喜,但因听到这个,心中狠狠的像被石头砸一样。“我做班主任不是一年两年的!别以为女生的小心思和男生的花花肠子我不懂,其实我明白的很。想死就直说,明白了吗?”同学们,有力无气的答应着。邱墨是班级中的学霸,不是顾南山第一就是他第一。“今晚篮球赛,别忘了”纪维说。

          一放学篮球场一片沸腾,但是闲杂人都在场外拐角那个女生看上去骄傲自满,但心里一定很喜欢场上的某个人。“尤雯你看场上好多人啊。”其中站在那个女生后面的小跟班说她叫于恩,尤雯骄傲的把头一昂!双手臂交叉在胸前,眼睛凶势来朝向冒了火,嘴里咕哝着说“难道只是我的陪衬,南山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语速慢慢变慢,渐渐变大。于恩好像了不起的样子。附和着一句“就是一群菜鸟,来这拉屎。”嘴角向上扬切了一下。

          一声口号,吹向运动员们动了起来,场上是一片加油助威声儿,南山的小师妹在班级中收拾书包“囝囝,知道吗?南山有一场篮球赛你知道什么时候吗?”“就今天,就现在啊你听楼下的声音。多激烈啊”黑豆表示十分惊讶“什么”她立刻拿起书包向走廊那走去了。那楼下的人好小,根本看不清谁是谁,再加上夕阳那么刺眼。囝囝也不急不慢地走出班级。黑豆小声的说“对不起,又错过了一次。”“你跟谁说对不起呢?”“对你啊,走走走,陪你上洗手间”黑豆随机应变的说着。

          “ 你进去吧,我在门口等你”黑豆说。只见囝囝进去不久就匆匆的出来了。“怎么了?好了吗?那我们走吧。”“不是黑豆厕所里有哭声。”说着用手和眼神来比划她的恐怖!黑豆听后,放下书包准备进去,不时往后望囝囝并说到“跟上呀。”胆小的囝囝恨不得将身子缩成一团。黑豆小心地向每个门走去,并敲了敲。“有人吗?”再去下一个敲一敲“有人吗?”但都没有人回应,黑豆松了口气。“是你听错了吧!”“没有啊,你在听,噓”好像真有哭声,黑豆向拐角走去。“啊”囝囝一声大叫,一个女生在微微颤抖着,将自己的身体,也卷着。“你怎么了?”问她什么也不回答,黑豆心想:她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但是不一会,黑豆,就将她带出了洗手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