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指南——近40只雪糕的良心测评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篇蓄谋已久,精致准备,用生命在吃的雪糕测评文。

所有产品均自费购买,无任何商业行为,点评相当客观!中间冰箱还忘记关门雪糕全化了我又重新买了一次。。。

所有雪糕都是网购的,感恩淘宝发达的冷链拯救了我们这种懒癌。

我看好多人说似乎只有江浙沪可以淘宝买雪糕?可我之前给北京的朋友买过几次他们到手也是干冰都没化冻的结结实实的,所以江浙沪以外的朋友也不用放弃多找几家问问看。而且现在店家服务都很好的,如果到手真的融化了是可以全款赔付的,所以没啥好担心的。

咱们开始吧!

吃到冰激凌的阿啾,嘴角都上扬了!

果堡:

这牌子冰激凌的卖点就是把真实的水果掏空,然后把果肉做成冰激凌,噱头还挺足的。我记得之前我们在日本吃烧烤,有些烤肉店送的餐后水果就是这样的。

金桔4.5分

刚打开包装的时候我和助理都眉头一紧心想这金桔味的能好吃吗?拍完照拆开的下一秒就被这个味道彻底征服了!超吃啊,里面是软软甜糯的冰淇淋,外面是果肉,中间我还吃到了金桔的核!是非常好吃且不会担心会腻的冷饮,因为金桔本身其实就是有解腻的效果,两者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除了完美,我暂时找不到其他词来夸它了。这一盒好几个,我们几乎是抢着吃完的!

甜橙  3分

这个一打开就能闻到一股非常浓浓浓浓浓浓甜橙味,此时我很贴心的和助理说了一句“这皮不能吃”。不过话说回来,这款看着挺诱人吃下去后你绝对不想吃第二口,首先吃到嘴里面就是浓浓的香精味,没有橙子自然的香气,口感也差强人意并且非常甜让人感到不适的甜。不黑不吹,给三分都高了。

西瓜4分

这小西瓜拿出来的时候就挺喜欢的特别可爱,并且扑鼻而来西瓜的清香。刚吃进去会感觉比较一般,但细细品的话是能够品到西瓜味(真正的西瓜味儿,不是香精感),淡淡的清香很舒服。说实话西瓜这个东西,延伸产品不太好做雪糕也好汽水也罢味道都容易做的很奇怪或者很甜。但这个口味是微甜的,没有甜度适中也没有齁甜,这个微甜却是很能打动你,吃完了一个整个不会感觉腻的冷饮,口感微微有一些沙沙的。不像中街或者马迭尔的顺滑浓稠,吃起来是另一种感觉,很舒服,推荐!

菠萝  3.5分

这个用勺子挖的时候就能够感觉到它的口感一定相当顺滑了,当我放进了嘴巴之后它确实也没让我失望!引用一句某芙巧克力的广告语——“真的有那么丝滑吗?”有啊有啊,好顺滑好舒服的口感。不过味道可能会让不喜欢吃酸的同学有一些失望,因为它刚吃进去是很酸的,当你咽下去之后会有一丝甜缓缓泛上来。个人觉得还蛮好吃的,推荐!

草莓 3分

这个草莓是真的草莓,被冻起来了,草莓顶部有刷一层白色的巧克力,从口感上来讲它们融合得并不是太好。再来说说草莓本身……太酸了……吃到里面的时候有一小团雪糕还不知道是冻住的炼乳,特别甜。这样就比较一般了……这酸和甜都过于极端了,导致吃的时候前面被酸死后面被甜死…给三分,为草莓的真实点赞,但是味道,唉。就这样吧。

猕猴桃  5分

首先给猕猴桃五分!!五分!!超级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口感,猕猴桃的果肉和冰激凌融合的非常和谐。苹果是过于酸,但是猕猴桃不一样,猕猴桃那种酸是酸得刚刚好的那种酸,这就很难得。最为可贵的是,它吃完之后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很爽口的感觉。在《破产姐妹里》有人用一级棒来形容MAX的蛋糕,我觉得用在这里也一样的,猕猴桃味,一级棒!

蜜桃 2.5分

这个和菠萝的口感差不多顺滑,入口柔,一线喉。吃起来的味道不会一下子太酸刺激到你的味蕾,有一种淡淡的桃子的清甜,但有一些不好的是它太甜了,刚吃下去是清甜清甜的,越往后吃越甜。甜是好事,可加了太多糖精太甜就很不舒服了……

芒果  2.5分

没有蜜桃味甜,软绵绵的芒果味,有一点点香精的感觉好像。可能是因为太软了,口感有一些像坏掉的芒果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做成的……反正不太好吃……

南瓜 4.5分

吃起来就很朴实的口感,里面加了牛奶,甜甜的很顺滑。吃多了芒果草莓香草之类的冷饮,突然来一个南瓜味其实还蛮新鲜的。确实很好吃,能感受到南瓜的香甜可口,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好吃。并且这个我觉得长辈应该会很喜欢吃!

椰子  5分

这个打开就是半个椰子包裹着冰淇淋,我拍照的时候被蚊子咬的不行不行的,走之前先往嘴里送了一口然后跑去点的蚊香,结果我点完蚊香回来嘴里还有椰子的余香。口感没有那么细腻,有些粗糙,因为里边有椰子的果肉,能够吃到椰子,再加上味道确实很清甜,不腻人意外的有写清爽。夏天除了喝椰子汁还能干什么?——吃椰子冰淇淋啊!给满分不怕骄傲!

苹果  4分

初入口有些酸,咽下去之后是有一丝甜,同时还有苹果的爽口感,我真的太喜欢果堡了(部分)。因为里边有些味道就是那种沙沙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那种沙沙的苹果?就是那种沙沙的感觉的雪糕,苹果味还原的很好,超好吃啊。

火龙果  3分

这个造型和我想象中一毛一样,但是味道和我想象中有些出入。拿外观上看到的一粒粒黑色的点点来说,是火龙果的籽,有一些细腻的颗粒感,可能是用搅拌机搅过了,所以才会这样细腻。苹果味的是沙沙的,这个火龙果的是比较细的,有些甜,比较腻,总的来说,还可以。而且火龙果味道也挺好的,但没有太爽口是遗憾。可以买回来试试,但谈不上推荐吧。

马迭尔

马迭尔是东北特别有名的冰棍,我记得我前几天去东北玩我朋友都说你啥都可以不吃一定要去吃马迭尔!!当时是冬天,买了好几根就用袋子装着,路上一边走一边吃也不会融化,好吃到冻死都不撒手。现在淘宝就有的卖了,特别方便,所有口味都买了!这牌子雪糕的特点就是浓稠,口感顺滑,奶香纯正,真材实料没有什么水份和那种冰渣感,所以也比较容易化。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马迭尔各个口味都怎么样吧!

抹茶  5分

这款以奶香为基调的冰棍,抹茶味不算浓郁有微微的回甘。和奶香结合的非常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口感丝滑,好吃!

芒果味 5分

芒果味的奶香没有抹茶的那么重,一半一半,但是甜甜的芒果配到恰到好处的奶香,完美两个字怎么写我已经不想再冗诉了!这款冷饮的所有口味我都吃过,想给你们排雷,但是并没有,闭着眼睛随便抓一根都特别好吃的那种,给它五分,不怕它骄傲!

榴莲味  5分

榴莲味一打开就是扑鼻而来的臭味,很好吃,不是那种廉价香精味。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添加了果肉果肉味很浓,非常良心,喜欢吃榴莲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香草味  3.5分

因为我没有吃过香草本身,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在这里面的香草味,其实就是香香甜甜的,很中规中矩,比起其他口味,它确实过于平庸了。没有太多亮点,但是也没有缺点。也不是不好吃吧,就是他家其他口味做的太好了,香草就很难凸显出它的特点。不齁甜,不清淡,用平衡来形容这款我觉得挺合适的。

开心果味  4分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开心果味的冷饮,我个人觉得很经验,期初刚从包装里拆出来会有一种类似绿豆的味道,后来咬下去不是绿豆,我把包装翻出来才发现是开心果。口感是甜甜的开心果味混着浓度刚好的奶香,纯正的奶香是马迭尔的特色,几乎什么口味都会有这种恰到好处的香甜。

朗姆酒味  3分

朗姆酒打开是闻不到什么味道的,但是咬下去的第一口能够品尝到酒精的味道,随后是淡淡的朗姆酒味伴着奶香在你的嘴里融化。但我认为这次酒和奶香没有能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味道显得有些牵强。就好像是为了让大家吃到这个味道才做出来而不是这样做好吃,也许是因为我本身不太爱朗姆酒所以这样觉得,推荐喜欢朗姆酒的朋友试试看,我个人是感觉比较一般了。

法式酸奶味  4.5分

你们肯定吃过老酸奶,对不对?法式酸奶味其实和老酸奶味差不多,但是法式酸奶味更浓稠一些,也更正宗一些。这个口味没有太多奶香,反而比其他口味更多了一些迷人的风味感。很好的拿捏了现在的用户心理,口感很特别,推荐!

美丰

他家雪糕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吧,因为真的太甜了甜·到忧伤,这么多口味我一根都没吃完。

榴莲味  2分

这个味道的榴莲味很重,但是真的太甜太甜了,如果不是特别喜欢甜的话,真的不建议买美丰,因为美丰的味道就比较重,齁甜齁甜的,太腻了。真的不是太好吃。2分,尽力了。

栗子红豆雪糕  3分

之前有人推荐我说美丰的特别好吃,我就买了。这款相比果堡的金桔味确实不大行,有一种炒熟的栗子香,和红豆的味道,料还是足的,无论是栗子还是红豆。看得出来挺有诚意,两者混在一起还是蛮好的,可唯一的缺陷就是太甜了。如果做成三分糖的话应该能很好吃。三分,不能再多了。(喜欢吃甜的宝宝们可以试试看)

芒果炼乳  2分

我发现美丰的冷饮有一个特点,就是她们家不管是什么冷饮,都特别特别甜,齁甜齁甜。比如这款芒果的,吃下去第一口感觉的不是芒果味而是糖,你不死心,来第二口,感觉还是糖,整个吃完之后你再去回味——噢,是有点芒果的意思。不过太甜了,真的不是太推荐。糖尿病都要吃出来了。……2分,真的不能再多了。

红豆炼乳  3分

好甜好甜好甜,它真的好甜(请代入那首歌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前面是炼乳,咬下去滑滑甜甜的直接灌入嘴里,齁到我都忍不住皱眉头了……然后我不死心,从后面吃起来,后面就很不错,是红豆的味道和雪糕,不是像前面那种特别甜的感觉,吃起来还蛮好吃的。有个词叫虎头蛇尾,就是说开头很好结尾很烂,这个恰恰相反。总的来说,勉强算得上推荐。两边都是极端,一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大东北红豆糯米抹茶方糕 4.5分

这个虽然是红豆说是有抹茶,但是里边并没有吃到什么抹茶味,就是比较甜,但是这个甜和里边糯糯的红豆和糕配上外面的皮超好吃。有个词叫天作之合,形容好像老天安排的还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我觉得这几样也是的,好吃到你不会介意它里边有没有抹茶。另外它价格便宜,据说东北就卖一两块钱,我们这儿三四块,性价比可以说相当高了!

蒙牛新口味绿色心情 3.5分

这个是新的口味,里边有加红豆,所以我也买回来尝尝看了。咬下去就是比较熟悉的绿色心情感觉,红豆有放很多,炼乳也不少,这个确实是没骗人。喜欢绿色心情的宝宝们可以考虑一下试试这个版本的,不算难吃但对我来说还是甜了一些。

中街1946

这也是东北很有名的雪糕,吃着能感觉到材料不如马迭尔,但也有自己的特色。他家雪糕牛奶的部分比较普通,但除了牛奶外的部分比如巧克力抹茶什么的都有种浓稠的固体感,并不是纯粹的液体有种巧克力融化在口中的厚实感。

野樱桃  4.5分

有果味,也有牛奶味,口感很厚实,樱桃味很足。夏天大多是巧克力香草牛奶,突然来这么一个樱桃其实很舒服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中街的每一款冷饮吃起来都有果粒的颗粒感,吃起来有果肉的感觉。

麻酱  3.5分

其实这个口味我都惊了,怎么会有这个口味??但是一打开吃下去就发现它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违和,口味的话有些冰糕的感觉,还挺清爽的。很朴实,父母一辈的应该会比较喜欢吃。

抹茶半奶 4.5分

这个其实抹茶味比较浓,抹茶的部分像抹茶巧克力融化在嘴里的浓稠感,不像一般冰淇淋纯液体的口感。抹茶有一些微苦,所以下面是牛奶,搭配起来吃其实很好吃的,因为牛奶是很顺滑偏甜的。至于牛奶的部分它和马迭尔其实不一样的,因为都是东北的雪糕,所以很容易被人拿来相提并论,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马迭尔更胜一筹。不是说中街吃起来不好吃,它其实也很好吃,但比起马迭尔,中街更像是普通的雪糕,而马迭尔尝在嘴里就有一种很惊艳的感觉。

阿棕  4分

也是有一种香浓润滑的巧克力在嘴里融化的感觉,非常醇厚浓郁,回味悠久。吃完之后在嘴里说话都会有一种甜甜浓浓的巧克力感。

大黑  3分

大黑其实和阿棕区别不是太大,不是太能理解为什么要做出大黑来。不过大黑稍微比阿棕甜一丢丢。

原味牛乳  4分

原味牛乳是我吃的第一根中街,拖到现在才写。其实中街的牛乳吃起来真的不差的,很好吃很香甜,就是那种牛乳的味道,不是廉价牛乳味。有些牛乳冰淇淋你一吃就觉得很烂,但是中街你一吃就喜欢上了。这就是差距。甜度不是美丰那种齁甜齁甜的,是牛乳那种刚刚好的甜。都说原味经典,我觉得是这样没错,但比马迭尔还是稍逊色一些。

黑白半巧 3.5分

黑白半巧其实我觉得就是巧克力和牛乳的结合,结合的挺好的。尤其是中街的巧克力味冰淇淋每一款都做得和真的巧克力一样,非常好吃,像没有掺任何成分的巧克力在你嘴里融化,区别只是温度而已。白色牛乳那部分就是原味牛乳,所以略过。

巴旦木 3.5分

这个乍一看和原味牛乳没有区别,其实是有的。巴旦木果仁包裹在香醇的牛乳里,冷冻了也没有变软,口感反而清脆,吃起来挺爽的。除此之外味道和其他中街差不多,没有什么亮点。给中街的口味点赞。其实我所有的都吃下来,我觉得中街挺好的,没有特别难吃的,随便一抓都还不错。

爱茜茜里

他家今年低热量冰激凌势头很猛,但其实到手一到并没有低到哪里去,减肥的还是别买了。。。

巧克力  3.5分

巧克力味道很醇,吃起来稍微有一些软不费力,口感还是比较厚重的。能感觉出来没有在节约成本用料很实在,其实还不错的。喜欢巧克力的朋友不妨试试看,真的很浓醇香甜。

芒果  3分

其实这个口味比较一般,能够吃到芒果味,但并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像其他普通的芒果味冷饮没什么太大区别。

酸奶味  4.5分

炸裂推荐!我不是喜欢吃酸奶的人都觉得这个好吃到上天,入口就是醇正酸奶味,然后口感不是那么丝滑,有一点沙沙的感觉,这个感觉再搭配上酸奶的味道。吃到这个酸奶味的时候我已经吃了很多只雪糕了,依旧把这个吃的干干净净。那啥,完美两个字怎么写来着?

香草味  3分

这年头香草成分的冰淇淋都是非常甜的,这个就不一样,这个不会太甜,而且里边有香草籽。这年头除了爱茜茜里我好像还没看到有哪家是这么做的,说实话,我感觉到了良心,但多突出的特别还是没有的。

明治

没啥好说的,大家公认的战斗机。

海盐荔枝 5分

当红辣子鸡了俨然是,海盐荔枝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口味!!没有之一!!!没有之一!!!!雪糕里的清流!!!!!外面有海盐咸咸的感觉,海盐过去后就是荔枝的清甜了,咬下去之后中间的芯是浓浓的奶香并且是软糯的有弹性的,味道还特别赞。以我的体重发誓,这是我今年吃过最好吃的冷饮。5分,满分!

炼乳红豆  4分

一般的炼乳红豆都会非常甜这只也不例外,喜欢甜的宝宝可以吃。炼乳和红豆都挺正的,一开始顶上的炼乳有点甜,我有些后怕,但是吃到中间没什么炼乳了,就是红豆雪糕,配上后面的奶香,很好吃。

炼乳芒果  4.5分

炼乳芒果和炼乳红豆是一样的,都是上面是炼乳下面包着的是雪糕,味道融合的很好,甜度也不会齁甜,芒果味还原的很棒了。有一句话是你值得拥有最好的,对于这个雪糕,我也想说——你值得拥有4.5的高分。

抹茶红豆  3.5分

其实这个咬下去还蛮甜的,里边有抹茶,咬下去是沙沙的口感。和红豆混在一起,但美中不足的是抹茶味比较少,我没怎么吃到过,或者说基本被甜盖住了。没了。不出意外,今年夏天我都不会再吃雪糕了。真的,能看到这里的你可以说很不容易的,写到这里的我也不那么容易,大家都不容易顺手点个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